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3:42:00 PM
里尔后卫阿迪尔·拉米受到阿森纳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的关注。不过他表示,转会事宜要放到夏天再说,目前还是要将精力集中在赛场上。
没了,很短~~~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223640,00.html

| 姓名:Adil Lami |
| 生日:1985年12月27日 |
| 场上位置:后卫 |
| 合同到期:2012 |
| 身高:189厘米 |
| 体重:82公斤 |
| 惯用脚:右脚 |
| 出生地:巴斯蒂亚(法国) |
| 国籍:法国 |
| 代表国家队:出场1次,进0球 |
| 本赛季联赛:出场29次,进3球 |
墨西哥之子 - 4/28/2009 3:57:00 PM
长得好阳光……
Henry3246 - 4/28/2009 4:06:00 PM
谁给个介绍?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4:31:00 PM
身高不错
jg298141 - 4/28/2009 4:48:00 PM
买中后卫的方向是对的
mudboy - 4/28/2009 4:48:00 PM
发福了的雷耶斯...真像: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5:16:00 PM
原帖由 mudboy 于 2009-4-28 16:48:00 发表
发福了的雷耶斯...真像:default8: |
兄弟有才 一看果然是
zero - 4/28/2009 5:45:00 PM
是有点那意思,我还特意用纸遮住嘴巴:default10:
tomcat - 4/28/2009 6:24:00 PM
白人后卫啊 希望不是下一个森头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28/2009 7:06:00 PM
里尔啊
甘叔接班人嘛:default5:
亨利小子 - 4/28/2009 7:11:00 PM
我要中卫~~~~~我要后腰~~~~~~~
大好头颅 - 4/28/2009 10:25:00 PM
还真短。。。
johnchen01 - 4/28/2009 10:39:00 PM
可爱
阿仙与奴奴 - 4/28/2009 10:43:00 PM
谁来是后事,泪人必须走!:oldem5:
liuli732 - 4/28/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8 22:43:00 发表
谁来是后事,泪人必须走!:oldem5: |
西尔维斯特走 来个主力高后卫 架啦留下 和图雷轮换
Arsally - 4/28/2009 11:16:00 PM
跟着题目说一句。。又是法籍中后卫。。
xlfour1 - 4/29/2009 12:42:00 AM
此人太像雷耶斯,不能买:oldem2:
helenclieanch - 4/29/2009 1:11:00 AM
长的很帅啊。。:default4:
球市猎人 - 4/29/2009 8:29:00 AM
终于来了个高个的白人中后卫,看来温格终于开窍了,不容易啊。:default6:
球市猎人 - 4/29/2009 8:30:00 AM
希望他成为布兰科第二!
gznick55555 - 4/29/2009 9:29:00 AM
非常靓仔哇,尤其系条眉毛哇,好靓仔
钟爱枪手 - 4/29/2009 10:36:00 AM
让冬瓜回去吧,咋们不要他
天人五衰 - 4/29/2009 11:02:00 AM
靠谱不
george.arsenal - 4/29/2009 12:01:00 PM
24岁,拿来就能用,法甲卧虎藏龙,未尝没有好苗子啊
隋阳鸷鸟 - 4/29/2009 3:09:00 PM
现在走帅哥路线了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9/2009 3:31:00 PM
本赛季联赛:出场29次,进3球
Isiah - 4/29/2009 5:18:00 PM
问了强者法甲朋友 说他是本季法甲发挥最好的后卫之ㄧ
37°2 - 4/29/2009 11:06:00 PM
很好
楼上的,还有更多资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