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的第一个进球显示了本特纳的进步
henryliu - 4/27/2009 9:19:00 AM
昨天的第一个进球显示了本特纳的进步,当法宝高速插上铲射的时候,处于越位位置的大本距此球只有0.01公分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避过了,实属不易.想当年在冠军杯面对利物浦时在对方门前做第三门柱,已进步不少,特此发帖鼓励,希望再接再厉!!!
zero - 4/27/2009 9:45:00 AM
那球他又不想,用不用现在还拿出来说他,何必如此损自己球队的球员
就一剑 - 4/27/2009 9:50:00 AM
看lz签名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9:51:00 AM
一剑误会了 楼主我有印象 从其一贯言论看 是死硬派德黑 绝对不是讽刺本特纳来的
天人五衰 - 4/27/2009 10:39:00 AM
这话说的
liuli732 - 4/27/2009 11:44:00 AM
这吹的。。。连本密自己都以为是反话。。。
kkdowning - 4/27/2009 11:47:00 AM
小本第一个进球时的脚跟磕给小法也很写意 后面有两次独了点,但总的来说几次射门还不错
gznick55555 - 4/27/2009 11:56:00 AM
独?我还觉得他不够独呢,要射多几次才好啊
kkdowning - 4/27/2009 12:03:00 PM
呵呵,也许吧 不能量化,只能定性的说
johnchen01 - 4/27/2009 12:08:00 PM
他真的不會跑位..
yoyo@arsenal - 4/27/2009 12:11:00 PM
当时冒了点小冷汗 本特纳的跑位真奇妙 :default3:
霸王枪 - 4/27/2009 1:20:00 PM
这球没有干扰守门员嫌疑么。。。 我不太懂啊
beefly - 4/27/2009 1:35:00 PM
这球边裁严格一点的话,绝对可以判越位的,大本明显干扰了守门员视线~~~ 大本不会跑位还表现在一冲过头,站在了越位位置上后就不会回来了,我靠,就傻站在那里了~~很闷~:default6:
cyrano - 4/27/2009 1:37:00 PM
第一个进球的时候,b26明显在越位的位置。受不了。
fintanwxy - 4/27/2009 1:54:00 PM
我个人觉得本特纳在做球方面有两把刷子,但进球感觉和跑位比较低级。对阵米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小法进的第一个球差点碰到本特纳,如果折射入网,很可能会判越位在先。——这球直接让我想起上赛季本特纳糊里糊涂的把小法的球挡出的一幕!:default8:
beefly - 4/27/2009 1:5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4-27 13:54:00 发表 我个人觉得本特纳在做球方面有两把刷子,但进球感觉和跑位比较低级。对阵米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小法进的第一个球差点碰到本特纳,如果折射入网,很可能会判越位在先。——这球直接让我想起上赛季本特纳糊里糊涂的把小法的球挡出的一幕!:default8:  
大本看到来球,不管谁T的,基本不躲也不跳的~就傻站在那里~~很厉害~
鹿丸 - 4/27/2009 3:16:00 PM
总之这球进了,大本这次没做恶人,鼓励
sailor071414 - 4/27/2009 3:24:00 PM
他在球场上做的所有事好像都事与愿违啊!!:default6:
亨利小子 - 4/27/2009 3:37:00 PM
队友沉底的时候,笨本的跑位十分有问题。要么你插进去门前包抄,要么你在小禁区外等队友传倒三角,而笨本总是介于两者之间,或者干脆动都不动= =+ 进球前我厂连续四脚一脚出球快速通过中场,有点02-04年的意思,笨本的脚后跟传球不错,这个要赞一下
4ever_gunners - 4/27/2009 4:19:00 PM
是的,lz一个是个大德黑 而且本特纳昨天真的独了
pires84917 - 4/27/2009 10:08:00 PM
赫莱布乐意为队友制造机会,被人说成不射男 本特纳通过自己的突破拿到机会射了两脚,被人说成独狼... 某些人做人要厚道..
枪之翼 - 4/27/2009 10:14:00 PM
大本对这样的球玩起来很靠谱!右翼的大本带起球来更具有侵略性!
Arsally - 4/27/2009 10:27: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4-27 22:14:00 发表 大本对这样的球玩起来很靠谱!右翼的大本带起球来更具有侵略性!
同意同意~ 鼓励一下儿小本本~~:oldem15: 加油哦~~!
蓝色 - 4/27/2009 11:53:00 PM
恩......不错的反讽 只少他没象当年李铁在爱妇顿那样被评论为"因走位飘忽而当出自家人射门":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4/27/2009 11:54:00 PM
小本还不够独?
威廉 - 4/28/2009 6:23:00 AM
现在觉得他其实也挺可怜的,跟阿德打了一架面和心不合还要忍受被他压迫的主力位置的困扰,说实话我还挺佩服他的忍耐力:oldem4:
pires84917 - 4/28/2009 11:50:00 AM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XXXXXX....
cesc1989 - 4/28/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28 6:23:00 发表 现在觉得他其实也挺可怜的,跟阿德打了一架面和心不合还要忍受被他压迫的主力位置的困扰,说实话我还挺佩服他的忍耐力:oldem4:  
主力位置无疑是阿德的了,什么困扰不困扰
sehai - 4/28/2009 12:53:00 PM
本来就是个越位球嘛!!就因为本!还吹他真搞不懂???? 再说楼主哪只眼睛看见他躲了??他一定是想踢没踢着,否则跑那儿干嘛?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的第一个进球显示了本特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