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后防的最大毒瘤:西尔维斯特
钟爱枪手 - 4/22/2009 4:17:00 PM
     是出于何种原因引进这颗“毒瘤”呢?话说主要是叫他过来带带这帮年轻的小将,在一些杯赛或不为重要的赛事让他上上场,然而他在场上带给我们的是一个个的致命失误对我厂的军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样的风气另我们感到恐惧,更让我们更加的怀念加拉斯!      对韦根的比赛他打进了1球,但接下来的比赛他直接的失误已经高达4次,这些均造成我厂城门失守(可能不只)。想想真的无奈,难道要叫我厂那些年轻的小将去向这样的一个前辈学习,他有没有这样的价值???       4比4逼红军逼平,真的有点无奈,本来我们可以大胜,虽然对我厂在争夺竞标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真的有点辜负了阿尔沙文,这颗毒瘤在本厂比赛直接失误2次,均为致命!!上次叫他看魔兽,这次让他看金童,结果3:0告负,直接导致我厂城门3次被攻破。这种毒瘤,有何用???大家给评评
eddielu - 4/22/2009 4:37:00 PM
不是他的问题, 是温格的问题。。。 希望欧冠上加拉斯能够回归, 夏天一定要买中后卫了。
ed1s0n - 4/22/2009 4:47:00 PM
你以為boss想上他啊~~~ boss也不想啊~~
马拉斌 - 4/22/2009 4:49:00 PM
可以稳吃 T9和魔兽的后卫 还真的没几个 实力问题 加拉在 会好很多 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鹿丸 - 4/22/2009 4:55:00 PM
冬瓜要真的值得信赖,爵爷也不会那么爽快的
了不起的Baros - 4/22/2009 4:56:00 PM
而且他长得太丑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2009 5:01:00 PM
下午看了昨晚的比赛,越来越怀念加拉,谁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复出?
枪手风之子 - 4/22/2009 5:03:00 PM
下赛季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2009 5:06:00 PM
天啊。。。。。
johnchen01 - 4/22/2009 5:10:00 PM
以后都不見面了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43:00 PM
不用他也没人用了。无奈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49:00 PM
很希望憨豆先生夏季买两个强悍的后防球员回来。
johnchen01 - 4/22/2009 5:5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22 17:49:00 发表 很希望憨豆先生夏季买两个强悍的后防球员回来。
你是說溫格嗎
就一剑 - 4/22/2009 6:04:00 PM
谁把他当救世主了,那是绝对的脑残呐。。。。。。
tomcat - 4/22/2009 6:23:00 PM
赛季报销 陪罗西基
derley - 4/22/2009 6:33:00 PM
相见不如怀念 再见希望不是永别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7:2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2 17:5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22 17:49:00 发表 很希望憨豆先生夏季买两个强悍的后防球员回来。
你是說溫格嗎
嗯,因为他的动作太象憨豆先生了,起初亚当斯说他象,我还没留意,原来果然。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27:00 PM
回传球太NB的说~~
不懂我的心 - 4/22/2009 7:28:00 PM
没准永远不见了。。
37°2 - 4/22/2009 7:51: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4-22 16:37:00 发表 不是他的问题, 是温格的问题。。。 希望欧冠上加拉斯能够回归, 夏天一定要买中后卫了。
加拉斯本赛季已经报销了:default10:
getsmart - 4/22/2009 7:53:00 PM
世界就是这样   每年都是一个问题   但每年也不能彻底解决
大好头颅 - 4/22/2009 8:03: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22 16:49:00 发表 可以稳吃 T9和魔兽的后卫 还真的没几个 实力问题 加拉在 会好很多 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正解。。。如果阿森纳的中卫的第二替补都能防住世界顶级中锋,那我们不知道要拿多少杯子了。。 加拉不是说能赶上最后的比赛么?
37°2 - 4/22/2009 8:10:00 PM
加拉缺阵的影响慢慢体现出来了
chino_ivixixix - 4/22/2009 8:24:00 PM
Great! Fully supprt >> he's another "Cygan" & "Senderos"....we need to change the other CD!
修正弹道 - 4/22/2009 8:30:00 P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4-22 16:47:00 发表 你以為boss想上他啊~~~ boss也不想啊~~
突然发现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双关语啊
37°2 - 4/22/2009 9:03:00 PM
图雷本场比赛发挥也大失水准,很少见 西尔维斯特继续保持它“稳定”的发挥 西尔维斯特的回传球是阿森纳的噩梦,门将的噩梦(随时注意出击救险),后卫的噩梦(随时注意和对方球员拼抢西尔维斯特的回传球) 如果莱曼还在,估计会上去抽死他Y的
4ever_gunners - 4/22/2009 9:24:00 PM
阿森纳的中后卫储备已经强过曼联了,时运不济,有什么办法
37°2 - 4/22/2009 9: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22 21:24:00 发表 阿森纳的中后卫储备已经强过曼联了,时运不济,有什么办法
你怎么得出我们的中卫储备比曼联强的:default10: 加拉 图雷 久若 西尔维斯特 宋。后2个是客串,如果客串也算的话 曼联的就是  费迪南  维迪奇 埃文斯 奥谢 布朗 加里内维尔,除了埃文斯是新人,其他几个都不错
daniellestat - 4/22/2009 9:28:00 PM
图雷加拉小新冬瓜>里奥维迪奇布朗伊文思奥谢? 主力就不如,人数更不如 我完全不同意LS的LS
阿仙与奴奴 - 4/22/2009 9:43:00 PM
对替补的替补要求不要太高了,替补是久若,久若没伤的话冬瓜是坐凳的,如果没有冬瓜,这几场派谁上?把song拿来顶么?这个签约使得现在起码有人可用,否则用谁?MU甩了冬瓜,结果上2场忘记对谁了,那场废地难和为敌都不能上,上半场让内维尔踢的中坚,被完爆,下半场又踢回边卫去了,如果冬瓜在的话,起码能顶个全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后防的最大毒瘤:西尔维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