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
ArsenalTiti - 4/22/2009 5:09:00 AM
再次证明D15真的不合适阿森纳的进攻和防守~~~~
Pineapple - 4/22/2009 5:10:00 AM
本特纳中规中矩,也确实没拿到什么好机会... 但是,曼狗的奸细和三德子,我真无言了... 三德子最近衰神附体,赶紧找个什么巫婆神汉给做个法...这么下去会出事的~~~
Ars.havin - 4/22/2009 5:13:00 AM
本场比赛拿本特纳说事的人都是拿以前的比赛来说这场,还有人纯粹找茬。
天人五衰 - 4/22/2009 5:14:00 AM
神迹 我当时真的以为我看花了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16:00 AM
阿尔沙文真TM厉害,可惜欧洲联赛冠军杯上不了,便宜曼联,法比安斯基越打越好,应该让他多点经历这种场面,积累经验,最后,请老温重点考虑本特纳的去留问题,对他真的很无语了。
37°2 - 4/22/2009 5:16:00 AM
巴普蒂斯塔
Pineapple - 4/22/2009 5:20:00 AM
本特纳今天怎么了得罪大家了?? 谁来解释一下??
天人五衰 - 4/22/2009 5:21:00 AM
对 巴普蒂斯塔也这么干过 不过联赛杯没什么分量
stussy574 - 4/22/2009 5:22:00 AM
来这贴再向沙神敬礼!!!!!!!!!!!!!!!!!!!!!!!!!!!!
Ars.havin - 4/22/2009 5:22:00 AM
本特纳不该是焦点啊????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2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2 5:16:00 发表 巴普蒂斯塔
我说的是联赛
Ars.havin - 4/22/2009 5:23:00 AM
那也是联赛。。。。。。。。。。。。杯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2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2 5:23:00 发表 那也是联赛。。。。。。。。。。。。杯
呵呵,差远了
Pineapple - 4/22/2009 5:25: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4-22 5:20:00 发表 本特纳今天怎么了得罪大家了?? 谁来解释一下??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28:00 AM
本特纳我不是想黑他,我说的是实话,他的的确确是我厂的鸡肋,算我眼拙,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是比较突出的地方。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29:00 AM
不说了,睡觉啦
Pineapple - 4/22/2009 5:32: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22 5:28:00 发表 本特纳我不是想黑他,我说的是实话,他的的确确是我厂的鸡肋,算我眼拙,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是比较突出的地方。
但你也没看出某种他理应遭到唾弃的特质...
Noriping - 4/22/2009 5:41:00 AM
可惜啊,冲动愚蠢的图雷拖累了连过四人的沃尔科特 可惜啊,冲动愚蠢的西秃和法比联手拖累了连中四元的阿尔沙文 可惜啊,这两场2-2和4-4一个宣判阿森纳欧冠出局,一个宣判阿森纳联赛无望 可怜的温格 可悲的阿森纳
37°2 - 4/22/2009 5:43:00 AM
左右脚各进2个,再加左右脚各2个禁区边远射,右脚远射一个右侧网,左脚远射一个左侧网,双脚均衡的变态。而且4个进球上下左右4个不同位置。 阿森纳全场射中门框以内4次,进4球,成功率100% 。
Noriping - 4/22/2009 5:47:00 AM
他射门精度起码90啊 估计在最新实况里 爱德华多的射门精度要没阿沙文高了 阿沙文90 爱德华多88 范佩西80 阿德巴约82
37°2 - 4/22/2009 5:57:00 AM
足总杯没上阵遗憾
keaneng - 4/22/2009 6:05:00 AM
要说的37替我说了,再次向沙文致敬!!!:default11:
37°2 - 4/22/2009 6:12:00 AM
从1-0领先,到1-2被反超,再到3-2逆转,接着3-3平局,跟着4-3再次逆转,可惜补时最后时刻4-4再次平局。
keaneng - 4/22/2009 6:18:00 AM
到现在还无法完全平静下来.......
37°2 - 4/22/2009 6:46:00 AM
阿尔沙文成了英超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在安菲尔德上演大四喜传奇的客队球员,4次打门4次进球,沙皇的威力让全安菲尔德拜服……
37°2 - 4/22/2009 6:49:00 AM
沙皇让全安菲尔德拜服脚下
banma2001 - 4/22/2009 6:52:00 AM
早起进来拜沙皇
威廉 - 4/22/2009 6:58:00 AM
巴普不是也在安菲德进过4个么:oldem4: 但是沙文真是太勇猛了:oldem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2/2009 7:29:00 AM
如果温格下赛季不改善后防,我支持沙皇出走,别耽误人家评先生。09年以来阿沙的表现一流,可惜欧冠无法上场,不然梅西凭什么更吸引眼球。
catkingj - 4/22/2009 7:42:00 AM
起床拜沙文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