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凭什么?!
Ars.havin - 4/30/2009 11:25:00 AM
要是次回合还是这个怪阵。 能赢就见鬼了。
cloudlgr - 4/30/2009 11:27:00 AM
31#白痴。。。电影看多了是不。。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30/2009 11:28:00 AM
我来回答你吧 因为c罗很大便,温格觉得d2功劳大大滴,所以留着 怎么,lz不服?
gaoxiaonea - 4/30/2009 1:00:00 PM
觉得迪亚比盘带好都是球盲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