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fans - 6/17/2009 2:29:00 PM
是小妖不?不是不要
winer110 - 6/17/2009 4:14:00 PM
难道是威尔玛伦顶加拉.萨科顶森头.
那样好可能就是图雷.萨科.威尔玛伦.久若这四个人打中后卫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4:15:00 PM
不是放话说不离开嘛....
esposito - 6/18/2009 3:31:00 PM
早点过来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10:10:00 PM
可以考虑用西尔维斯特加一些现金交换他
Pryce - 6/18/2009 10:20:00 PM
很好,加拉+现金
luzi17 - 6/19/2009 10:46:00 AM
我看好这个人~~~
FM里,这人潜力185以上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0:49: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6-18 22:20:00 发表
很好,加拉+现金 |
加拉再怎么次也是法国队主力国脚 这家伙还用不着加拉+现金
加拉是可以卖出价的球员 虽然很便宜 500W哪怕是400W也好啊
但西尔维斯特单卖基本连100W都卖不到 只有作为添头才能体现出他的价值
michaelluofang - 6/19/2009 1:53:00 PM
里昂或者马赛要么
esposito - 6/19/2009 2: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9 10:49: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6-18 22:20:00 发表
很好,加拉+现金 |
加拉再怎么次也是法国队主力国脚 这家伙还用不着加拉+现金
加拉是可以卖出价的球员 虽然很便宜 500W哪怕是400W也好啊
...... |
希尔维斯特和加拉搭档不输图雷和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