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迪亚比自述:我本替补!!!
henryliu - 4/19/2009 10:26:00 AM
希望大家明白,我们的能力就只有这些.我本替补!!! D15:不是我不想传威胁球,只是我每次出球,球总往后滚! D2:我也不想老是带啊,但只要一带就让我想起童年的美好时光,始终沉浸在带球的喜悦中! D15,D2:其实我们都不要当主力的,但老爷子说让我们上场去消耗对方的体力(没想到消耗了自家后卫的体力),但我们想不通的是下半场都不把我们换下去,真是TMD的奇了怪了,老爷子啊,我本替补,请不要再让我们在场上丢人,场下丢脸了,让我们滚回替补席吧!!!
guestA - 4/19/2009 10:40:00 AM
lz息怒 一次两次是球员的错, 明知不行还上就是教练的错。 输的窝囊。
二十三号枪 - 4/19/2009 10:48:00 AM
发泄发泄
罗宾塞斯克 - 4/19/2009 10:50:00 AM
LZ很诙谐
了不起的Baros - 4/19/2009 2:52:00 PM
我个人很讨厌D2的球风
钟爱枪手 - 4/19/2009 3:16:00 PM
总是觉得D2有点贪功
sailor071414 - 4/19/2009 3:37:00 PM
D2是风格不对头,而D15就是实力问题了。。:default6:
eastlife - 4/19/2009 3:55:00 PM
脑子有问题也是实力不济的一种。迪亚比没有脑子!!
arscraft - 4/19/2009 3:56:00 PM
d15真的能力不行 转身贼慢这种能力还坐镇中路不是自己找死吗 看他转身就知道这球又要被偷了 我希望我们欧冠决赛还打车子 rp就为正了  没有问题的
helenclieanch - 4/19/2009 8:15:00 PM
就当积攒rp了。。
霸王枪 - 4/19/2009 9:00:00 PM
D15如果大局观再好一点可以开发成前腰,让他打后腰我一直觉得不太对
wwd1118 - 4/19/2009 9:12:00 PM
平静~~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迪亚比自述:我本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