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感两场决赛的对手
非洲爸爸 - 4/16/2009 8:14:00 PM
两个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对手互相掉了个。 明白了吗? 咱们半决赛对曼联的冠军杯,决赛的对手是切尔西! 咱们半决赛对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对手是曼联!
马拉斌 - 4/16/2009 8:16:00 PM
愿望很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6/2009 8:22:00 PM
听说曼狗要放弃足总杯
阿仙与奴奴 - 4/16/2009 8:44:00 PM
不可能吧,都到4强了,而且MU还是想赛季3冠的,主动放弃的下场请参考维拉。
Ars.havin - 4/16/2009 8:46:00 PM
曼联放弃足总杯的说法最先是詹俊提出来的。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9:18:00 PM
希望能实现
霸王枪 - 4/16/2009 9:29:00 PM
借LZ吉言...
zshaoo - 4/16/2009 9:44:00 PM
曼联会放弃吗?    切尔西就能战胜巴萨吗??? 怀疑, 愿望很好.
loo510 - 4/16/2009 10:48:00 PM
曼联假如被我们欧冠淘汰,就不会放足总杯了·`哈哈 我觉得车子搞定巴萨的可能性很大~!!巴萨欧冠比赛没遇到过强悍的防守,犀利的进攻.. 巴萨的防守并非牢不可破,他们的后防其实问题很大,只是一般的对手只会被巴萨的技术,控球压着打,没什么号的进攻机会,但是面对车子这样攻防兼备的队伍,巴萨被淘汰时很正常的。看到巴萨和利物浦,车子在一个半区,我就判定了他们的死刑,大家等着瞧好了。
非洲爸爸 - 4/16/2009 11:35:00 PM
巴傻遇上车子,就像是秀才遇到兵。 而曼联怎么可能放弃足总杯?赢爱妃顿后,就等着最后一场决赛了,5月30号,所有的比赛就剩下这压轴戏了,有什么理由放弃呢?而且胜太妃糖不是很难的事情。 所以,希望俺的预感准确无比。
不在状态 - 4/16/2009 11:43:00 PM
埃弗顿可不好惹 全力的MU未必能拿下  埃弗顿+U
stussy574 - 4/17/2009 1:00:00 AM
冬瓜会放水吗??怕怕...这后防!!!!!不知道说什么了..希望都快点好起来吧!!!:default11:
威廉 - 4/17/2009 10:02:00 AM
今年的曼联不是很强,中场乱七八糟的,后卫线也神神叨叨,只是轮换得很得当所以联赛才打得很顺:oldem4:
威廉 - 4/17/2009 10:0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4-17 1:00:00 发表 冬瓜会放水吗??怕怕...这后防!!!!!不知道说什么了..希望都快点好起来吧!!!:default11:  
他这种水平再放个水以后就真没球队敢要他了:oldem6: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感两场决赛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