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让我们来享受黄金时代吧!
johnchen01 - 4/25/2009 12:41: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5 温格认为,当我们可以的时候.我们应改享受这种英超的黄金时代。 阿森纳和利物浦提的比赛数据证明了,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使人兴奋的顶级联赛。周中,双方上演了一场触动心弦的4:4平局。安菲尔德的球迷应该为看这些充满魅力的进球,球员出色表现和坚定的团队精神而感到万分高兴。 对于温格来讲,星期二晚上的遭遇,告诉了所有的人们,这是一个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在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发出了警告。温格说,英超联赛的球迷应该尽量享受他们现在所看到-因为那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那场比赛证明了英超是非常最有娱乐性的,”他说。 “那不仅仅是因为有进球,同时还因为比赛的质量以及表现出来的精神." “我相信英超联赛和球队主帅应该要注意。当有些事情一切正常,但是你却活在在当中。以后,你会知道你得到了什么. “也许有一天,你会赞赏现在的局面,因为我不相信英格兰会永远持续这样的质量。让我们来享受它吧!!”
Forward - 4/25/2009 12:46:00 AM
黄金时代还缺一尊奖杯
cecilia72 - 4/25/2009 12:46:00 AM
BOSS  属于教练中 非常少不功利的 以取悦球迷为住
johnchen01 - 4/25/2009 12:46: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5 0:46:00 发表 黄金时代还缺一尊奖杯
還是當年屬于我們的黃金時代比較爽
boss - 4/25/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4-25 0:46:00 发表 BOSS  属于教练中 非常少不功利的 以取悦球迷为住
同意。。: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4/25/2009 12:56:00 AM
就是没冠军~~
pires84917 - 4/25/2009 1:25:00 AM
比起当年49不败差远了
十年冰王子 - 4/25/2009 1:36:00 AM
是的,49场不败才是取悦球迷的比赛。。。
鹿丸 - 4/25/2009 4:10:00 AM
教授很哲理:default2:
helenclieanch - 4/25/2009 6:03:00 AM
教授真是理想主义啊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25/2009 6:14:00 AM
老温飘飘然了 老毛病又犯了,该吃药了????
福耳摩托斯 - 4/25/2009 10:52:00 AM
站在教授的高度去看这个世界,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eastlife - 4/25/2009 12:06:00 PM
从温格的理想主义出发,想谈一下关于理想的事情。 当我们在责怪社会不公的时候,谁能确切认识到自己的责任缺失?我们活在这个功力的世界,为何老在怨天尤人?试问天下人,取得现实的好处是人生最终的胜利么?抑或是如温格般对理想的执着和追求?我们哀怨地悲叹人心不古,却从未发现自己早已成为这个杀人世界的刽子手!而假如每个人又如同教授一样,为心中理想而执着,为了美好的世界而坚持,这个世界早已成美丽人间! 不愿再谈冠军!虽然夺冠让我欣喜,可这感觉持久吗?这感觉是真的吗?我需要打动心灵的东西。 温格,你是我心中最值得敬畏的艺术家和战士!
sword - 4/25/2009 1:23:00 PM
现在黄金在什么地方
johnchen01 - 4/26/2009 2:08:00 AM
已经想到了以后了...
johnchen01 - 4/26/2009 2:09:00 AM
没关系,按照现在的发展,到你退休的时候,英超大概还是属于比较黄金的
37°2 - 4/26/2009 2:18:00 AM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johnchen01 - 4/26/2009 2:1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18:00 发表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怎么又来了
37°2 - 4/26/2009 2:21:00 AM
放这更合适
johnchen01 - 4/26/2009 2:2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21:00 发表 放这更合适
所以你是不断地找适合你放这段话的地方就对了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18:00 发表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我现在怀疑你就会这。。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让我们来享受黄金时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