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4/30/2009 12:46:00 AM
本赛季出人意料转会阿森纳的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将首次重返老特拉福德,他说:“在曼联,他们的阵容始终围绕着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这些支柱来建队。他们是俱乐部的旗帜,是场上和更衣室内的领袖。而在阿森纳,更像是一代代地更迭。以前是维埃拉、皮雷和亨利一代,现在时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宋和拉姆西一代。”
“我们早早地就让这些年轻人肩负起责任,让他们一起成长。在阿森纳,年轻绝不是借口。”西尔维斯特继续说。
“在更衣室里,我的左边是16岁的威尔谢尔,右边是18岁的拉姆西。我们谈论的是最新的电子游戏,我又感觉年轻了。”
“踏入老特拉福德的客队更衣室,再一次见到那里的球迷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都会感觉很奇怪(以前用了9年主队更衣室)。”法国老将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
“那样的场景会令人激动,效力一家俱乐部九年算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我人生的一部分。而且那不是一家普通的俱乐部,而是支传奇性的球队。”
“我本可以留下效力第十个赛季,转会阿森纳让所有人震惊,但我渴望新的挑战。弗格森给了我很大帮助,他从没有允许过这样的事情(允许转会死敌)。”
“我期待着去铲曼联全队,他们都是我的伙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处于良好的状态,有信心进入决赛。”
知情人士 - 4/30/2009 12:47:00 AM
在阿森纳,年轻绝不是借口:default3:
问题是,每每阿森纳失败,温格总是用年轻做借口,说年轻球员没经验之类的:default10:
Arsally - 4/30/2009 1:01:00 AM
我觉得西尔维斯特还挺会说话的。。很有意思欸~
加油!
鹿丸 - 4/30/2009 1:20:00 AM
看看西瓜去年庆祝冠军杯的片断,还真别扭现在
xiu_song - 4/30/2009 1:25:00 AM
“重拾青春”……广告语啊……
4ever_gunners - 4/30/2009 1:36:00 AM
感觉确实挺怪的
无尽藏 - 4/30/2009 1:46:00 AM
他会把冠军杯上的运气带来吗,值得期待,成为一个传奇吧,分属两只死敌队伍连续两年夺得欧冠的球员
37°2 - 4/30/2009 1:58:00 AM
希望如此
helenclieanch - 4/30/2009 2:08:00 AM
希望他RP好。。化身吉祥物。。
另外跟十几岁的孩子聊电玩。。囧。。
霸王枪 - 4/30/2009 2:18:00 AM
期待铲曼联全队。。
冬瓜大叔请慎重在禁区里和朋友们叙旧。。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35:00 AM
上这当奸细来了:default2:
TATA和勋勋 - 4/30/2009 3:40:00 AM
果然唠嗑了 靠:default1:
CarlosVela - 4/30/2009 3:42:00 AM
老乡老乡,背后一枪
BOSS还真敢用
litchi - 4/30/2009 3:44:00 AM
麻痹,又无间道了
chenping - 4/30/2009 4:43:00 AM
冬瓜很棒!支持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4:00 AM
你是什么标准?很棒?
Chris72002 - 4/30/2009 4:55:00 AM
今天整體來說算可以接受了
只是偶然失誤
boss - 4/30/2009 4:56:00 AM
原帖由 Chris72002 于 2009-4-30 4:55:00 发表
今天整體來說算可以接受了
只是偶然失誤 |
就是偶然的失誤我心臟快不行了。。
37°2 - 4/30/2009 5:00:00 AM
那个失误不怪他的
其实根本不算失误
后点没人防
无尽藏 - 4/30/2009 5:02: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4-30 4:43:00 发表
冬瓜很棒!支持 |
问一句,你哪边的?
boss - 4/30/2009 5: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5:00:00 发表
那个失误不怪他的
其实根本不算失误
后点没人防 |
有球直接傳給了對手,在我方禁區前
zelda - 4/30/2009 9:13:00 AM
这个失败的家伙,打边后卫还可以,打中卫,天啊~
了不起的Baros - 4/30/2009 9:18:00 AM
无间道冬瓜脑袋滚蛋!
妈的,看到他一张丧气脸就没好气!
我一直无条件的强制自己喜欢枪手的每一个球员!但老子真的不吃冬瓜!!!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9:26:00 AM
我擦 踢的什么东西
37°2 - 4/30/2009 10:33:00 PM
原帖由 了不起的Baros 于 2009-4-30 9:18:00 发表
无间道冬瓜脑袋滚蛋!
妈的,看到他一张丧气脸就没好气!
我一直无条件的强制自己喜欢枪手的每一个球员!但老子真的不吃冬瓜!!! |
土豆吃吗:default12:
37°2 - 5/1/2009 9:15:00 PM
心态青春
状态迟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