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09:00 AM
尽管萨尼亚对鲁尼的防守还是合格的,但毕竟他是个典型的防守型球员,他在前场进攻意识上绝对没有埃布强;在说埃布上能攻退能守,多好的一张牌。轮速度轮拼劲那点就不如你迪亚比,不得不说埃布最遗憾的不是法国人啊!!!就算上三德子也好过上迪亚比,下回合要是再上迪亚比,我想我们这个赛季也就这么完了,眼看有50%的机会进军罗马,就这样被毁了~~~怀念亨利~怀念皮雷~怀念永贝里~怀念维埃拉~怀念~冰王子~
beefly - 4/30/2009 11:14:00 AM
埃布埃没上右后卫的位置可以理解的,上一场如果不是萨尼亚受伤,埃布埃绝对不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
另外,只要萨尼亚不受伤,埃布埃绝对没有可能和他轮换。
但下半场换上大本,竟然去打右前卫,那还不如埃布埃上~~温格不是一般的昏头~~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17: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1:14:00 发表
埃布埃没上右后卫的位置可以理解的,上一场如果不是萨尼亚受伤,埃布埃绝对不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
另外,只要萨尼亚不受伤,埃布埃绝对没有可能和他轮换。
但下半场换上大本,竟然去打右前卫,那还不如埃布埃上~~温格不是一般的昏头~~ |
其实埃布可以去客串其它角色的,只是感觉教授就是不喜欢用他
beefly - 4/30/2009 11:22: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30 11:17:00 发表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1:14:00 发表
埃布埃没上右后卫的位置可以理解的,上一场如果不是萨尼亚受伤,埃布埃绝对不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
另外,只要萨尼亚不受伤,埃布埃绝对没有可能和他轮换。
但下半场换上大本,竟然去打右前卫,那还不如埃布埃上~~温格不是一般的昏头~~ | 其实埃布可以去客串其它角色的,只是感觉教授就 |
客串没错啊,现在客串的最多的就是右前卫了,都变第一位置了。结果这场宁可让个大中锋去打右前卫也不上他,简直莫名其妙。
其实埃布埃是个很好的替补,可以和S3轮换,现在替补打右前卫表现也不错,结果都不用。
想起本赛季初BOSS拼命用埃布埃打右前卫,现在好不容易踢出点头绪来,又开始改造本特纳踢右前卫了。。。。。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27: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1: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30 11: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1:14:00 发表
埃布埃没上右后卫的位置可以理解的,上一场如果不是萨尼亚受伤,埃布埃绝对不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
另外,只要萨尼亚不受伤,埃布埃绝对没有可能和他轮换。
但下半场换上大本,竟然去打右前卫,那还不 |
我说老头子就那么喜欢改造人,宁愿不要冠军,无语啊!!!
ff51 - 4/30/2009 11:28:00 AM
难道爱不爱得罪德尼尔森了?
