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4/30/2009 4:51:00 AM
N8 F4 D2 B26全部都是打自己不太擅长的位子。完场前的阵容是
e9
F4
N8 D2 S17 B26
我们明明体力上的优势,曼狗还要为联赛每场也不容有失。我们明明可能用速度跟MU拼住180分钟。上半场守是没问题的。但N8打中间还有打到很深的位置就怎么也想不明白。D2今天失误N多换了2个人也还没到他。但最主要的两个攻击手都换下场。。完全看不到BOSS想拼的心态。其实输不算什么。关键是。我们输的不服气啊我。心态啊。我们这场算什么心态。。从换人位置。我完全看不到。。我不是没信心。只是我们有把握在主场净胜两球把MU拿下吗。如果人家进一球。。我们就要进3球。。这条数BOSS应该会算吧。但今晚留给我的是N个?????真的无语~~说多的。。比赛还有90分钟。。就让我们期待吧BOSS。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2:00 AM
莫名其妙的晚上。。足总杯半决赛再现?
杜加里 - 4/30/2009 4:53:00 AM
我就不明白B26为什么总是打边前卫,没速度没技术
xiu_song - 4/30/2009 4:53:00 AM
遇强不强
37°2 - 4/30/2009 4:53:00 AM
颜强又该郁闷了
cecilia72 - 4/30/2009 4:56:00 AM
B26 的确让人不理解 D2 在这样下去 就迷失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7:00 AM
我刚想说。估计他又想爆发了。。
johnchen01 - 4/30/2009 4:5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30 4:53:00 发表
颜强又该郁闷了 |
可憐的顏強
杜加里 - 4/30/2009 4:58:00 AM
马赛,cana快来吧,有你在跳水男还敢这么嚣张吗
johnchen01 - 4/30/2009 4:59:00 AM
今天很郁悶,所以這場失利也只能算傷口上撒鹽..沒知覺的..沒什么大不了的..
stussy574 - 4/30/2009 4:59:00 AM
上场打利记。落后一球就跟利记玩速度。虽然我们这场没有了A23,但N8不是费的。我们的拼劲在哪。心态放那了。BOSS~~~~~~~~~~~~~~~~~~
老佛笑了。。米堡哭了。阿森纳明明可以把MU的休力打下去。再让MU客场打米堡。
不知所谓。莫明奇妙的一个晚上。对不起全世界阿森纳球迷了。我只是说这场~~BOSS你让我们失望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00:00 AM
没T死跳水罗真可惜
boss - 4/30/2009 5:01:00 AM
如果溫格說點好話的就是,認為守住這個1:0不要再失球了。
我們可以回到猶長球場去拼。
雖然做到了,但我是十分不認同。我認為我們失去了先機
氣炸了我。
liskylend - 4/30/2009 5:03:00 AM
感觉自从那个谁(温格助手, 因为股权问题被炒的, 忘名字了)离开了以后, 温格就开始失常了..
杜加里 - 4/30/2009 5:03:00 AM
我们问题大了,比分可以接受,可是过程太难看了,我们被自己杀死了
杜加里 - 4/30/2009 5:08:00 AM
是我们太白痴,还是教授太高深?
bluehawk - 4/30/2009 5:16:00 AM
今天我们自己放弃442,等于剪下自己的翅膀插到了曼狗身上,唉
boss - 4/30/2009 5:2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4-30 4:59:00 发表
上场打利记。落后一球就跟利记玩速度。虽然我们这场没有了A23,但N8不是费的。我们的拼劲在哪。心态放那了。BOSS~~~~~~~~~~~~~~~~~~
老佛笑了。。米堡哭了。阿森纳明明可以把MU的休力打下去。再让MU客场打米堡。
不知所谓。莫明奇妙的一个晚上。对不起全世界阿森纳球迷了。我只是说这场~~BOSS你让我们失望了。 |
我是同意的。。那場毫無意義。曼聯對熱刺,體力就有消耗。
打我們這場沒想到居然比一般比賽還慢。
這可是最好的球隊之間較量的比賽。
不知所謂
johnchen01 - 4/30/2009 5:35: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30 4:52:00 发表
莫名其妙的晚上。。足总杯半决赛再现? |
没有那一场郁闷..
因为我们还有下场期待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45:00 AM
那你今天还郁闷啥了?
ps我今天跟上次比,一样的不理解。诡异啊。。
Ars.havin - 4/30/2009 5:49: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5:03:00 发表
正宗2个前锋中一个,要他打单前锋(花朵)
高中锋,要他打边路(大笨)
小法打影锋
那死你打后腰
D2打左边路
是我疯了还是这世界疯了?
|
正宗2个前锋中一个,要他打单前锋(花朵)
高中锋,要他打边路(大笨)
小法打影锋
那死你打后腰
D2打左边路
共同的疑问。
qizhilong - 4/30/2009 10:35:00 AM
不要提这场的阵型了,越提越郁闷。。。看不懂。。。。。。。。。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1:44:00 PM
没什么好说的,惯性自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