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沙皇的冠军杯,谁最适合顶替他的位置?
henryliu - 4/29/2009 9:30:00 AM
没有沙皇的冠军杯,谁最适合顶替他的位置? 本人认为可以用奇兵,在范配希受伤的日子里,打适合我们的防守反击的451,用贝拉打左边前卫,让法宝回到后腰位置与宋配合,前腰用拉死你,右边我靠,前锋么只有阿德了!本人愚见,请高人指点^_^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9:44:00 AM
贝拉首发 还是如此重要的比赛 楼主在发梦 完毕
zero - 4/29/2009 9:47:00 AM
只希望不要打的保守,即便451
大好头颅 - 4/29/2009 9:52:00 AM
这样的仗势用小妖,楼主比我还激进。。。。
Forward - 4/29/2009 10:26:00 AM
德尼尔森肯定少不了
钟爱枪手 - 4/29/2009 10:30:00 AM
纳斯里会是曼联最大的威胁,记得本赛季主场对曼联,纳斯里可是没开二度啊对曼联,所以纳斯里会是个奇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09 12:54:00 PM
主场我们对曼联是用DIABY打影子前锋呀,虽然贡献不大,但对后防冲击的很厉害. 当时搭档后腰的是DENILSON和FABREGAS. 必须用5个中场,其实满脸的中场中路防守很一般.争夺中场是关键.已拼命的奔跑来断掉满脸的节奏.
johnchen01 - 4/29/2009 12:56:00 PM
no one
雾都孤儿 - 4/29/2009 12:57:00 PM
只希望D2临场发挥好 不要像足总杯打车子那样就行了 不然我们真的会很吃亏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1:37:00 PM
和曼联打 控制中场是绝对需要的 因为曼联三条线最弱就是中场 但我觉得并不是你说的来回奔跑 而是控球 曼联和米兰不同 米兰是控球流 所以我们要通过奔跑破坏对方的控球节奏 从而达到控制中场的目的 而曼联则是快速通过中场的反击流 我们想要控制节奏 就是要将球牢牢控制在脚 这些年我们与曼联对战能稍占上风 全拜我们中场的传控技术更好所赐
henryliu - 4/29/2009 2:10:00 PM
你说用谁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2:12:00 PM
可能性为0~~
henryliu - 4/29/2009 2:16:00 PM
我想大家搞错了我发这个帖子的用意了,我是问大家觉得该用谁,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请不用每次都主观认定别人的想法是错误的,个人提自己的就是了.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30:00 PM
完全同意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31:00 PM
我觉得就左纳斯里,右沃尔科特 昨天设想出另一个可能: 纳斯里宋后腰,嗲比左边 进一步加强中场的传控
一枪毖命 - 4/29/2009 3:38:00 PM
只能看看   上场的都别犯晕~~~
henryliu - 4/29/2009 3:52:00 PM
嗲比左边,希望别跟踢切尔西一样
eastlife - 4/29/2009 3:54:00 PM
迪亚比代替沙皇的位置。
cesc1989 - 4/29/2009 6:06:00 PM
楼主的主力阵容岂能没了小法呢?
chenping - 4/29/2009 6:23:00 PM
迪亚比的状态很关键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沙皇的冠军杯,谁最适合顶替他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