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對S18的看法(僅限今場比賽)
tomleong577200 - 4/30/2009 11:52:00 AM
我個人認為他今天表現不錯, 幾個關鍵球他都沒有漏掉,令人放心的解除威脅, 豐富的經驗、良好的心態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如果沒有他的話,有可能被人再下一城, 當然,我也不排除別人能做得更好, 至於那個失球,責任不在他, 我也是一個後衛, 我知道任何一個後衛在這種情況下都會伸腳攔截, 就算世界最佳都會這樣做, 責任只在為什麼沒人防後柱, 開角球時漏尾柱, 被人在尾柱拿球後又漏尾柱, 而且防守球員盯球不盯人才是失球的主因。
zero - 4/30/2009 11:54:00 AM
都说买他就为这一场了
zck6550 - 4/30/2009 11:55:00 AM
赛前我就认为上s18是我们目前球队中最好的选择 上小新!?还是算了吧 那样如果被打爆等着郁闷吧 事实证明教授也是这么认为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2:19:00 PM
即使我为社会做了无穷的贡献 我杀了人,始终要判死刑. 我厂禁区看球不看人是千年来的毛病 但你看他这球的防守选位,和反应是如何的劣拙.
yoyo@arsenal - 4/30/2009 12:22:00 PM
赞同 漏大了 前面20分钟被曼的三板斧打得有点乱 之后中后场防守不错 就是进攻。。。。。:default1:
pires84917 - 4/30/2009 12:22:00 PM
他其实和西甘一样,都是霉蛋...
liyubing05 - 4/30/2009 12:37:00 PM
弗老头卖他就是让他当间谍的吧!!!
htom - 4/30/2009 12:39:00 PM
对, 并且不会被人认为是悲情人物的球员。 其实也挺可悲了, 他和西甘都应该是很好的人, 基本上没有听过什么场下的负面新闻, 但是在球场上经常会遭遇这样的事情。 昨天的比赛表现真的还可以, 我因为对解说员来气, 静音看完了全场。  感觉球员的站位有问题,  都不会拉开空档了。 当然我想应该是全队的问题。 对于防守上, 老是感觉后点漏人, 对球不对人, 还有就是后卫真的是不轻易开打球。 哪怕很狼狈了, 后场还是搞短传,  让人很着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2:43:00 PM
再重复以前说的 人家正要解除合同,驱逐出门的垃圾废气品 温格居然支付高薪,屁颠颠的象捡到宝. 很明显的道理,, 把人家的垃圾,顶在自己主梁,岂不是主动把自己的档次降低几个等级?如何与人竞争? 拿人家的垃圾来与人家的极品竞争.
雾都孤儿 - 4/30/2009 12:54:00 PM
其实还过得去 比预计的要好 我就是看见小法在前面那样没创造力受不了 还耽误了N8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06:00 PM
同意~~
helenclieanch - 5/1/2009 3:17:00 AM
附议。。
Arsally - 5/1/2009 4:05:00 AM
同意LZ,这个失球其实不怪他,这场表现挺好的。。
4ever_gunners - 5/1/2009 4:21:00 AM
昨天如果仔细看比赛,冬瓜多次救险 随便想就能想出三个 堵住了鲁尼过了吉布斯后的那个传中 头球解围跳水的左脚传中 赶在北巴之前把一个看似单刀的球解围了
Ars.havin - 5/1/2009 9:02:00 AM
还是不错的。 那个失球不能让他承担全部的责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對S18的看法(僅限今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