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
37°2 - 4/22/2009 9:55:00 PM
沙皇的庆祝手势从1变成4:default10:
酋长沙皇 - 4/22/2009 11:48:00 PM
本来是有一肚子话想说的,可看在大家的份上,省点,算了:default3:
37°2 - 4/23/2009 12:0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xlfour1 - 4/23/2009 12:11:00 AM
又一遗憾,白表演了:oldem2:
onlychurch - 4/23/2009 2:31:00 PM
2呢?
Reyes09 - 4/23/2009 3:51:00 PM
嘘!这是安菲尔德!——沙皇
Noriping - 4/23/2009 9:29:00 PM
应该去年夏天就买阿沙文了,其实现在阿沙文的爆发也算从另一个角度大大增加了罗西基夏季离队的可能。毕竟没人相信罗西基可以再左路竞争过阿沙文的。
Ars.havin - 4/23/2009 9:34:00 PM
还有个纳斯里。。。 阿尔沙文,纳斯里,沃尔科特。三个人的边锋配备够用吗?? 要是赫莱布能回来就更好了。罗西基的伤病注定了他在阿森纳的前途。
最爱皮理斯 - 4/23/2009 10:26:00 PM
沙皇是神啊!下赛季有戏!
37°2 - 4/23/2009 10:50: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4-23 14:31:00 发表 2呢?
没有2的手势 阿尔沙文进头2个球,都是1个手指 帽子戏法的时候就3个,他更没想到自己可以竖第4根手指
37°2 - 4/23/2009 11:3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4/24/2009 10:34:00 PM
英超创立17年来,阿尔沙文是唯一一个在安菲尔德单场打入4球的客队球员。而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116年历史里,也只有一人可以与之比肩,63年前狼队的维斯科特曾经在5比1大胜利物浦的比赛中独中四元。 这个夜晚之后,枪手王者已经诞生。27岁的“俄罗斯沙皇”笑容诡异,他的鬼脸让利物浦迷惘,让阿森纳陶醉。有了这样的神人,下赛季的枪手将向英超乃至欧冠的奖杯发起冲击。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