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
天籁之音 - 4/21/2009 8:44:00 AM
GRD 静观其变
cesczhe - 4/21/2009 10:01:00 AM
打利物浦似乎我们派替补反而战绩更好。。。。。
george.arsenal - 4/21/2009 10:09:00 AM
主力好好休息,决定性的战役在后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09 10:29:00 AM
非也非也. 不用主力前锋,不一定就是放弃比赛呀,是轮休吧,要看临场的比赛情况才能判定。 不用主力前锋,选择少了一些,考虑的东西没那么复杂,或许在这情况下温格才能祭出合适的阵容来,比如ARSHAVIN回到影子前锋与BENDTNER搭档,这是之前证明成功的4411,关键是FABREGAS,翼锋WALCOTT,NASRI是否尽力,还有后腰的安排,如果谢拉特先生不出战,今仗拿下有6成把握。。无论如何,我厂比赛不会错过直播。何况是强者对垒,复仇的比赛。 如果轮休FABREGAS, WALCOTT, 上DUDU或VELA和BENDTNER踢442才叫战略放弃吧.
枪手风之子 - 4/21/2009 10:34:00 AM
让贝拉首发吧 此时不轮休更待何时
圣之子 - 4/21/2009 11:16:00 AM
俄?范范伤了? 上场被换下场的时候还一脸不乐意呢~~ 话说我也支持放~嘿嘿
galyrei - 4/21/2009 11:49:00 AM
大局来说,放生利物浦,让红军联赛紧追曼联,曼联就不能轻易输掉联赛,某程度上会对欧联比赛造成影响```
马拉斌 - 4/21/2009 11:52:00 AM
中前场现在不怕 可以轮换的 唯一怕的就是 冬瓜头:default12: :default7:
johnchen01 - 4/21/2009 1:15:00 PM
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周二(21日)晚20点(北京时间22日凌晨3点),英超第33轮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阿森纳将作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强敌环伺,枪手却面临着人员不整的窘境,两大主力前锋范佩西和阿德巴约都将无缘本场比赛。 上周,阿森纳经历一周双赛,周中欧冠完胜维拉里尔顺利晋级四强之后,温格的球队又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1-2不敌切尔西被淘汰出局。两场大战一喜一忧,枪手帐下也出现了新的伤病。 在本周一下午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温格就带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上周六,我们失去了范佩西,他的腹股沟有一些轻伤。明天的比赛,阿德巴约则将轮休,他的腿筋有一些问题,我们不想在他身上冒险。” 另外,阿穆尼亚(脚踝)、克利希(后背)、加拉(膝盖)和朱鲁(膝盖)均因伤缺阵。尽管在上周六的足总杯表现低迷,但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仍然将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继续首发上阵。 利好消息则是,身患流感的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康复,而“禁区之狐”、克罗地亚国脚前锋爱德华多则有望首发。不过,萨尼亚能否首发,还是一个未知数,温格表示,“萨尼亚回归大名单,我们会决定他是否在明天上场。” 利物浦方面,队长杰拉德将因为腹股沟受伤错过这场巅峰战。鉴于欧冠被切尔西淘汰后有近一周的休整期,贝尼特斯很可能不会对阵容做出多大的轮换。
马拉斌 - 4/21/2009 1:21:00 PM
嘿嘿 利物浦会知道花朵的威力的 大本配花朵 看上去还不错: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4/21/2009 1:30:00 PM
靠花朵了!阿森纳加油!!
pires84917 - 4/21/2009 1:57:00 PM
中场能控制住的话,有6成不败的把握
枪手风之子 - 4/21/2009 3:14:00 PM
嗯 不错 终于回归 不知道是吉布斯继续首发 还是萨尼亚直接去到左路 DUUD配大本上个赛季DUDU受伤前效果不错的 从理论上讲也是非常合适的 阿莎打到边前卫也可以增加中场的技术含量 顺便轮休一下小老虎
zero - 4/21/2009 3:34:00 PM
花骨朵:oldem3:
霸王枪 - 4/21/2009 4:14:00 PM
吉布斯状态还比较好..
無敵槍手 - 4/21/2009 4:18:00 PM
好消息是杰拉那鸟人不能上,少了他,红军就不会赢球了,哈哈
fintanwxy - 4/21/2009 4:22:00 PM
咱们真赢球了,就让曼联的联赛冠军拿得更稳妥了,那曼联就放心大胆的打欧冠了,反过来对我厂不利啊。:default9:
無敵槍手 - 4/21/2009 4:3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1 16:22:00 发表 咱们真赢球了,就让曼联的联赛冠军拿得更稳妥了,那曼联就放心大胆的打欧冠了,反过来对我厂不利啊。:default9:  
也许我们可以这样想,已经和MU那边说好了,联赛冠军我们帮他们忙,冠军杯决赛权我们的~~~哈哈,至于能不能拿到欧冠奖杯,那是我们的问题了
fintanwxy - 4/21/2009 4:56: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4-21 16:33: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1 16:22:00 发表 咱们真赢球了,就让曼联的联赛冠军拿得更稳妥了,那曼联就放心大胆的打欧冠了,反过来对我厂不利啊。:default9:  
也许我们可以这样想,已经和MU那边说好了,联赛冠军我们帮他们忙,冠军杯决赛权我们的~~~哈哈,至于能不能拿到欧冠奖杯,那是我们的问题了
哈,爵爷要有这个觉悟,我发誓以后将红魔视作二奶!!!
johnchen01 - 4/21/2009 5:03:00 PM
吉布斯加油
天人五衰 - 4/21/2009 6:08:00 PM
阿朵 靠你了
不懂我的心 - 4/21/2009 6:14:00 PM
输赢都不好,有点矛盾
铁杆_阿森纳 - 4/21/2009 8:08:00 PM
休息吧,努力欧冠~
铁杆_阿森纳 - 4/21/2009 8:11:00 PM
爱的花朵来个超级帽子戏法~
最爱皮理斯 - 4/21/2009 8:12:00 PM
放水把,让红军拖垮曼狗。
LOVE阿仙奴 - 4/21/2009 8:44:00 PM
中场我要“宇宙宋”,不要再上D15了。:default11: :default11:
cloudlgr - 4/21/2009 8:52:00 PM
错了。。这场我们需要上那个LJ。。因为我们这场要放水。。
boss - 4/21/2009 8:56:00 PM
請做好輸球的心理準備。
helenclieanch - 4/21/2009 10:12:00 PM
呼唤杜杜!
zshaoo - 4/21/2009 10:52:00 PM
放水囖~~~~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