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6/13/2009 1:46:00 AM
疯子对加拉的偏见已经上升到法国整个国家的高度。。。
法国黄金一代的图拉姆我还是很欣赏的
Isiah - 6/13/2009 3:32:00 AM
现在在播法国u20 v 智利u20的土伦杯决赛,Sakho好像有踢
ArsenalGunner - 6/13/2009 4:58:00 AM
萨科确实很老道啊 年级轻轻 就已经是队长了
继续对他YY
henryzhy - 6/13/2009 9:11:00 AM
妖人,拿下吧
Liquid000 - 6/13/2009 9:17:00 AM
不贵可以买
esposito - 6/13/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30 9:43:00 发表
我不要法国后卫了 德国的 阿根廷的 北欧的 东欧的 英国的 随便 反正不要法国的 我歧视法国后卫 真要给我法国后卫 草泥马 朱骏啊 我用法国后卫换杜威 你干不 |
此人确认为图雷所生
henry9097 - 6/13/2009 10:23:00 AM
这话说得含糊啊~
yaozhikai - 6/13/2009 10:42:00 AM
关键是,哪里来钱买他。
cabbit - 6/13/2009 11:17:00 AM
比绍夫都白送了,Sakho便宜点行不?10M吧
junichi - 6/13/2009 12:03:00 PM
拜仁不是有布雷诺吗?他要那么多年轻的干什么?NND
二十三号枪 - 6/13/2009 12:45:00 PM
好年轻 又一妖童啊
37°2 - 6/13/2009 7:51:00 PM
传了很久了
我是外行 - 6/13/2009 8:37:00 PM
还会传很久
Ars.havin - 6/14/2009 12:05:00 PM
他要1000万,咱出400万,最终700万成交!!
皆大欢喜!!!
boss - 6/14/2009 1:08:00 PM
越来越近: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6/14/2009 1:12:00 PM
用森头加钱换
纳斯里 - 6/15/2009 1:03:00 PM
sakho一定要买到啊!!!不要再吝啬这几百万了!!!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3:14:00 PM
综合考虑他的年龄位置还有表现以及目前的名气 我认为800W英镑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
PS:transfermarkt对他的估价是600W欧元
怪兽叔叔 - 6/15/2009 3:19:00 PM
买不买还不清楚呢。。。。
反正现在是除了那个比利时人,其他人都不明确
枪手风之子 - 6/15/2009 5:16:00 PM
总之综合目前的情况 球队将补充中后卫的重要性提升到补充后腰的重要性之上 这点令我很欣慰
george.arsenal - 6/16/2009 2:25:00 PM
把森头卖给紫百合直接回头买萨科
如果要把加拉卖给米兰或老妇人,还不如拿他+200W胖子换萨科
unicorn - 6/17/2009 11:19:00 AM
加拉的问题不仅仅在于身价,还在于工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9 11:26:00 AM
以加拉的水平和年龄再加上巨额工资 根本卖不出高价 他反正是讹上阿森纳了 没人出高薪我就留队继续一个礼拜从财务科支取9W胖 到期自由走人说不定还能搏一搏高薪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11:28:00 AM
不当队长的加拉,是个好球员
henry9097 - 6/17/2009 11:55:00 AM
翻译:henry9097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正在商讨签下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后卫马马杜·萨科。
阿尔塞纳·旺热上周末掷出1100万英镑求购阿贾克斯后卫托马斯·维尔马伦,开启了整治孱弱不稳的后防线工作。
如今阿森纳的主教练期望得到萨科,因为他是全欧洲最给人带来惊喜的年轻天才之一。这位19岁的强力后卫和巴萨、拜仁也有联系,但阿森纳在看了球探吉耶·格里芒蒂大加赞赏的评价后,也决定抬高价位抢购。
萨科的经纪人蒂姆·哈格昨晚说:“马马杜今夏会改换门庭。他渴望来英超踢球,而阿森纳是很优秀的俱乐部。”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6/13/wenger-in-sak-race-to-sign-new-talent-115875-21436949/
漫步者 - 6/17/2009 12:07:00 PM
19岁,呃,这个。。。
鹿丸 - 6/17/2009 12:22:00 PM
还处于传言阶段
johnchen01 - 6/17/2009 1:07:00 PM
希望不大
boss - 6/17/2009 1:12:00 PM
能来就好:default5:
george.arsenal - 6/17/2009 2:10:00 PM
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