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赌注
天地一火枪 - 4/19/2009 2:49:00 AM
这样输球,没有人会服气,还会很莫名其妙,为什么?! 究竟是为什么? 这场比赛,是温格为德尼尔森再次押下的筹码,温格真的不想放弃这笔投资,而这场比赛发挥最烂的就是D15和法比安斯基,直接输球的罪人是法比,而D15坐镇的中场与对手对抗处于完全下风。 这是单场定胜负的比赛,温格的布阵是阶梯式的阵容,每个替补上场都能再次加强阵容,阵容的选择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最遗憾的莫过于在D15与S17之间,温格再次把机会扔给D15,中场的全面失势,放在一个残缺的后防面前,出问题在所难免了。 温格啊,这样为了D15,值不值得啊。。。 至于法比安斯基,没办法了,这样的状态,除非能压着对手0射门,不然都要丢球。。。而球队又没有别的人选可用。 为什么不让沙皇首发?其实,在温格眼里,这场比赛依然是一次能质变自己球员的机会,就像对罗马一役,如果球员能越过这关,那这些球员都有可能全体升上一级,这个太诱人了,温格自然不愿意把这样的机会留给早已证明自己的沙皇。 我知道,在温格眼里,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是最值钱的东西…… BOSS啊,我就想问一问,这样为了D15,值不值得啊~!我明白,都已经投资了一整个赛季,就这样放手,太可惜了。可是,比起一个D15,一个冠军,可以滋润一整个球队啊! D15啊,都是为了你哦。
Noriping - 4/19/2009 2:52:00 AM
最怕是德尼尔森下赛季转会,这学费又白交了,跟弗拉米尼一样。然后又来了一个新后腰,下赛季继续交学费,然后周而复始,,,,,
37°2 - 4/19/2009 2:53:00 AM
温格从来就不是好赌徒
37°2 - 4/19/2009 2:54: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19 2:52:00 发表 最怕是德尼尔森下赛季转会,这学费又白交了,跟弗拉米尼一样。然后又来了一个新后腰,下赛季继续交学费,然后周而复始,,,,,
这赛季德尼尔森踢出来了吗 这样的表现谁会要
xlfour1 - 4/19/2009 2:55:00 AM
D15我都不想说他了。。。。
wang828168 - 4/19/2009 2:55:00 AM
放心 其他球员会比你看的更清楚~他们是不是还想陪玩下去呢?
蜗牛跑得快 - 4/19/2009 2:55:00 AM
想不通S17为什么坐板凳. 狗日的~~~~~~~~
Chris72002 - 4/19/2009 2:55:00 AM
今天太失落了
cholamoney - 4/19/2009 2:59:00 AM
D15 可以去德甲 升斑马 打下预备队
杜加里 - 4/19/2009 3:01:00 AM
请问德尼尔森他有过转会传闻吗
阿仙与奴奴 - 4/19/2009 3:0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19 2:52:00 发表 最怕是德尼尔森下赛季转会,这学费又白交了,跟弗拉米尼一样。然后又来了一个新后腰,下赛季继续交学费,然后周而复始,,,,,
相反我最想他转会,免费走人都好啊,白交一年比白交两年好,他和F16根本不能比,F16一赛季和他的一赛季没得比。
蜗牛跑得快 - 4/19/2009 3:04:00 AM
白交了也行,S17才交了几天就赶上他了~~不,超过他了~~
Chris72002 - 4/19/2009 3:14:00 AM
d15要玻璃有玻璃 要速度沒速度 要身體對抗也沒 只有數據
弃权 - 4/19/2009 10:52:00 AM
没有正面拦截能力是他的硬伤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59:00 AM
哈哈哈,大家都在埋怨,其实教授把重心放在对利物浦的比赛里去了,我也不敢想象他会主动放弃这个有可能争夺的冠军,但对利物浦的比赛可以揭开这个不解之谜
LOVE阿仙奴 - 4/19/2009 11:08: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19 3:01:00 发表 请问德尼尔森他有过转会传闻吗
证明了其它球会都有眼睛“雪亮”的时候,教授都会有“老眼昏花”的时候。:default13: :default13:
Eazzy - 4/19/2009 11:35:00 AM
楼主明批D15,实际上还是在为教授辩护,这场球100%教授的责任. 什么为小妖的提升,全是屁话 为什么不让沙皇首发?其实,在温格眼里,这场比赛依然是一次能质变自己球员的机会,就像对罗马一役,如果球员能越过这关,那这些球员都有可能全体升上一级,这个太诱人了,温格自然不愿意把这样的机会留给早已证明自己的沙皇。 我知道,在温格眼里,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是最值钱的东西…… 这借口真是恶心到我了
fintanwxy - 4/19/2009 11:46:00 AM
除了D15,迪亚比也很令我大失所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09 11:52: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4-19 11:35:00 发表 楼主明批D15,实际上还是在为教授辩护,这场球100%教授的责任. 什么为小妖的提升,全是屁话 为什么不让沙皇首发?其实,在温格眼里,这场比赛依然是一次能质变自己球员的机会,就像对罗马一役,如果球员能越过这关,那这些球员都有可能全体升上一级,这个太诱人了,温格自然不愿意把这样的机会留给早已证明自己的沙皇。 我知道,在温格眼里,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是最值钱的东西…… 这借口真是恶心到我了
排。
cesc1989 - 4/19/2009 12:05:00 PM
除非是温格主动卖他,不然D15绝对赖死不走,说真的,就以他现在的实力,能到哪捞个主力位啊
tomcat - 4/19/2009 1:12:00 PM
中超估计能
十年冰王子 - 4/19/2009 1:26:00 PM
德尼尔森刷数据还是很不错的。。。。。
霸王枪 - 4/19/2009 9:55:00 PM
S17不上是没体力,沙皇不上是因为希丁克太了解他
topleo - 4/19/2009 10:10:00 PM
阿森纳需要3 个人,就可以通吃整个赛季 阿森纳需要3 个人,就可以通吃整个赛季   门将多尼   中卫,基耶里尼   后腰,德罗西
4ever_gunners - 4/19/2009 10:20:00 PM
要不你们罗马下赛季和我们换个球衣,多方便?
topleo - 4/19/2009 10:36:00 PM
这3 人绝对可以让枪手上个档次
topleo - 5/1/2009 7:02:00 PM
25楼变态
beefly - 5/1/2009 7:1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1 19:02:00 发表 25楼变态
GOOD,骂斑竹变态的,老兄自古第一人啊~~: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5/1/2009 8:02:00 PM
附议。。
sailor071414 - 5/1/2009 8:43:00 PM
已经没有赌注了,因为连筹码都已经输光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