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15和S17之辩
fintanwxy - 4/20/2009 1:26:00 PM
德尼尔森(生日1988-02-16)是2006年9月从巴西圣保罗加盟阿森纳的,在08-09赛季也才刚刚确定打主力,并得到很多的出场机会。 亚历山大宋(生日1987-09-09)是2005年就来到阿森纳了,其间参加了很多比赛,做了不少替补,0809赛季也成为半个主力,终于在09年之后开窍,越打越好。 我想说什么呢?不是要为D15的低能表现开脱,而是希望球迷们不要对D15过于指责或苛求,毕竟他来我厂时间并不如宇宙宋长,还需要一定时间磨合和历练,何况宋也是最近才刚刚表现出色。 同样的道理,本特纳未来应该也会有大进步,毕竟他也只是从上赛季末才渐渐多打比赛。 当然,我不希望拿阿沙文和纳斯里的快速适应跟以上三位做比较。位置不同,承担的责任也不同。 欢迎 德尼尔森黑 前来拍板砖。
cyrano - 4/20/2009 1:27:00 PM
此帖建议用辩论贴,你们试试很有意思。
fintanwxy - 4/20/2009 1:28:00 PM
咋用啊?
eastlife - 4/20/2009 1:59:00 PM
同意!!自从弗拉米尼出现质的飞跃以后,我发现,只要给这些孩子时间,就能打出来。但首先,需要一种认真的态度。前段时间宋的态度很不端正,这段时间,迪亚比的态度也不端正,需要敲打一下了!!
阿仙奴拥趸 - 4/20/2009 2:06:00 PM
以前骂宇宙宋的,绝对不比现在骂德尼尔森的少。
火星终结者 - 4/20/2009 2:10:00 PM
我坚持的观点是一定要给他们时间和耐心,因为这是运动的规律,不到一定年纪是踢不出来的(小法、梅西这样的天才不具可比性,我指的是绝大多数的球员) 现在的现实是,我们没有买来当打之年的后腰,只能靠这几个。拜托大家嘴下留德,不要动不动就“垃圾”、“没戏”,试想当维埃拉、吉尔伯托21、22岁的时候,有谁听说过这两个名字么?
cholamoney - 4/20/2009 2:29:00 PM
申明下  我从来 不黑球员 但是D15不能在阿森纳打主力...注意问题是相对的,并不是说他不会踢球  不是好球员OK??不行就是不行  打嘴仗有意思???
cloudlgr - 4/20/2009 2:38:00 PM
我现在根本不想看到那个不可降解垃圾的名字。。不染就火大。。拜托不要再开贴讨论这个LJ。。。不然忍不住又要骂。妈的。。这几天发的贴都把老子的金币给扣光了
cholamoney - 4/20/2009 2:42:00 PM
我只能说LS 的想法很天真...你以为每个球员都是像F16是万斤油??那你就错了....D15 和F16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的腰  没可比性...就像你拿 小学水平和大学水平的比...   F16没来时就打过联盟杯决赛了..
eastlife - 4/20/2009 2:43:00 PM
哈哈…… 等心情平静一下再发帖。比赛刚踢完的时候,我愤怒地连发几个贴,被扣了好几次,现在感觉没有那么激动了,讨论问题也不像那天夜里……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2:44:00 PM
这些话多讲没意思 翻来覆去 第一 踢得好不好 这个谁也没法说服谁 你说我看踢的好 我说我看踢的不好 你说有证据么 我说大家都这么说 我说你有证据么 你说温格一直坚持使用 难道温格不比你了解 然后我说温格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最后双方拉数据 不了了之 第二 为什么要用 还是谁也没法说服谁 先是不是他的错 是温格弱智 不肯买当打球员 接着就是买不起或者买的起 用不起或者用的起 双方接着翻财务报表 拉数据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有意思么 我这几天阵营不太来 小白们都这样 他们需要一个发泄的空间 很不幸 ACN如今就沦落到垃圾回收站和发泄便池的水准了 那就泄吧 泄几天舒服了 也就清净了 回头再来
cholamoney - 4/20/2009 2:45:00 PM
我就是想骂那个 白痴球员  每次被人过了 还装个无辜的表情 ...不知道 大家气不   我真的想一窑砖  ZA 了他...
