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埃那么好的球员却放在了板凳上
钟爱枪手 - 4/30/2009 5:28:00 PM
C罗那鸟人是不想与吉布斯碰硬,很明显是佛格森的一个战术安排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25:00 PM
附议。。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28:00 PM
胆量。。教授这个无畏的换位,也是胆量啊。。只是很失败罢了。。
cabbit - 4/30/2009 8:52:00 PM
老虎为啥非要放右路呢,拿去攻Oshea那一路不是正好,Diaby实在是。。。
4ever_gunners - 4/30/2009 9:10:00 PM
按照37的一贯作风,如果萨尼亚打了左后卫,并且被大宝,37就会说“吉布斯前几场发挥那么好,为什么不用?用个刚刚伤愈复出,1年多没打过左后卫的右脚将” 切尔西阵中已经没有左后卫了,希丁克考虑过曼西恩,但是人家也是中后卫,甚至是右后卫,这种情况下,用博辛瓦就不足为奇
cholamoney - 4/30/2009 9:13:00 PM
楼主和我的想法一样啊....
beefly - 4/30/2009 10:02:00 PM
:default7: 我喜欢G40的面无表情,很COOL~~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那么好的球员却放在了板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