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加里 - 4/19/2009 2:29:00 AM
第二个球大部分责任在西瓜身上,另外三个后卫都在 前压造越位,就他拖在后面,被德罗巴过后就放弃不追了
小小法的出击也太业余了,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 ,就算让球过也不能让人过了吧,那不等于放弃了嘛
也许是怕得红牌,下场联赛对红军不能上场了吧,只能这么认为了
xiu_song - 4/19/2009 2:30:00 AM
恩,应该放到德罗巴的
johnchen01 - 4/19/2009 2:30:00 AM
也這能這樣啦..紅牌不是更慘嗎
xlfour1 - 4/19/2009 2:32:00 AM
何辉说得多,出击太早了。。。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早扑出来的。。。哎。。。
我是外行 - 4/19/2009 2:32:00 AM
放倒德罗巴,下场联赛的主力门将......曼诺内?
怪兽叔叔 - 4/19/2009 2:32:00 AM
红牌不惨,再拖过30多分钟,进入点球,也很好
Chris72002 - 4/19/2009 2:36:00 AM
這不能怪他們
今天的對手是海鮮啊小朋友怯場是正常
是誰給林伯特有長傳的呢?
杜加里 - 4/19/2009 2:42:00 AM
小小法今天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这是波兰国门,简直是小一号的杜德克啊
给德罗巴传球的是兰帕德吧
pires84917 - 4/19/2009 2:43:00 AM
他还小,以后的路长着呢...
隋阳鸷鸟 - 4/19/2009 2:45:00 AM
没办法,人员本场比赛不是一个场次的嘛!
helenclieanch - 4/19/2009 2:46:00 AM
另外一个波兰人呢?那个名字很古怪的那个?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9 2:47:00 AM
:oldem2: 原来说要像莱曼决赛那样放倒猴子
杜加里 - 4/19/2009 2: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19 2:46:00 发表
另外一个波兰人呢?那个名字很古怪的那个? |
斯泽斯尼
liskylend - 4/19/2009 2:59:00 A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4-19 2:32:00 发表
放倒德罗巴,下场联赛的主力门将......曼诺内? |
下场对利物浦,随便找个门将就ok了,纯粹放水加轮换...
eastlife - 4/19/2009 3:06:00 AM
这种球怎么能出来呢,法比太紧张了。德罗巴是在往左趟,你守在门前,他用左脚能打多舒服?调换右脚的时间,希尔维斯特不就回来了吗。这种球怎么出击啊?我真是想不通。99%的责任在法比,他太紧张了。
杜加里 - 4/19/2009 3:08: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4-19 3:06:00 发表
这种球怎么能出来呢,法比太紧张了。德罗巴是在往左趟,你守在门前,他用左脚能打多舒服?调换右脚的时间,希尔维斯特不就回来了吗。这种球怎么出击啊?我真是想不通。99%的责任在法比,他太紧张了。 |
问题是希尔维斯特根 本就没回来,被过以后就成观众在后面看表演了
Noriping - 4/19/2009 3:12:00 AM
波兰三个门将 主选博鲁茨 二号库什恰克(曼联替补,曾扑出吉尔伯托的点球)三号就是法比安斯基。
wang828168 - 4/19/2009 3:15:00 AM
按说 烂漫 那个刚开场 放过就放过 这个是打死也要放倒的
37°2 - 4/19/2009 3:55:00 AM
法比安斯基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阿森纳的两次失球虽然后卫也应负有责任,但把守大门的波兰人恐怕才是最大的罪臣。第一个失球是马卢达的一脚低射,虽然角度刁钻,但球的速度称不上快,而且是奔向球门近角,任何一位合格的英超门将扑出这个球应该都不是问题,但法比安斯基的倒地却像慢镜头回放,堪堪让球从他的手掌下钻入球门。第二个失球,面对德罗巴汹涌的气势,法比安斯基愣了半秒选择出击,但却发现自己刚好出击到了禁区外,手用不上了,脚却稍慢了半拍,德罗巴一笑而过将球打进。慢,法比安斯基很好地诠释了这个字的含义。
而事实上,比赛一开始,法比安斯基的问题就已彻底暴露出来。第4分钟,同样是德罗巴和西尔维斯特争顶,法比安斯基冒失地冲出禁区,结果给德罗巴顶了个空门,幸好吉布斯门线上的结尾让枪手避过了一劫。这个失误几乎和第二个失球出现的情况一模一样,给对手两次同样的机会,怎能不受到惩罚。第23分钟,马卢达趁埃布埃举手示意裁判时突入禁区,在图雷的严防下一记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立柱。这记射门被应完全在法比安斯基的控制范围内,但波兰人却令人吃惊地让球从自己的腋下穿过,和第一个失球如出一辙的倒地慢三拍。如果不是因为门将的特殊位置,以他所表现出的状态,法比安斯基恐怕应该是第一个要被换下的球员。
guestA - 4/19/2009 10:38:00 AM
唉,他没有多少上场机会
经验也不够
本来这场不用他上的
结果A1伤了
命啊...
杜加里 - 4/20/2009 9:54:00 AM
足总杯本来就是他的舞台,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紧张
有了对比才知道阿木原来还是不错的
Henry3246 - 4/20/2009 10:18:00 AM
小朋友,要走的路还很厂,慢慢来吧
圣之子 - 4/20/2009 1:00:00 PM
小小法很多出击都太早,然后够不到的话才慌慌忙忙又回去~~这次两次冲出禁区,太心急也~~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06:00 PM
这个水准不知道怎么进的波兰国家队 还不如从中国搞个门将呢
亨利小子 - 4/20/2009 3: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0 13:06:00 发表
这个水准不知道怎么进的波兰国家队 还不如从中国搞个门将呢 |
我就纳闷你为什么只对德尼尔森那么宽容
eastlife - 4/20/2009 3:40: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4-20 15:2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0 13:06:00 发表
这个水准不知道怎么进的波兰国家队 还不如从中国搞个门将呢 |
我就纳闷你为什么只对德尼尔森那么宽容 |
干儿子!!哈哈哈……
johnchen01 - 4/20/2009 9:34:00 PM
真的,出擊太早了..完全告訴德羅巴:過我吧
george.arsenal - 4/21/2009 9:25:00 AM
他还小,一步一步培养,学费是一定要交的
zshaoo - 4/21/2009 11:31:00 PM
真该学学....就是希望没有下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