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eong577200 - 4/30/2009 11:52:00 AM
我個人認為他今天表現不錯,
幾個關鍵球他都沒有漏掉,令人放心的解除威脅,
豐富的經驗、良好的心態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如果沒有他的話,有可能被人再下一城,
當然,我也不排除別人能做得更好,
至於那個失球,責任不在他,
我也是一個後衛,
我知道任何一個後衛在這種情況下都會伸腳攔截,
就算世界最佳都會這樣做,
責任只在為什麼沒人防後柱,
開角球時漏尾柱,
被人在尾柱拿球後又漏尾柱,
而且防守球員盯球不盯人才是失球的主因。
zero - 4/30/2009 11:54:00 AM
都说买他就为这一场了
zck6550 - 4/30/2009 11:55:00 AM
赛前我就认为上s18是我们目前球队中最好的选择
上小新!?还是算了吧 那样如果被打爆等着郁闷吧
事实证明教授也是这么认为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2:19:00 PM
即使我为社会做了无穷的贡献
我杀了人,始终要判死刑.
我厂禁区看球不看人是千年来的毛病
但你看他这球的防守选位,和反应是如何的劣拙.
yoyo@arsenal - 4/30/2009 12:22:00 PM
赞同
漏大了
前面20分钟被曼的三板斧打得有点乱
之后中后场防守不错
就是进攻。。。。。:default1:
pires84917 - 4/30/2009 12:22:00 PM
他其实和西甘一样,都是霉蛋...
liyubing05 - 4/30/2009 12:37:00 PM
弗老头卖他就是让他当间谍的吧!!!
htom - 4/30/2009 12:39:00 PM
对, 并且不会被人认为是悲情人物的球员。 其实也挺可悲了, 他和西甘都应该是很好的人, 基本上没有听过什么场下的负面新闻, 但是在球场上经常会遭遇这样的事情。
昨天的比赛表现真的还可以, 我因为对解说员来气, 静音看完了全场。 感觉球员的站位有问题, 都不会拉开空档了。 当然我想应该是全队的问题。 对于防守上, 老是感觉后点漏人, 对球不对人, 还有就是后卫真的是不轻易开打球。 哪怕很狼狈了, 后场还是搞短传, 让人很着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2:43:00 PM
再重复以前说的
人家正要解除合同,驱逐出门的垃圾废气品
温格居然支付高薪,屁颠颠的象捡到宝.
很明显的道理,,
把人家的垃圾,顶在自己主梁,岂不是主动把自己的档次降低几个等级?如何与人竞争?
拿人家的垃圾来与人家的极品竞争.
雾都孤儿 - 4/30/2009 12:54:00 PM
其实还过得去 比预计的要好 我就是看见小法在前面那样没创造力受不了 还耽误了N8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06:00 PM
同意~~
helenclieanch - 5/1/2009 3:17:00 AM
附议。。
Arsally - 5/1/2009 4:05:00 AM
同意LZ,这个失球其实不怪他,这场表现挺好的。。
4ever_gunners - 5/1/2009 4:21:00 AM
昨天如果仔细看比赛,冬瓜多次救险
随便想就能想出三个
堵住了鲁尼过了吉布斯后的那个传中
头球解围跳水的左脚传中
赶在北巴之前把一个看似单刀的球解围了
Ars.havin - 5/1/2009 9:02:00 AM
还是不错的。
那个失球不能让他承担全部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