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7/2009 9:07: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7

温格认为欧洲冠军联赛的制度迫使他星期三晚上在老特拉福德必须大胆进攻。
当然,
进攻足球是这位法国人的DNA 。但是可以争论的是,当球队在如此重要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客场对阵过去十年英格兰最成功的一支队伍时,的确需要谨慎行事。但是温格认为,
客场进球规则使得做客的球队必须放手一搏。
“在这个级别的赛事你必须大胆一点, ”温格说在周末之前说。 “客场进球的重要性我觉得值得商榷。这可能是有点过重。
“我们已经谈过它,或者可以使用联赛杯的加时制。此时,
我们在主场必须小心谨慎,但在客场就得积极大胆地进攻。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way-goals-rule-makes-us-audacious
不懂我的心 - 4/27/2009 9:10:00 PM
客场进球很关键
johnchen01 - 4/27/2009 9:13: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4-27 21:10:00 发表
客场进球很关键 |
所以第一場打對攻好看
37°2 - 4/27/2009 9:45:00 PM
“他的技术最棒,花活大把。”沃尔考特如此评价队内5人制球赛中的迪亚比。
铁杆_阿森纳 - 4/27/2009 9:48:00 PM
只要客场临尾进球就好啦,看到曼联拔热刺的时候心里有点怕怕的。。
cloudlgr - 4/27/2009 9:5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7 21:45:00 发表
“他的技术最棒,花活大把。”沃尔考特如此评价队内5人制球赛中的迪亚比。 |
这句怎么听也觉得比较象他女朋友说的。。:default6:
pires84917 - 4/27/2009 10:01:00 PM
迪亚比的技术我认为的确是很出色的,队内最花哨的就是他了
大好头颅 - 4/27/2009 10:16:00 PM
希望教授不是放烟幕弹,说实在话,我们也只有攻出去才有点希望。。
要是象对切尔西那样的先想防守就有点麻烦了。。
枪之翼 - 4/27/2009 10:21:00 PM
客场进球,回来主场吃掉曼狗!
Arsally - 4/27/2009 10:24:00 PM
确实。。而且我们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最近后防不太稳,那中前场攻击力一定要猛啦~~!阿森纳加油加油哦~~~!: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he7may - 4/27/2009 10:30:00 PM
客场2:2,主场1:1,够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7/2009 10:35:00 PM
进攻进攻
johnchen01 - 4/27/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7 21:45:00 发表
“他的技术最棒,花活大把。”沃尔考特如此评价队内5人制球赛中的迪亚比。 |
來源是?
不過的確是.技術很花哨
霸王枪 - 4/27/2009 11:16:00 PM
华丽丽地进攻吧
xiu_song - 4/27/2009 11:21:00 PM
烟雾弹:default8:
rosicky001 - 4/28/2009 8:03:00 PM
客场有进球我就满足了
实话说
很难客场取胜
cesczhe - 4/28/2009 8:48:00 PM
还是悠着点吧。。。。。。。
cloudlgr - 4/28/2009 8:56:00 PM
WENGER真TM吹牛不上税。。要是这场他敢进攻我还真TM斋戒1周。。
helenclieanch - 4/28/2009 9:50:00 PM
先把防守做好啊。。
boss - 4/28/2009 10:21: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28 20:56:00 发表
WENGER真TM吹牛不上税。。要是这场他敢进攻我还真TM斋戒1周。。 |
客場進球太重要了,我們一定會爭取的。
這點不用質疑
eastlife - 4/29/2009 11:46:00 AM
哈哈哈,是奥
ff51 - 4/29/2009 11:58:00 AM
像车路屎那样摆好阵势防守不是我们的强项
上来就抢攻进球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09 12:26:00 PM
决赛复制去年的 满脸对切儿西?
我们要对巴萨
CarlosVela - 4/29/2009 12:39:00 PM
BOSS不会又放451吧
ff51 - 4/29/2009 12:42:00 PM
451是1定的
catkingj - 4/29/2009 1:07:00 PM
估计比赛会比今晨的精彩
kkdowning - 4/29/2009 1:12:00 PM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tyy - 4/29/2009 1:23:00 PM
冲吧,我的阿森纳!!!!!!!!
LOVE阿仙奴 - 4/29/2009 5:30:00 PM
相信今晚的比赛会是精彩的大比分比赛。:default11: :default11:
CarlosVela - 4/30/2009 4:45:00 AM
果然被骗了,这个451太保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