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3/2009 11:46: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3
阿沙文在8场英超比赛里,他的进球和助攻数已经达到了11次之多。但是他认为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英国足球。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这位俄罗斯人打进了4个进球。但是让人惊奇的是,对于这位27岁的球员来说,比赛中的某些时刻,对于他有点困难,而他想要一些喘息的空间。
“如果你看一看上半场,除了那个进球以外,你几乎不会看到我的身影,”他说。 “这对于我很困难。但是我会继续尝试,同时我也需要一些时间。”
“其它球员表现很正常。我仍然需要克服季前的感觉。之后,我才会处于一个有利的状态。”
阿沙文曾3
次让球队处于有利的位置。1-0
,3-2
,4-3
,但是,贝纳永补时阶段的进球,让阿沙文喜半掺忧。
“我感觉良好,但是仍然会有失落。因为没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他说。 “
两只球队都想要获胜。我想说,英格兰足球让人难以置信。”
“
我失望,因为我们想要赢下每场比赛。我们想要争第一,而不是第四。”
“
我们可以踢得很出色,但是当我们被甩开的时候,那会有点危险。托雷斯和利物浦的球员总是抢到了皮球。他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同时尝试打进更多的进球。所有人都应该对失球负责,而不仅仅是后防线。所有人都得出力。”
这场平局消散了足总杯输给蓝军的失落,同时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的不败场次提高到了19场。
尽管球队唯一可以争取的奖杯时冠军联赛,他们将要在下周和曼联打半决赛,但是温格仍然对于争夺联赛第三的位置,保持乐观的态度。
“当你获胜的时候,信心才会到来,”
阿沙文说。 “
我们打平了。这不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但是我认为我们下周能够去获得胜利。我就是这样希望的。我不能打冠军联赛,所以现在让可以让我更轻松地去谈论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i-need-some-more-time-to-settle
johnchen01 - 4/23/2009 11:48:00 AM
當你適應了的時候不是超級可怕?!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11:59:00 AM
期待下赛季~
johnchen01 - 4/23/2009 12:02: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23 11:59:00 发表
期待下赛季~ |
特别是冠军杯
不懂我的心 - 4/23/2009 12:07:00 PM
前提是其他主力不走的情况下
galyrei - 4/23/2009 12:10:00 PM
还没试过这么早就迫切期待下赛季的,这次是第一次
christmasnow - 4/23/2009 12:15:00 PM
希望加拉走了之后,你能接过10号,在我看来这几乎毫无疑问
johnchen01 - 4/23/2009 12:24: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4-23 12:15:00 发表
希望加拉走了之后,你能接过10号,在我看来这几乎毫无疑问 |
非常好的提议
dread - 4/23/2009 12:46:00 PM
还可以更强???那也太夸张了吧。
十年冰王子 - 4/23/2009 1:02:00 PM
留点悬念给你们。。。
pires84917 - 4/23/2009 1:37:00 PM
阿莎突击能力很强,如果控球再出色一点的话,真是超级赛亚人版的赫莱布了
無敵槍手 - 4/23/2009 1:48:00 PM
我不怀疑他说的是客套的话,由他说出来的话,总是很真实的.期待他彻底适应后的表现
henryliu - 4/23/2009 2:24:00 PM
NO WORDS!他都说没适应,那还有几位爷在干什么呢?踢了好几年下来了
gznick55555 - 4/23/2009 2:36:00 PM
非常期待你下个赛季的超级表现
zero - 4/23/2009 2:56:00 PM
沙沙欧冠要能上就可以废掉那个拉法尔什么的,报当年他们废小雷的仇
马赛回旋 - 4/23/2009 3:20:00 PM
以他的足球智商,至少不用担心出现什么二年级综合症~~~
johnchen01 - 4/23/2009 3:25: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23 14:56:00 发表
沙沙欧冠要能上就可以废掉那个拉法尔什么的,报当年他们废小雷的仇 |
廢掉那兩兄弟
Fabio and Rafae
钟爱枪手 - 4/23/2009 3:57:00 PM
除了范佩西我想下赛季球员的变动不会很大,如果我们拿到欧冠,那么就更不用说了,当务之急是干掉曼联
tomcat - 4/23/2009 4:44:00 PM
低调 低调
boss - 4/23/2009 4:46:00 PM
:oldem7: 好夠低調阿
cesczhe - 4/23/2009 5:54:00 PM
难道他在暗讽其他的队友
Arsally - 4/23/2009 8:13:00 PM
沙沙好厉害~~~~!:oldem15: :oldem15:
Beast - 4/23/2009 8:52:00 PM
钱没白花
Liquid000 - 4/23/2009 8:55:00 PM
沙皇是典型的高智商球员,现在只要看到沙皇上场就感觉我厂很有希望,期待你下赛季完全适应英超,全面爆发!!!
沙皇万岁!:oldem8:
onlychurch - 4/23/2009 9:01:00 PM
我欣赏他射门时侯的决心,他是一个成年人
xlfour1 - 4/23/2009 9:07:00 PM
沙王真的不可多得
helenclieanch - 4/23/2009 9:13:00 PM
沙皇,期待他真正适应的一天!
Arsally - 4/23/2009 9:24:00 PM
是哦,沙沙足球智商非常高:oldem15: :oldem15:
最爱皮理斯 - 4/23/2009 10:27:00 PM
现在的你还没状态全开,太让人震撼了!:default5:
37°2 - 4/23/2009 10:48:00 PM
欧冠不能上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