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凭什么?!
Ars.havin - 4/30/2009 11:25:00 AM
要是次回合还是这个怪阵。 能赢就见鬼了。
cloudlgr - 4/30/2009 11:27:00 AM
31#白痴。。。电影看多了是不。。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30/2009 11:28:00 AM
我来回答你吧 因为c罗很大便,温格觉得d2功劳大大滴,所以留着 怎么,lz不服?
gaoxiaonea - 4/30/2009 1:00:00 PM
觉得迪亚比盘带好都是球盲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凭什么?!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