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左轮 - 4/20/2009 9:18:00 AM
哈哈,你个曼联学教授上大半主力,还不照样被淘汰,还比我们多打半小时~~~
我知道这个笑话很冷~不然不足以消除我这个周末的郁闷~~教授你不弄个奖杯这赛季对不起我们这些球迷!!呵呵~~哈哈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9:23:00 AM
:default3: 挺冷的 反正玩命冠军杯吧 足总杯这玩意 我一向不太看重 又没钱又拖累体能
Forward - 4/20/2009 9:23:00 AM
都赌欧冠了
fflowers - 4/20/2009 9:25:00 AM
埃弗顿夺冠了我再来一起Q下。。。
二十三号枪 - 4/20/2009 11:37:00 AM
豪赌欧冠…能轮换都轮换
cesc1989 - 4/20/2009 1:08:00 PM
全力支持埃弗顿
beefly - 4/20/2009 1:56:00 PM
:default10: 最近几场莱利执法49000的比赛,有欲正其形象之嫌啊~~
:default7: 49000的御用倒戈吧~~
jg298141 - 4/20/2009 5:24:00 PM
楼主明显搞错
这难道就是曼联的大半个主力阵容?????????????????????????????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1-拉菲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0-法比奥(64',3-埃弗拉);13-朴智星(67',18-斯科尔斯),8-安德森,28-吉布森,19-维尔贝克;32-特维斯,41-马切达(91',9-贝尔巴托夫)
两个中后卫由于此前伤病原因歇战了好几场,根本没有体力问题,所以才上的场,首发也就两主力!
11个里面2个主力也叫大半?????????????????????????????????????
贝尔巴托夫是上来踢加时赛的
鲁泥C罗吉格斯范德萨等人都在家里看电视,连比赛名单都没进!
=============================================================
看看赛后苏格兰老乡是如何恭维的、、、、、、、、、、、、、
谈到曼联派上替补阵容,莫耶斯回答说:“这仍然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即使曼联派上他们的14岁以下队,比赛也会难踢,他们是一支力争所有荣誉的球队。”
所以请楼主以后用词要谨慎些好!
johnchen01 - 4/20/2009 9:30:00 PM
他們完全是小孩子
boss - 4/20/2009 9:44:00 PM
很q,很qq。
tomcat - 4/20/2009 10:03:00 PM
弗格森留着拼欧冠想成为第一个卫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