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你们还没看见最好的我 从未质疑过自己 永远不会
esposito - 5/3/2009 10:05:00 PM
一带球就拖慢全队节奏,心态啊心态
pires84917 - 5/3/2009 11:02:00 PM
没有,我只是受不了某人的语气而已....
Ars.havin - 5/4/2009 3:58:00 AM
我很奇怪到底谁败坏了爱德华多的人品了。 怎么躺到床上去了。他可能正觉得冤哪,“老子又不是白饭男,也没有范迷败坏人品,怎么就伤了哪??老天爷真不公平呀!”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你们还没看见最好的我 从未质疑过自己 永远不会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