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凭什么?!
liskylend - 4/30/2009 4:43:00 AM
迪亚比 他比沃尔科特打得好!? 迪亚比 他比阿德拜约打得好!? 迪亚比 他比德尼尔森打得好!? 凭啥他把纳斯里挤到了后腰参与防守!? 凭啥他占着左边锋而让左边瘫痪!? 他收钱了?! 三到四次的抢断失误... 多次离开防守位置... 延误为数不多的攻势... 温格? 联赛争第三, 放弃欧冠? 算什么, 算什么....
johnchen01 - 4/30/2009 4:44:00 AM
联赛争第三, 放弃欧冠 這是目的吧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46:00 AM
今晚又是整个一郁闷
boss - 4/30/2009 4:47:00 AM
一句話。溫格保守。 觀點是:入不了球<失多一球。 造就了這局面。 我認為,大本該換迪亞比。打4213.。 大本 阿德 老虎       n8 小法   宋 這樣就算輸個3:0.我也認了
杜加里 - 4/30/2009 4:47:00 AM
一到大赛,教授的布阵就让人看不懂
liskylend - 4/30/2009 4:48: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47:00 发表 温格,你怎么就那么喜欢做缩头乌龟呢?你赛前的豪气去了那里?0:1你认为赚了吗?  
这个排阵, 这个战术, 1:0 我满足了...
旋涡 - 4/30/2009 4:50:00 AM
看的郁闷  浪费熬夜 MD
liskylend - 4/30/2009 4:50:00 AM
这场比赛, 小法和纳斯里是白跑了90分钟, 毫无建树, 消耗体力.... 养精蓄锐的沃尔科特缺早早下场... 联赛第三算个P!!
cloudlgr - 4/30/2009 4:50:00 AM
骂DIABY有毛用啊。.人家在场上断脚了也不换下去你吹啊。...妈的SB WENGER是不是给下降头..
liskylend - 4/30/2009 4:50:00 AM
原帖由 旋涡 于 2009-4-30 4:50:00 发表 看的郁闷  浪费熬夜 MD
没浪费的... 这心态如果欧冠出局, 至少不会太意外...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4:51:00 AM
阿德一个人顶在前场毫无作为:default3:
Chris72002 - 4/30/2009 4:51:00 AM
看到杜杜上來安心很多了 希望不要受傷 怪陣已經不是一次了 算了吧
b格坎普 - 4/30/2009 4:52:00 AM
等下场完了在来说也不迟~~~ 一球小负暂时还可以接受~~~
liskylend - 4/30/2009 4:53:00 AM
现在每场看到迪亚比出场, 心里总有疙瘩... TMD配在阿森纳踢球吗? 这样的丢分, 我宁愿培养拉姆塞...
boss - 4/30/2009 4:53:00 A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30 4:48:00 发表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47:00 发表 温格,你怎么就那么喜欢做缩头乌龟呢?你赛前的豪气去了那里?0:1你认为赚了吗?  
这个排阵, 这个战术, 1:0 我满足了...
滿足,我可是充滿了失望。 下一場,曼聯進一球我們可要進3個。 你認為下場在確保不球門不失的情況下還要拿下比賽,難度可想而知。
cecilia72 - 4/30/2009 4:55:00 AM
感觉BOSS在为第2回合布局
liskylend - 4/30/2009 4:55: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30 4:53:00 发表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30 4:48:00 发表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4:47:00 发表 温格,你怎么就那么喜欢做缩头乌龟呢?你赛前的豪气去了那里?0:1你认为赚了吗?  
这个排阵, 这个战术, 1:0 我满足了...
滿足,我可是充滿了失望。
我满足了...不是2:0 不是3:0... 多得C罗的中门楣... 多得了阿木的神勇MVP啊...
liskylend - 4/30/2009 4:56: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4-30 4:55:00 发表 感觉BOSS在为第2回合布局
我知道了...为了让对方轻敌....温格厉害啊!!!
boss - 4/30/2009 5:13:00 AM
你們真高!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24:00 AM
人的思想真复杂
Ars.havin - 4/30/2009 6:00: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30 5:13:00 发表 你們真高!
呆B死远点!!
Ars.havin - 4/30/2009 6:01:00 AM
迪亚比这个球员本身没有太大问题。 问题的关键还是在怎么使用上。
rosicky001 - 4/30/2009 8:38:00 AM
温格秀逗了 他肯定是又想玩点花样 结果弄巧成拙
roger663 - 4/30/2009 8:44:00 AM
Arsène Wenger! FXXK OFF!!!!
了不起的Baros - 4/30/2009 9:09:00 AM
凭他是盘带天王啊!和S18冬瓜脑袋相得益彰!! 无敌了!
henryliu - 4/30/2009 9:1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30 6:01:00 发表 迪亚比这个球员本身没有太大问题。 问题的关键还是在怎么使用上。
我看还是让你使比较好
eastlife - 4/30/2009 10:03:00 AM
cao,等两回合打完在定论不迟。狗日的切尔西不也闷平!
haigao1977 - 4/30/2009 10:17:00 AM
不要浮躁,还有下个回合。你的观点我比较认同,我们太多背身拿球,没有进攻气势。
V11 - 4/30/2009 10:26:00 AM
这不能怪D2,他打得差可能没状态。既然打得不好干嘛不换下去,你认为这是谁的错呢?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24:00 AM
所有的悬念等到下回合见分晓啊!!!到时候是开怀大骂还是为教授的怪阵欢呼,大家拭目以待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