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请不要再让小球迷哭泣!
sailor071414 - 4/19/2009 10:41:00 AM
 黄昏。斜阳。球场。      纵然夕阳撒下金黄的光,也遮不住枪迷们哀伤的脸庞。      从豪情到悲壮,这一夜,梦碎了;从坎坷到绝望,这一夜,梦醒了。      梦醒了,黎明的太阳却还未升起,只留下我们辗转反侧、黯然神伤。      还记得那位小球迷吗?身后是空旷的红座椅,他面对着同样空旷的绿茵场,努力地擦拭着怎么也流不完的眼泪。空旷的看台,一个瘦小的红色身躯面前,是蓝色的海洋。。。      或许,10年甚至20年之后,小球迷长大后,他会看见阿森纳队长举起那座银灿灿的奖杯。或许,等待的时间将会更长,甚至是一生,但我依然会和这位小球迷一起,告诉大家:我愿意。      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不能愚蠢地将过错简单的归结到某一位球员身上,我们更不能怨天尤人。孩子们已经尽力了。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切尔西很强大,他们尽力了——无论从状态上还是实力上。      但我们不必悲伤,俱乐部的建设本来就是一场马拉松,我们跌倒了,再爬起来就是了。足球就是这样,如果次次都是同一个人拿冠军,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但是,阿森纳,请不要再让小球迷哭泣——这是你的责任。摔倒了,还要再爬起来啊。悲壮的死去,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眼泪,报以微笑,站着死去,至少我们的精神还可以屹立!      阿森纳不要哭泣,足球不相信眼泪。 Don't  cry  for  me  Arsenal,  the  turth  is  we  never  left  you!
钟爱枪手 - 4/19/2009 10:44:00 AM
无论如何我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
sailor071414 - 4/19/2009 12:07:00 PM
爱他到死
逍遥的JOEY - 4/19/2009 12:10:00 PM
昨天哭的何止是小球迷 漂亮MM也哭的 我难过死了
fintanwxy - 4/19/2009 12:15:00 PM
不哭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阿森纳?
cloudlgr - 4/19/2009 12:19:00 PM
有小球迷哭的那段视频吗?图片也好..TM昨天嫂子响的时候我就TM气愤的立刻关了电视..没有看下去没有看到这一幕...有的兄弟请发上来看看..
tomcat - 4/19/2009 1:20:00 PM
不要哭 我也忍得了这些年来的委曲
Forward - 4/19/2009 2:56:00 PM
韬光养晦吧
神枪守望者 - 4/19/2009 3:24:00 PM
输球了就不能潜水了,顶下.
lanros - 4/19/2009 3:39:00 PM
是啊,昨天看到那个小球迷哭的时候,真的是有点心酸...... 尤其是当他用小手不断的砸栏杆的时候,那种心中的痛,我想我们也一样拥有......
eastlife - 4/19/2009 4:04:00 PM
应该把这个视频搞到俱乐部里放一下,让球员感动感动…… 真是,他用手捶栏杆的时候,每一下都像是捶在心里,难受……
sailor071414 - 4/19/2009 4:10:00 PM
这才是真球迷啊!!!!:default12: 这叫阿森纳的魂。。。
霸王枪 - 4/19/2009 5:39:00 PM
没有注意到啊... 谁能发下视频吗
helenclieanch - 4/19/2009 7:58:00 PM
这就是生活。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个小球迷可能从未接触过如此高级别的比赛,自然希望看到爽快地赢球。 他和球队都会一起成长
Joyce - 4/19/2009 8:0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19 12:15:00 发表 不哭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阿森纳?
37°2 - 4/19/2009 10:35:00 PM
可怜的小球迷
37°2 - 4/20/2009 1:1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4/20/2009 1:18:00 AM
支持此文~~:default11: 永远爱阿森纳!阿森纳加油~~~~!:oldem15:
Noriping - 4/20/2009 1:24:00 AM
昨天我也看到这一幕了,起初比赛完了,枪手输了看到温格再次犯傻,离下课又进了一步,我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这直播比赛我还要继续看下去了,一直看着切尔西队友在场上大肆庆祝,阿森纳队员落寞离开,但是看到这个小枪手扒着栏杆哭得这么伤心时,我当时真感到一阵酸楚,眼角有点泪花出现。这么多年看比赛第一次这情况,欧冠杯巴萨逆转也没这么酸楚。 楼上的不错,估计你下载了比赛视频吧,还专门截了这个图出来,辛苦了。
冰天寒雪 - 4/20/2009 1:34:00 AM
我欲哭无泪 这贴还是要顶的
阿仙与奴奴 - 4/20/2009 1:52:00 AM
输球都没有想哭的感觉,只有怒.....上年是怒别人怒裁判,昨天是怒自己。:green14: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今天醒过来又恢复了,永远都有下一场比赛,唉,这东西像吸毒,有空还是戒掉算了,或者挂了就完美了:green58:
37°2 - 4/21/2009 9:25:00 PM
戒掉那是不可能的
zshaoo - 4/21/2009 11:33:00 PM
戒掉???           那我先把饭戒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请不要再让小球迷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