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
防止暴力注册 - 4/22/2009 7:56:00 AM
:oldem4: 草泥马的神塔大本,让你在前面吃独食...唯一优势高空轰炸也没有,死回家去
CarlosVela - 4/22/2009 8:34:00 AM
莎翁是让足总杯给憋的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8:59:00 AM
沙皇?兽腰?我笑了
johnchen01 - 4/22/2009 9:18:00 AM
双脚均衡的变态
cyrano - 4/22/2009 9:22:00 AM
好文章,值得奖励
henry8520 - 4/22/2009 9:26:00 AM
我要抓紧激活我的沙沙,让大家也膜拜膜拜~~~:default5:
圣之子 - 4/22/2009 9:26:00 AM
沙文文不愧是沙文文啊:oldem15:
zero - 4/22/2009 9:47:00 AM
这赛季沙沙球衣啊
roger663 - 4/22/2009 10:37:00 AM
沙皇给足总杯温格的排兵布阵狠狠扇了一巴掌
雾都孤儿 - 4/22/2009 10:50:00 AM
哎  以后kop来跟我提福勒的帽子戏法 我们也可以抬出沙皇来反唇相讥了
steven14 - 4/22/2009 11:04:00 AM
确实是神人~~~
十年冰王子 - 4/22/2009 12:04:00 PM
起床再拜一拜,太强了。。。。
钟爱枪手 - 4/22/2009 12:18:00 PM
西尔维斯特这颗毒瘤
pires84917 - 4/22/2009 12:26:00 PM
毒冬瓜,日
henry神 - 4/22/2009 12:53:00 PM
沙皇真是神级球员,至于平局我倒觉得是有点故意的
tomcat - 4/22/2009 1:06:00 PM
无论胜平负都是可以接受的
galyrei - 4/22/2009 5:25: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4-22 5:32: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22 5:28:00 发表 本特纳我不是想黑他,我说的是实话,他的的确确是我厂的鸡肋,算我眼拙,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是比较突出的地方。
但你也没看出某种他理应遭到唾弃的特质...
怎么会没有,比如好几次流畅的进攻打到他脚下,拖泥带水地把机会全带丢了,完全跟球队不合拍。
罗宾塞斯克 - 4/22/2009 6:01:00 PM
跟风膜拜一个
TATA和勋勋 - 4/22/2009 7:33:00 PM
神啊:default4:
johnchen01 - 4/22/2009 7:38:00 PM
哎  以后kop来跟我提福勒的帽子戏法 我们也可以抬出沙皇来反唇相讥了 .. 大四喜,..更爽
37°2 - 4/22/2009 8:12:00 PM
能赢就好了
37°2 - 4/22/2009 8:19:00 PM
当阿森纳本场的后防4人组,吉布斯是这4人当中表现最好的后卫时,你就应该可以想象其他3人的状态是何其的烂。当法比加斯基丢了4个球,仍然获得球迷的赞赏时,你就应该可以得知本场比赛阿森纳是何其的被动狼狈。当本场我们和利物浦的角球,是0比12的时候,你就应该可以确定本场比赛我们能拿1分也是值得高兴的。 如果最后比分是4-3,这就是阿森纳和阿尔沙文一场值得载入俱乐部史册的荣耀比赛。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4-4,这成就了英超历史上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比赛。
helenclieanch - 4/22/2009 8:33:00 PM
来膜拜神的。。
37°2 - 4/22/2009 8:46:00 PM
四个进球各有特色,一个包抄、一个抽射、一个捡漏,一个单挑门将
Liquid000 - 4/22/2009 8:51:00 PM
看了这期周刊颜强的《请问旺热》感触颇深,“教授应该给世人一个怎样的交代”?
ff51 - 4/22/2009 8:53:00 PM
先拜一下,比赛还没看
Liquid000 - 4/22/2009 9:00:00 PM
沙皇万岁,这么好的球员好早点买来多好,几个破钱和扶不起的小孩有什么好的:default1:
上海Edison - 4/22/2009 9:11:00 PM
真的非常可惜。。。看完球睡到现在 阿尔沙文表现实在太出色了 但是孱弱的后防线再一次把到手的3分拱手送出 加拉伤得太不是时候了
37°2 - 4/22/2009 9:21:00 PM
现在家加拉的影响就显现出来了 图雷本场也大失水准
daniellestat - 4/22/2009 9:24:00 PM
归根到底...9月份不肯花钱买人,拖到圣诞才补了一半的功课,结果到了4月份,老头子发现“OMG,今年的试卷和去年前年大前年一样,我才复习了一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 你就是神 可惜脆弱的后防将你全场的努力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