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失利,我更爱阿森纳。
eastlife - 4/19/2009 2:29:00 AM
很好,失败了,年轻的血液在追逐荣誉的路上喷薄而出。失利不仅使我伤心,更让我感动。德尼尔森虽然几次传球失误,虽然几次后场被断,虽然……但当我看到他激动地推搡裁判的时候,我知道,这只是个孩子,这是一群孩子。我看到了年轻的力量,年轻的期望。 我不会舍弃你的,阿森纳,失利对我来说,没有关系,我会等到那一天,我们一起夺冠!! 我爱你!!
Destiney - 4/19/2009 2:31:00 AM
呵呵 可爱的球迷 当年我也这样
liskylend - 4/19/2009 2:32:00 AM
失利的唯一好处,收获经验!!:default3:
wang828168 - 4/19/2009 2:32:00 AM
你说是等切尔西破产 曼联大量换血的时候吗? 夺冠 不说 我还能看下去
Bcole - 4/19/2009 2:32:00 AM
这个无论怎样我对它的爱都是从一而终的!!!! 不过可否别再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呢?伤心了那么多次,给我点安慰。。好几年没看过捧杯的了。。。只需要一次!!!!   冠军杯!!我来了!
eastlife - 4/19/2009 2:33:00 AM
当年? 呵呵,我已经爱他十年了!你的当年是我当年的当年吧?
Arsally - 4/19/2009 2:34:00 AM
永远爱阿森纳!阿森纳站起来!加油!:oldem16:
LOVE阿仙奴 - 4/19/2009 2:35:00 AM
唉,谁叫我喜欢上了这支球队,枪手继续努力吧。:default11: :default11:
eastlife - 4/19/2009 2:35:00 AM
我说什么和你有何关系?真tmdb的三八!!
xlfour1 - 4/19/2009 2:36:00 AM
不是我不爱阿森纳。。。是输得有点不值:oldem2:
eastlife - 4/19/2009 2:39:00 AM
如果有人持不同意见,可以另起主题,不要玷污我的视野,谢谢!!
oyp9812 - 4/19/2009 2:40:00 AM
希望有始有终哦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0:00 AM
本场比赛让我好失望,更觉得莫名其妙
xlfour1 - 4/19/2009 2:40:00 AM
论坛本来就是讨论的地方
ed1s0n - 4/19/2009 2:41:00 AM
真的睡不著了~~~~啊...................... 好鬱悶啊~~~~~~~~~~
eastlife - 4/19/2009 2:43:00 AM
那你看哪位的回复是在讨论?讨论可以,但有的人不配在这个主题下讨论。
蓝色 - 4/19/2009 3:38:00 AM
连续四年一无所有
johnchen01 - 4/19/2009 3:45:00 AM
正面..很好
4ever_gunners - 4/19/2009 5:03:00 AM
输的窝火,但却是越来越爱阿森纳 曼联和阿森纳争霸的那几年,利物浦又有几个冠军?但依然是you'll never walk alone Why should us gooners walk alone then?
tomleong577200 - 4/19/2009 7:22:00 AM
我還年輕,大把時間等他當六冠王 大把時間等下一個亨利、韋拉、小法、雲格的出現
老鼠大作戰 - 4/19/2009 7:55:00 AM
我地確實系細路 對比切爾西的老油條式的踢法 這是被技術性擊倒的感受 我個人認為輸得心服口服 人地話比你知 什么華麗 什么天賦 足毬場上 技術与經驗纔是決定性的
了不起的Baros - 4/19/2009 2:53:00 PM
哥们,已经喷薄了好几年了
eastlife - 4/19/2009 4:00:00 PM
我也没有说是第一年喷薄啊?莫名其妙啊……
霸王枪 - 4/19/2009 8:57:00 PM
永远爱阿森纳!!!
eastlife - 4/20/2009 11:34:00 AM
我肯定能等到,恐怕你早就入土为安了,所以你才这么急 安……
逆风 - 4/20/2009 12:02:00 PM
既然选择了,而且不败赛季的辉煌烙印深深印在身上了,谁能够说抹去就抹去呢?
旋涡 - 4/20/2009 1:00:00 PM
德罗巴那么简单的进球,很难接受。。
eastlife - 4/20/2009 1:02:00 PM
是啊……前年联赛杯决赛的时候和这场比赛,看到他进球心里一直再骂,这是什么王八操的东西,怎么都防不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失利,我更爱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