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干涉我的球员的穿着
johnchen01 - 4/25/2009 5:1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5 温格无意对他的球员的着装进行要求。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后,法布雷加斯已经被足总指控行为不当。 阿森纳队长被指控涉嫌在3月17号对赫尔城的比赛后的行为不当。法布雷加斯,当时身穿休闲服,和他的队友一起庆祝胜利,但他的行为举止受到赫尔经理菲尔布朗的质疑。 但温格一向不干涉球员的着装,而且他也认为没有理由改变这种状况。   “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不正确的? ”温格被问道。 “我不知道-我想他[布雷加斯]穿着适当的方式。有一个著名的话说:"不要以貌取人",那么为什么他突然要这样做?   “我从不规定[着装要求] 。为什么20岁的人不能穿得宽松休闲?我觉得那样能够很好,他们这样可以觉得很舒服。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10.15-wenger-on-dress-code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5/2009 5:34:00 PM
他们烦不烦! :default2:
johnchen01 - 4/25/2009 5:35: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4-25 17:34:00 发表 他们烦不烦! :default2:  
很烦
cesczhe - 4/25/2009 5:55:00 PM
咋几百年前的事现在还在提
不懂我的心 - 4/25/2009 6:07:00 PM
有时间还是想想怎么保级吧~~
johnchen01 - 4/25/2009 6:15: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25 18:07:00 发表 有时间还是想想怎么保级吧~~
不过这已经变成足总的事了
二十三号枪 - 4/25/2009 6:40:00 PM
滚回英冠吧。不然见一次灭一次!
helenclieanch - 4/25/2009 8:26:00 PM
足总估计收黑钱了。。一个事情没完没了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19:00 PM
:default7: 下次什么都不穿 半裸 气死你们
boss - 4/25/2009 11:24:00 PM
沒完沒了的真是。。。
johnchen01 - 4/26/2009 2:08:00 AM
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管的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7:00 AM
什么都不穿都是全裸了。。又不能脱球衣。。肯定还是行为不检。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8:00 AM
足总最近缺钱了。。想赚点外快。。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8:00 AM
楼主的个个都穿羽绒服的是什么比赛?
johnchen01 - 4/26/2009 3:04:00 AM
我真的不知道耶.官方貼圖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干涉我的球员的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