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假如欧冠决赛阿森纳VS巴塞罗那,亨利PK兵工厂 ,大家可以接受什么样的结果
钟爱枪手 - 4/27/2009 4:51:00 PM
       说真的,亨利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基本上没有其他球员可以代替,但阿森纳又是我最喜欢的一支球队,除了看阿森纳的比赛,其它球队的比赛我很少去关注!       亨利在阿森纳给我留下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忘不了05/06我们被巴萨逆转亨利所留下的那个背影,感觉老天好像故意在玩弄他,在妒忌他的才华,因此亨利这“老二”的命运始终挥之不去,世界杯决赛也是如此,失去这2项荣耀让他错过了许多荣誉。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我当然希望自己喜爱的球队可以问鼎最高荣誉,但如果我们败给了巴萨,而且是亨利直接另巴萨赢得了冠军杯,那么我会祝贺亨利,我会告诉他无论你去到哪里,我一样不会忘记你在阿森纳所留下的点点滴滴~~~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海布里国王”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
Forward - 4/27/2009 5:14:00 PM
先过曼联这一关再说吧
derley - 4/27/2009 5:16:00 PM
亨利进球 我厂夺冠
钟爱枪手 - 4/27/2009 5:18:00 PM
呵呵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5:18:00 PM
踩着叛徒夺冠 亨利可以拿欧冠 但绝对不可以击败我们夺冠 否则以后的球员都会看轻我们效法他的做法
asenna - 4/27/2009 5:22:00 PM
他们进不了决赛
雾都孤儿 - 4/27/2009 5:23:00 PM
还是我们进了决赛 再说吧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5:25:00 PM
恩 楼上说的对 我们不能这样败RP 我错了 我不应该回这贴的
johnchen01 - 4/27/2009 5:25:00 PM
我們奪冠
ff51 - 4/27/2009 5:26:00 PM
嗯?我们已经进决赛了?
tomcat - 4/27/2009 5:44:00 PM
不该发这样的帖
zero - 4/27/2009 6:33:00 PM
titi刚走时我还会犹豫,现在,必然我厂,虽然我是titi粉扑~
onlychurch - 4/27/2009 6:44:00 PM
不够低调
helenclieanch - 4/27/2009 8:16:00 PM
附议。。
Joyce - 4/27/2009 8:20:00 PM
低调啊
Isiah - 4/27/2009 8:48:00 PM
亨利会跟当年一样软脚,接连错失大好得分机会,然后枪手夺冠。
墨西哥之子 - 4/27/2009 8:52:00 PM
低调低调……
棉花1123 - 4/27/2009 9:04:00 PM
能过满连这关么。。。。:default10:
笨小魚 - 4/27/2009 10:20:00 PM
還是挺進決賽才說吧. ...希望上天眷顧阿森納
pires84917 - 4/27/2009 10:23:00 PM
就球队目前这种状态,打巴萨胜算很低 我倒是乐意亨利的进球击败我们....要死也死自己人手里
37°2 - 4/27/2009 10:29:00 PM
只能接受阿森纳冠军的结果
liuli732 - 4/27/2009 10:40:00 PM
我厂大发神威全面开花6:3大胜,亨利帽子戏法无力回天,想起以前种种,恨对苍天欲哭无泪。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09:00 AM
楼上的YY太有水平了
zck6550 - 4/28/2009 12:16:00 AM
如果我厂能进决赛 对阵巴萨的话我觉得我厂的赢面只有2成 现在的这只阿森纳无法与巴萨抗衡 防守他们确实一般,但我们的呢?ms更烂 进攻我们很强 再强巴萨更强 如果是对阵车子的话我觉得倒是55开的局面。看好车子淘汰巴萨,风格相克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假如欧冠决赛阿森纳VS巴塞罗那,亨利PK兵工厂 ,大家可以接受什么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