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终于明白了温格为什么要这要排阵了
蓝色 - 4/19/2009 3:57:00 AM
想了半天 我终于明白了温格为什么要这要排阵了 一切都是顾全大体,为了让切二西保存体力,好干掉巴傻,一切都为了英超 真是深明大义啊..................万岁...........
37°2 - 4/19/2009 3:59:00 AM
我们赢了切尔西 海鲜不是更可以好好对付巴萨 楼主想首发的问题想晕了吧
蓝色 - 4/19/2009 4:02:00 AM
要赢他们就会排上强阵 那样不管最后输赢切二西都会耗费很大体力,输了还可能打击到球队士气 教授想的真周到啊...................
37°2 - 4/19/2009 4:04:00 AM
难道本场切尔西赢的很轻松? 难道切尔西输了的话,他们全身心投入欧冠不更好(联赛已经没希望) 楼主,不要想首发问题了 洗洗睡吧
蓝色 - 4/19/2009 4:08:00 AM
这个阵容切二西当然打的轻松 本来就是"黑色"教授一下,不用那么认真..
37°2 - 4/19/2009 4:10:00 AM
没心情这样黑色 恩,切尔西踢完这场比赛,3天后就是欧冠半决赛了
蓝色 - 4/19/2009 4:17:00 AM
我是想通了,前面三年都这样过来了,也不差这一年了 只是希望这种日子早点结束 今年继续一无所有,大不了不看体育新闻,不上除阿森纳迷以外的论坛 然后多用实况虐一下切狗,利狗,慢狗,总有熬出来的一天 PS:刚看完的时候虐了一下切狗,4:0,好好的出了口恶气
tomleong577200 - 4/19/2009 7:41:00 AM
這是為了留力對付利物浦和曼聯 全力沖刺歐冠以及聯賽
Forward - 4/19/2009 2:55:00 PM
你不明白的
钟爱枪手 - 4/19/2009 3: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19 4:10:00 发表 没心情这样黑色 恩,切尔西踢完这场比赛,3天后就是欧冠半决赛了 哪有那么快
钟爱枪手 - 4/19/2009 3:10:00 PM
其实你只明白了一半
lanros - 4/19/2009 3:35:00 PM
昨天看球的时候,也真的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是这样的阵容 后来仔细想了想,觉得安排也蛮有道理的 D15,因为这场比较对切尔西,我们身体不占优势,所以希望多打控球,所以上了D15而不是song,因为就算song身体壮些,跟切尔西几个也是没得比 D2,上他是因为很久没比赛了,以为他会爆发一下,谁知道...... 而明知道把F4放在前面没有后面效果好,还是这样做,估计是想在上半场压制一下切尔西,因为一个F4和A25在前场,切尔西肯定不敢大举压上,而且下半场可以随时调换阵容 总之是个很理想化的排阵,貌似boss经常喜欢来一些变化,也不能因为输了就说对还是不对,心想boss可能考虑到后面的冠军杯和联赛,真的不愿意跟切尔西硬拼。毕竟足总杯拿不了没关系,一旦后面联赛出问题了,后果会很严重,而且冠军杯也可以更好的拼一拼。
eastlife - 4/19/2009 3:57:00 PM
你怎么一点都不解风情?人家反讽温格,你还一本正经地!
gun333 - 4/19/2009 5:01:00 PM
莫非  教授 还对联赛 有想法??:default14:
阿仙奴拥趸 - 4/19/2009 8:15:00 PM
觉者不多,少的可怜,迷者、哭喊者一大片,我猜这大多都是年轻人,而且是很年轻的那一类(学生),再过十年,这些年青人就成熟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终于明白了温格为什么要这要排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