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7/2009 12:08:00 PM
本特纳多久没进球了
Ars.havin - 4/27/2009 4: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26 14:01:00 发表
本特纳个垃圾。。。一坨屎真不是白给的 |
继续!
你家白饭的玻璃腿就靠你的RP了!
Ars.havin - 4/27/2009 4:36:00 PM
我也是很担心温格不会买新的后腰了。
后卫不好说,加拉斯不走的话,温格也不会买新的后卫。加拉斯要走的话,加拉斯和森德罗斯加起来赚的钱有个500万英镑没有问题吧。再有上赛季本特利,迪亚拉,穆安巴这种转会就好了。呵呵。
本赛季光二次转会的收益就足有1500万英镑了。这生意做的!
37°2 - 4/27/2009 8:56:00 PM
加拉斯和森德罗斯加起来赚的钱有个500万英镑:default10:
Liquid000 - 4/27/2009 9:14:00 PM
确实太少了,加拉+生的螺丝至少还是有1000W吧。
希望小本尽早开窍,上一场F4进第一个球的时候,他又快当第二门将了。。。
xiu_song - 4/27/2009 9:22:00 PM
也许进两个头球可以帮助他认清自己的位置……
37°2 - 4/27/2009 11:24:00 PM
相信本特纳目前的处境也是暂时的,因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不止一次对外表示“本特纳是球队未来计划的重要一部分”。当年阿森纳将三员小将租借给伯明翰,当对方准备花钱买断三人的合同时,法国人只同意放走赛巴斯蒂安.拉尔森和姆阿巴。而对于还没有太大名气的本特纳,在球员本人都希望转会的时候,“教授”却说什么也不答应卖人。
阿仙奴拥趸 - 4/28/2009 1:2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5 23:26:00 发表
下个赛季如果他还在球队中 基本可以爆发了 就像上赛季的阿德一样 本赛季得到了足够多的锻炼
就看夏天的转会市场情况了
RVP大本阿德三选一 我选择卖掉RVP |
你的选择无效,温格不会同意。
钟爱枪手 - 4/29/2009 4:25:00 PM
下次球在你脚下的时候,希望你看看球门在射
cesc1989 - 4/29/2009 6:17:00 PM
呃........加油好好干吧
andypizzafox - 4/29/2009 6:54:00 PM
亨利受伤,阿德上位
阿德受伤,没人上位
最好的机会就在本赛季了
没抓住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pires84917 - 4/29/2009 7:15:00 PM
不要把你的神放在和亨利的一个级别上面
xiu_song - 4/29/2009 7:21:00 PM
今天晚上要加油啊!
rosicky001 - 4/29/2009 8:34:00 PM
大话男.....
andypizzafox - 4/29/2009 9:1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29 19:15:00 发表
不要把你的神放在和亨利的一个级别上面 |
我的神跟亨利可能不是一个级别,但nicky肯定要比我的神低不止一个级别!
怪兽叔叔 - 4/29/2009 9:18:00 PM
如果要跟亨利比较。两位都是垃圾中的垃圾,一个RP垃圾,一个球技垃圾。。。
Ars.havin - 4/29/2009 9:19:00 PM
飘过。
看萝卜开会。。。。
37°2 - 4/29/2009 11:01:00 PM
各有所爱: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4/30/2009 1:53:00 AM
青菜萝卜了两位。。
37°2 - 5/3/2009 1:30:00 PM
尽管许多人质疑本特纳的能力,但正如范佩西所言:“他才21岁,他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人畏惧,而且他的视野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值得欣赏”。本赛季丹麦人各项比赛已打入14球,逼近了打入15球的队内第二射手阿德巴约。而两个赛季总进球也达到22个,21岁就为阿森纳打入22球,兵工厂历史上也不多见。
37°2 - 5/3/2009 1:57:00 PM
而在联赛中,本特纳17场首发斩获8球,与阿德巴约的21场10球相差无几,可以说在进球效率上,丹麦人已经丝毫不弱于多哥小魔兽。虽说之前经历了一段屡射屡失的尴尬时光,但现在本特纳有了好转的迹象。对于前锋来说,门前的感觉通常会随着进球不断增长,而本特纳正处于一个绝佳的上升轨道。
37°2 - 5/3/2009 2:19:00 PM
曾在曼联效力过的丹麦著名边锋西维贝克曾这样评价本特纳:“他的速度和技巧让我想起亨利,而在对抗性和不可思议的技术风格上有些象伊布拉西莫维奇。”客观地说,本特纳目前得到这样的评价肯定是过高,但西维贝克看出的是本特纳身上所具备的潜力,而不是现时就要达到这种程度。丹麦人到底还很年轻,唯有不断的比赛和进球,才能将本特纳身上那种巨星般的潜质慢慢散发出来,到那时他也不会再坚守着阿森纳第三前锋的尴尬位置了。
枪手7号仔 - 5/3/2009 2:24:00 PM
我们并不需要他进更多的球,只希望他能把握好每一次的机会,仅此而已
37°2 - 5/3/2009 2:26:00 PM
sword - 5/3/2009 4:33:00 PM
状态起伏太大
枪手风之子 - 5/3/2009 5:15:00 PM
昨天本特纳踢的不错 突破传球回撤接应都很好 这和对方防守不严密有关 踢得很开放 他需要提高的是在密集防守中如何接球护球 只有学会了这个 他才算真正提高了一个层面
pires84917 - 5/3/2009 5:53:00 PM
两个再垃圾也比躺在床上的强....
枪手魂 - 5/3/2009 6:54:00 PM
加油,本特纳,我支持你!我们大本有一样东西比其他队友都好,就是他的脾气,很好的说,可以说他是个心地很善良的孩子!
37°2 - 5/3/2009 8:1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3 17:53:00 发表
两个再垃圾也比躺在床上的强.... |
这下扬眉吐气了:default12:
helenclieanch - 5/3/2009 8:29:00 PM
加油就行了。。别老说大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