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联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VS阿森纳
kkdowning - 4/27/2009 11:42:00 AM
没见有人开,我第一次开比赛贴,上!!!! 比赛时间:周四凌晨2:45 电视转播:ESPN及签约地方台(上海、广东、武汉体育台等)、CSPN等 请版主编辑下其他内容,谢谢啊
xlfour1 - 4/27/2009 11:43:00 AM
K哥怎么那么激动,那只好考验下你的RP了:oldem4: 顶楼支持
kkdowning - 4/27/2009 11:44:00 AM
我承认不够专业,主要是开个头 预测我厂不败,且有进球
kkdowning - 4/27/2009 11:45:00 AM
我真的是第一次
xlfour1 - 4/27/2009 11:46:00 AM
破处了,恭喜恭喜:oldem3: 可惜我还没开过比赛贴,压力那个大啊:oldem4:
kkdowning - 4/27/2009 11:48:00 AM
反正不赌家产,硬着上呗 gogogo
37°2 - 4/27/2009 11:49:00 AM
本来我沉底了的 默认由F来开 我也不想沉第2次 太打击KK了 其他人看着办吧:default10:
kkdowning - 4/27/2009 11:53:00 AM
沉了吧,理解的说 不能坏了“潜规则”,哈哈,玩笑话啊 这次是破处不成功,不算,下次还是处
beefly - 4/27/2009 11:54:00 AM
:default10: 个人认为此贴开的好,不是我不相信小A的RP,只是小A也应该休息一下了,这就和扔硬币一样,不可能一直是一面的,所以非常支持楼主开贴~~处女贴,绝对RP~
cloudlgr - 4/27/2009 11:55:00 AM
.........怎么又搞这个啊。。斑竹删贴啊。。。不要象上次一样啊。。。。换人啊。。。。: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kkdowning - 4/27/2009 11:56:00 AM
兄弟过奖了,不过既然一直是F开贴,那我下次开个别的也行 没关系 37赶紧沉了吧,别大家都看到了
cloudlgr - 4/27/2009 11:56:00 AM
DO IT。。。RIGHT NOW!!!!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联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VS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