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后防的最大毒瘤:西尔维斯特
zshaoo - 4/22/2009 9:48:00 PM
他被托雷斯一甩就开了空挡....假如是加拉..肯定跟的很死. 绝对差很远. 后卫储备的确严重不足...温格死都不买顶级后卫.
37°2 - 4/22/2009 9:51:00 PM
加里去中间是因为奥谢和布朗不能上吧 加里是曼联中卫里的最后一个选择 宋踢中卫都比西尔维斯特强
pires84917 - 4/22/2009 10:56:00 PM
欧冠如果他打中卫,估计会被特维斯玩死....不知道小新的伤怎么样了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后防的最大毒瘤:西尔维斯特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