zero - 4/30/2009 11:29:00 AM
LZ怎么知道埃布上来就成呢,难道做多错多不如不做?!这样不厚道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31: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4-30 11:28:00 发表
难道爱不爱得罪德尼尔森了? |
我觉得最纳闷的就是埃布跟三德子了,坐了95分钟却捞个屁股生疮
cloudlgr - 4/30/2009 11:31:00 AM
有可能啊。。公关不过关啊。。
beefly - 4/30/2009 11:31:00 AM
:default3: 我终于理解了,温格真把ARSENAL当FM来玩的~~
xiu_song - 4/30/2009 11:32:00 AM
同意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3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30 11:29:00 发表
LZ怎么知道埃布上来就成呢,难道做多错多不如不做?!这样不厚道 |
总比看着迪亚比把大伙给困死把球往死里带好啊
tyy - 4/30/2009 11:36:00 AM
如果纳斯里后腰,迪亚比左边路,我觉得埃布应该单箭头
tomleong577200 - 4/30/2009 11:56:00 AM
最納悶的是為什麼N8跟D2對調位置了
37°2 - 4/30/2009 1:53:00 PM
希丁克敢于让博欣瓦去左后卫盯梅西
温格就不敢让萨尼亚去左路,埃布右路
一定要锻炼吉布斯吗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2:05:00 PM
同楼上,我也一直这么在想,更何况萨尼亚以前打过左边后卫。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06:00 PM
37你这话就是废话了 昨天吉布斯比萨尼亚踢的好百倍 基本冻结了C罗 C罗后来就频繁往中路走了
反观萨尼亚 一对一没有一次抢断成功 鲁尼从他这边不知道拿到了多少机会 右边一个他 左边一个冬瓜 没把图雷给累死
37°2 - 4/30/2009 2:08:00 PM
你这个是马后炮了
事前谁能料到呢
我说的只是希丁克的这个胆量,无关比赛内容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2:09:00 PM
C罗往中间走是曼联的战术吧,佯攻中路,给奥谢拉出空挡传中。
beefly - 4/30/2009 2:10:00 PM
受不了奥谢,一打我们就来劲~~哎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16:00 PM
胆量?用萨尼亚踢左后卫和用吉布斯踢恐怕后者需要更多胆量吧?我昨天跟人聊天,说要是我,我可能会用萨尼亚踢左后卫,我担心吉布斯防不住C罗,因为我比较保守,更信任老球员一点
什么都是马后炮,就昨天萨尼亚这种状态,被鲁尼都晃的二五八万,不被C罗打爆才有鬼,到时候你怎么说?就温格这胆量,有正宗的左脚将不用,关键时刻还是迷信老球员?
说问题就说问题,昨天的问题多了,中场的站位,冬瓜和萨尼亚的状态,说些没边的话有什么意思
cyrano - 4/30/2009 2:17: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30 11:31:00 发表
原帖由 ff51 于 2009-4-30 11:28:00 发表
难道爱不爱得罪德尼尔森了? | 我觉得最纳闷的就是埃布跟三德子了,坐了95分钟却捞个屁股生疮 |
从场面上来看,上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最后WENGER的换人来看,是希望能够混个客场进球,如果没有混不到也就算了
xiu_song1 - 4/30/2009 2:20:00 PM
教授启用年轻球员的“胆量”又不小,不是胆量的问题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26:00 PM
我是教练,萨尼亚半场就被我换下去了,踢的什么东西,整个形同虚设
37°2 - 4/30/2009 2:27:00 PM
对其他教练来说,也许用吉布斯更需要胆量
但对温格这样酷爱锻炼小妖的人来说,这是锻炼吉布斯最黄金的机会了
不用吉布斯用谁,就算萨尼亚左后卫比吉布斯踢的好,温格还是会用吉布斯
就这么简单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2:29:00 PM
擦 还就这么简单 你根本不了解温格 那为啥不用久洛用冬瓜
老子现在一想起法国后卫就恶心 冬瓜换杜威算了 好歹头球不错
37°2 - 4/30/2009 2:33:00 PM
久若有伤啊。温格上场比赛后就说了,久若伤没痊愈
如果西尔维斯特去左路,中间给谁,宋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2:34:00 PM
吉布斯确实打得很不错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09 4:41:00 PM
我一直认为埃布才是对强队的首发人选
攻防俱佳,他在场可以维持球队的平衡
小沃自信心不足,阵地战根本发挥不了作用,六十分钟后视结果让他上去冲击才是王道
逍遥的JOEY - 4/30/2009 4:58:00 PM
艾布这几场联赛状态已经调整的很好了 反观萨尼亚 伤愈复出就打这比赛 不要说是他旧伤刚好没找到状态 就是他没受伤 这赛季也踢的不怎么样
还有纳斯里 N8在场上的尴尬位置并不是昨天第一次发现
前几场联赛的时候就有人说过了
冬瓜 要是我 能不用就不用 他就是个衰人 但现在后防紧缺 实属无奈
中场的SONG 在这场比赛前 对车子的杯赛没上 对米堡的联赛没上 我不清楚是有伤还是什么原因
大赛之前不找状态 开赛直接用 造成的结果就是开始被MU打的找不到门在哪里
总结下来1句话 输球责任 温格一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