eastlife - 4/20/2009 2:49:00 PM
也许言之过早了…… 我认为德尼尔森是和弗拉米尼最相似的球员,因为都有一种坚韧和隐忍的态度。在诸方面,精神是最关键的。德尼尔森现在身体还没有发育好。大家都看到罗比尼奥刚到欧洲的时候,身体那个对抗差,到了年龄,身体虽然还是消瘦,可对抗力能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cholamoney - 4/20/2009 2:56:00 PM
也许言之过早了…… 我认为德尼尔森是和弗拉米尼最相似的球员,因为都有一种坚韧和隐忍的态度。 引楼上的.....    哈哈   这见解 让我大开眼界......不想说什么 只想说  NB!!
fintanwxy - 4/20/2009 4:16:00 PM
骂人有很多种的。疯子还经常骂加拉呢,但人家能列明一大堆充分的理由,很有说服力。:default6: 我最看不惯那种骂人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说来说去就是泄愤,完全没有讨论的可能性。
eastlife - 4/20/2009 4:25:00 PM
无语!! 也许你还没有德尼尔森的年龄大,所以才看不上他。
cesczhe - 4/20/2009 5:44:00 PM
其实的德尼尔森大部分时间都是蛮稳的。。。。。。
chenping - 4/20/2009 6:01:00 PM
应该用图雷干后腰这活:default11: ,再买两后卫,建议把小德卖了,宋租了,2号下放2队。
Ars.havin - 4/20/2009 6:14:00 PM
德尼尔森怎么用好可能更多的是需要温格考虑的。 阿森纳的天才们大多数都是打出来了,他们只是需要阿森纳付出学费和时间而已。德尼尔森可能也是如此,但他也有可能会成为森德罗斯第二。 骂人不对,盲目黑人也不对。但我还是要骂一骂德尼尔森,。切尔西那场比赛来,德尼尔森有个推搡裁判的动作换来黄牌。换个严格点的裁片,他肯定就下去了。白痴举动。
cholamoney - 4/20/2009 7:06:00 PM
LZ 不是我没技术性 关于D15的文章我写了几篇了 我重发下.,,,OK 几个月前的 自己看下 我是不是泻火  ....
andypizzafox - 4/20/2009 7:16:00 PM
再一次,我无法认同LZ的观点,倘若非要说来对时间,阿德巴约和迪亚比貌似是前后脚来的,敢问现在差距有多大? 或许你可以说德尼尔森有发展前途,但您这理由,实在…………
cholamoney - 4/20/2009 7:32:00 PM
说实话 我以前不喜欢ADE, 觉得他很水,空门都射不进...但是ADE这几年 确实是一年一个阶梯 的进步... 注意球员的阶梯性的进步很重要...以前不是批评小法 要想有质的变化就必须更加全面,身体的重量,射门的力度... 等等  小法有进步吗? 显然的...反观 D15 ???教授这么用他是不是害了他,论坛上有个人说得好,说了D15水平那样不是他的错,但是我想说的是他打主力肯定是水货。   另外  论坛里的白加黑 关于D15的 帖子真的很客观....我蛮欣赏
felixlai - 4/20/2009 8:52:00 PM
周末看完我厂与切尔西的足总杯比赛,D15实在是令人失望!!D15根本不配成为一名后腰,他防又防不好,攻又攻不上去。 我厂的大漏洞!如果他在对曼狗比赛中上场,结果可以预见——惨败!

附件: 345.gif
johnchen01 - 4/20/2009 9:28:00 PM
還是把德尼爾森先放板凳一陣子.讓他體會一下吧,. 搞不好哪天就開竅了
fintanwxy - 4/20/2009 10:56:00 PM
说白了,D15现在表现不好,那就干脆让他在替补阵容好好反省一下。责任主要还是在教授。所以,过多指责D15就没必要了。
pires84917 - 4/20/2009 11:12:00 PM
说白了,LZ的意思还是说需要给小巴西更多时间...不过温格似乎不会这样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D15和S17之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