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猪流感疑似入侵阿森纳俱乐部
4ever_gunners - 4/29/2009 7:16:00 AM
[官方网站]猪流感疑似入侵阿森纳俱乐部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卡洛斯-贝拉由于猪流感的问题,没有参加全队周一的训练。 在他的祖国墨西哥,将近150人已经因为猪流感不幸死亡。现在,世界各国都拉响了警报,这场流感很有可能危及全球。 阿森纳俱乐部也遇到了类似的麻烦,因为贝拉最近接待了许多从家乡前来看望他的朋友。因此,由于安全考量,贝拉没有去参加周一的全对训练,但是今天,他已经被证实了并没收到猪流感的影响,因此,他已返回了训练。 “之所以会有这事发生,是因为上周有他墨西哥家乡的朋友前来探望。”温格在周二的记者会上提到。 “因此,他被暂时隔离了,但现在已经证明没事了。当时,我们还以为事情非常严重,因为我们被通知必须让他呆在家里,不能出门。当然,现在他已被准许参加训练了。”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ela-missed-training-over-swine-flu-fear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9/2009 7:18:00 AM
,.........卧槽。
4ever_gunners - 4/29/2009 7:23:00 AM
为了给我厂今晚攒rp,百忙之中今天抽空多翻译几篇~ 最近上线时间少是因为找实习+快考试+写论文 望大家理解
威廉 - 4/29/2009 7:55:00 AM
既然没事就不要拿出来说了……: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8:45:00 AM
:default3: 卧槽泥马币 我厂还真是紧跟潮流。。。
catkingj - 4/29/2009 8:48:00 AM
:default8:吓死人
xiu_song3 - 4/29/2009 8:49:00 AM
虚惊一场
johnchen01 - 4/29/2009 8:54:00 AM
可怕
Pryce - 4/29/2009 8:56:00 AM
lz肥猪流入脑
forestsun93 - 4/29/2009 9:13:00 AM
4e忙啥呢?这么多新闻都督关注猪流感?还是贝拉?
大好头颅 - 4/29/2009 10:02:00 AM
呵呵。。。。
cesczhe - 4/29/2009 12:10:00 PM
这也太扯了
beefly - 4/29/2009 12:21:00 PM
BOSS准备一直雪藏贝拉么~~~: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12:24:00 PM
吓我一跳~
cesc1989 - 4/29/2009 1:01:00 PM
把猪流感病毒带到曼联去
kkdowning - 4/29/2009 1:07:00 PM
隔离 生化危机
圣之子 - 4/29/2009 1:27:00 PM
天啦,现在是不是要隔离墨西哥人了~~没事儿就好:oldem15:
henry神 - 4/29/2009 1:56:00 PM
不会吧,卧槽,真是什么事都有
helenclieanch - 4/29/2009 2:12:00 PM
swine flu。。大汗 btw 4e你找到实习没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12:00 PM
3楼不是说过在忙啥了么:default8: 平均每天睡眠4小时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15:00 PM
暂时没有:default8:
Ars.havin - 4/29/2009 3:29:00 PM
老大,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悠着点!
修正弹道 - 4/29/2009 3:33:00 PM
我靠,楼主,你的图太猥琐了吧,呵呵,快把我笑趴下了~~~~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34:00 PM
注意安德森的表情 从小不看a片的孩子
Jonas - 4/29/2009 4:36:00 PM
晕~~~被吓一跳!!!
LOVE阿仙奴 - 4/29/2009 5:29:00 PM
不知道小V这场会否有上场机会。:default11: :default11:
totxxx - 4/29/2009 6:36:00 PM
。。。小V神。。。。 汗
wang4wang - 4/29/2009 7:00:00 PM
:default6: 汗 ~~~~
Arsally - 4/29/2009 8:08:00 PM
这。。没事儿就好!
litchi - 4/29/2009 9:12:00 PM
卧槽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猪流感疑似入侵阿森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