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到阿森纳小球迷哭泣的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
37°2 - 4/19/2009 3:26:00 AM
赛后看到有个阿森纳小球迷哭的很伤心,迟迟不愿离场。那一刻立马让我想起来利兹联降级的最后一场比赛,一个哭泣的小男孩球迷。 那一刻我的心碎了。镜头仅仅用了5秒钟的捕捉,却抽出我内心挣扎的绳索。我从不怀疑这样的失利如同噩梦,爱之深痛之切! 那个小孩在哭,一种出于情不自禁的,不需尊严捍卫的哭;双手和头死死的靠在栏杆上,看不清脸的时候还是能觉得身体的哽咽。周围的欢呼喧闹,亲人的抚手安慰,亦抵不过这样的纠结。用力拍着栏杆,又或是捶打着,我能感觉透到那铁栏的撕心裂肺的痛吟,从那深埋的头颅下传来,一直延伸到手,直透我的灵魂...... 很久很久以前,也有这样一个小孩...... 很久很久以后,那个小孩一直记得当初的最爱......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johnchen01 - 4/19/2009 3:36:00 AM
37這么煽情嗎
37°2 - 4/19/2009 3:44:00 AM
难得看次高清阿森纳的直播 哎
37°2 - 4/19/2009 3:59:00 AM
当我们还在欣喜年轻的法比安斯基成为欧冠1/4表现最好的英超门将时(欧冠中他扑救成功率100%),惨痛的教训迎头劈下。不稳定是年轻球员永远的共通点,该交的学费一分也少不了。法比安斯基今天的两次稚嫩表现也难免不让人回忆起06年的欧冠决赛,阿穆尼亚同样是因为两次类似的失误成为悲剧制造者。或许今天,阿森纳应该庆幸这不是欧冠决赛,仅仅足总杯半决赛而已。
蓝色 - 4/19/2009 4:06:00 AM
每年到在为年轻交学费,何时到头? 永远都在不断起用新人,好不容易锻炼出来的,只要有人出大价钱就卖掉 我们不是比AJAX还AJAX 不对......AJAX至少在卖人前还要先拿冠军
4ever_gunners - 4/19/2009 4:35:00 AM
恩,看了也深有感触。。。任凭爸爸劝阻,他还是不肯离场,不敢相信这个结果。。。
5616016 - 4/19/2009 6:38:00 AM
妈的.难得看次家里的电视就输了.HD也是罪啊
笨小魚 - 4/19/2009 9:50:00 AM
:oldem13: 看到我們遭逆轉的一刻,我真哭了
guestA - 4/19/2009 10:23:00 AM
不是滋味啊...
弃权 - 4/19/2009 10:4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3:59:00 发表 当我们还在欣喜年轻的法比安斯基成为欧冠1/4表现最好的英超门将时(欧冠中他扑救成功率100%),惨痛的教训迎头劈下。不稳定是年轻球员永远的共通点,该交的学费一分也少不了。法比安斯基今天的两次稚嫩表现也难免不让人回忆起06年的欧冠决赛,阿穆尼亚同样是因为两次类似的失误成为悲剧制造者。或许今天,阿森纳应该庆幸这不是欧冠决赛,仅仅足总杯半决赛而已。
年轻球员就是这样,可以把过程打得精彩纷呈,但一到关键时候,就没状态了,做配角的时候很出彩,做主角的时候,心理压力太大了。 关键的比赛还是得靠加拉,法布这种类型的球员。
cesczhe - 4/19/2009 10:59:00 AM
看到他垂栏杆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湿润了。。。。。。
Destiney - 4/19/2009 11:03:00 AM
哎。。。 。。。
Chris72002 - 4/19/2009 11:17:00 AM
不要灰心啦大家 輸一個杯賽我們不也習慣了嗎? 只好展望歐冠吧
cesc1989 - 4/19/2009 11:59:00 AM
节哀顺变
37°2 - 4/19/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19 4:35:00 发表 恩,看了也深有感触。。。任凭爸爸劝阻,他还是不肯离场,不敢相信这个结果。。。
就是这个镜头 太煽情了:default14:
37°2 - 4/20/2009 1:2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chaelluofang - 4/20/2009 1:27:00 AM
小时候就有这么大的气性和信仰 真羡慕
37°2 - 4/20/2009 2:00:00 AM
我小时候也这样过,不过应该比他年龄要大些
eastlife - 4/20/2009 2:04:00 PM
楼主太煽情了 虽然我二十好几了,那天看到这小孩哭,我也快哭了,真想痛哭
cloudlgr - 4/20/2009 2:41:00 PM
我操WENGER的一个短路害到球迷门伤心成这个样子。。WENGER的经营策略我不操。。但这场比赛的短路绝对要操。。自毁球队。。
catkingj - 4/20/2009 3:27:00 PM
我很高兴大家内涵提升了,如果是一年前的大家,肯定有这么一贴 《德尼尔森!在这个可爱的小男孩面前跪下》
cloudlgr - 4/20/2009 4:30:00 PM
ha ...有这么夸张吗。。。要不不跪的话自断一条腿一行
Noriping - 4/20/2009 6:33:00 PM
不是德尼尔森他不是表现最差的,应给是法比安死鸡你给我在小球迷面前自残谢罪!
johnchen01 - 4/20/2009 9:26:00 PM
忠實的小球迷...唉
tomleong577200 - 4/20/2009 11:05:00 PM
朋友,不用哭,希望在明天
tomcat - 4/21/2009 11:03:00 AM
等夺冠就灿烂地笑吧
了不起的Baros - 4/21/2009 11:09:00 AM
这孩子一定是为盘球天王D2的表现激动到哭的
xlfour1 - 4/21/2009 12:12:00 PM
我的心在痛。。。:oldem34: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2:41:00 PM
小兄弟不要哭,今天大踏步的向后方撤退,那是为了争取明天更大的胜利!引用电影<南征北战>师长的一段话.
不懂我的心 - 4/21/2009 6:21:00 PM
心里难受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阿森纳小球迷哭泣的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