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
Forward - 4/20/2009 10:14:00 PM
翻译:Forward 本周二阿森纳将有2名主将缺阵客战利物浦的联赛,他们是范佩西和阿德巴约。 荷兰人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腹股沟受伤,而他的搭档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将休息,因为温格不想冒险让阿德的跟腱再受创伤。 在后防方面,萨尼亚已经病愈复出,不过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不确定这位右后卫能否上场。 “周六我们失去了范佩西,他腹股沟有点毛病,”温格说道。 “阿德巴约休息,因为我担心他的跟腱,我们不想让他再受伤了。” “萨尼亚回到了球队当中,不过我们要明天才能决定他是否上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and-adebayor-to-miss-anfield-trip
Forward - 4/20/2009 10:15:00 PM
温格放了
boss - 4/20/2009 10:24:00 PM
一早猜到。 拼這場球的意義不大。
鹿丸 - 4/20/2009 10:35:00 PM
靠,这么明显
阿仙与奴奴 - 4/20/2009 10:35:00 PM
玻璃人又开始玻璃了,E9能上么?E9加B26还是可以的,不过A23加B26的机会大,估计又踢451了,心爱的华丽的442又没了。:default1:
漫步者 - 4/20/2009 10:40:00 PM
没有金刚钻,莫揽瓷器活。 就算再怎么放水再怎么节约使用主力,我依然不觉得阿森纳有夺欧冠的实力。
tomcat - 4/20/2009 10:40:00 PM
温格估计给弗格森气死了 所以决定放了
johnchen01 - 4/20/2009 10:44:00 PM
派小孩吧..大伙都休息
Arsally - 4/20/2009 10:46:00 PM
还有杜杜呢~,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boss - 4/20/2009 10:48: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4-20 22:40:00 发表 没有金刚钻,莫揽瓷器活。 就算再怎么放水再怎么节约使用主力,我依然不觉得阿森纳有夺欧冠的实力。
波系圓嘅——伍晃荣。
tomleong577200 - 4/20/2009 11:03:00 PM
都係果句---- 塞翁失馬,焉知非褔
pires84917 - 4/20/2009 11:05:00 PM
双赢 有dudu和nick,一样
derley - 4/20/2009 11:20:00 PM
放了  放了: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1:23:00 PM
很好 如果争前三无望的话 联赛不如放掉 阿莎此时不用 更待何时 阿德最近状态不错 心气极高的大本一定不会熟视无睹 加油 有竞争才有提高 只是不知道DUDU如何了
zero - 4/20/2009 11:43:00 PM
话说虽如此反而有爆冷的可能
枪手风之子 - 4/20/2009 11:49:00 PM
DUDU能上么
xlfour1 - 4/20/2009 11:52:00 PM
如果是我我就用预备队踢了,MLGB
不懂我的心 - 4/20/2009 11:56:00 PM
这场比赛能不拼就不拼了,没任何意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0/2009 11:57:00 PM
终于不用熬夜了!!!!!
cloudlgr - 4/20/2009 11:58:00 PM
如果这场放水那我想问问祖宗杯的那个烂阵又是何解?
cloudlgr - 4/20/2009 11:59:00 PM
顶。。。我也不看这长鸡肋比赛。。
弃权 - 4/21/2009 12:00:00 AM
用替补反而更有拼劲, 用主力他们倒是会怕受伤,怕影响体力状态累及欧冠,还能造成我们要放水的假象。 一箭三雕啊……
boss - 4/21/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0 23:58:00 发表 如果这场放水那我想问问祖宗杯的那个烂阵又是何解?
那不是爛陣吧。只是球員表現逹不到預期罷了。
十年冰王子 - 4/21/2009 12:36:00 AM
那又何来放足总杯,拼联赛和冠军杯的言论?
Noriping - 4/21/2009 12:41:00 AM
丢了夫人又折兵,温格又一次玩砸了,上场比赛白放弃了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2:47:00 AM
果然如此,和我当初想的如出一辙,费格森失望了。
阿仙奴拥趸 - 4/21/2009 12:50: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0 22:35:00 发表 玻璃人又开始玻璃了,E9能上么?E9加B26还是可以的,不过A23加B26的机会大,估计又踢451了,心爱的华丽的442又没了。:default1:  
你咁激动做乜,V11一定无伤。
pires84917 - 4/21/2009 12:52:00 AM
我认为应该没问题了,如果放弃ade和RVP,基本就意味着DUDU这nick搭档
大好头颅 - 4/21/2009 1:16:00 AM
这场没什么压力,随便打吧。。。或许会有好结果
雾都孤儿 - 4/21/2009 7:52:00 AM
很好 一定要做取舍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范佩西和阿德将不去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