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
Pineapple - 4/21/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0 23:58:00 发表 如果这场放水那我想问问祖宗杯的那个烂阵又是何解?
先假设教授决定放弃这场比赛,疑问: 1.为什么沙文不打先发? 2.为什么关键时刻撤下av? 3.那私立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爷子究竟怎么想的,哪高人能给稍作分析?
福耳摩托斯 - 4/21/2009 11:08:00 PM
呵呵,现在还不是解谜的时候。
cloudlgr - 4/21/2009 11:17:00 PM
我一个答案就可以答完你以上3个问题。。甚至是更多的问题。。。答案是WENGER当时短路了。。:default25: :default25:
37°2 - 4/21/2009 11:24: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0 23:58:00 发表 如果这场放水那我想问问祖宗杯的那个烂阵又是何解?
连放2场 是为了保证周末对米堡肯定能拿3分:default11: 这2场没信心,干脆放了算了
jg298141 - 4/21/2009 11:26:00 PM
明智的轮换 拿下联赛后六轮的三个弱队即可保四
pires84917 - 4/21/2009 11:50:00 PM
我们不会输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