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至今职业生涯中还没赢得任何冠军 现在是时候终结这个耻辱记录了
37°2 - 4/30/2009 12:22:00 AM
阿德巴约虽然只有25岁,但无冠的历史让他特别痛苦,从法甲到英超,他竟然一次冠军金牌或者奖杯都没有获得过,他对ESPN记者表示,他要开始为球队拿下一系列冠军,他说:“冠军奖杯的缺乏是很大的困扰,赢得个人荣誉,绝不比为俱乐部赢下冠军而让人开心。欧冠联赛奖杯对我来说是很特殊的,因为在我职业生涯里,还没赢得过任何冠军。” 说起来阿德也有两次进入决赛的历史,但都以失败而告终,他说:“在06年的联赛杯决赛上,我们输给了切尔西,在当年我效力摩纳哥时,欧冠决赛对阵波尔图,但输了个0比3。现在2009年我们也只剩下一个冠军可以争夺-欧冠。这条路非常难走,因为我们得在两回合赛事中击败曼联,而后再击败切尔西或者巴塞罗那。”
法国人 - 4/30/2009 12:24:00 AM
是啊 他的2次欧冠决赛都输了 今年不会了  事不过三:default6:
37°2 - 4/30/2009 12:25:00 AM
恩 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霸王枪 - 4/30/2009 12:29:00 AM
可怜的阿德。。 老天圆了他的梦想吧,继续刷巴拉克亚军COMBO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2:31:00 AM
愿望该实现了
Arsally - 4/30/2009 12:33:00 AM
两个决赛,一个联赛杯一个欧冠,悬殊挺大,呵呵,希望阿德加油!:oldem16:
xiu_song - 4/30/2009 12:36:00 AM
要靠努力啊!
johnchen01 - 4/30/2009 1:01:00 AM
是时候了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1:03:00 AM
阿德,反正我今晚靠你了,能不能五一黄金周带家人去旅游看你的了,半一盘我重仓Arsenal。
4ever_gunners - 4/30/2009 1:34:00 AM
他似乎三个决赛了吧 但摩纳哥那次是不是坐了板凳?
37°2 - 4/30/2009 1:39:00 AM
我们欧冠决赛那年,没他什么事
4ever_gunners - 4/30/2009 1:56:00 AM
对哦,他好像是07年冬天来的。。。
37°2 - 4/30/2009 1:5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30 1:03:00 发表 阿德,反正我今晚靠你了,能不能五一黄金周带家人去旅游看你的了,半一盘我重仓Arsenal。
压了多少
helenclieanch - 4/30/2009 2:05:00 AM
这个。。赶紧圆梦。。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2: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1:58: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30 1:03:00 发表 阿德,反正我今晚靠你了,能不能五一黄金周带家人去旅游看你的了,半一盘我重仓Arsenal。
压了多少
这个秘密是不能随便泄漏的,反正和朋友两人(也是枪迷)赢了两家人一起去桂林旅游三天也应该够用了。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4:40:00 AM
MD信错他了,输了一半。
Noriping - 4/30/2009 4:43:00 AM
他是06年初来的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4:00 AM
正想说。。
37°2 - 4/30/2009 10:25:00 PM
反正他没参赛资格就对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至今职业生涯中还没赢得任何冠军 现在是时候终结这个耻辱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