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4/30/2009 10:15:00 PM
一个客场进球足以致我们死地,不知道温格怎么认为。。。
cloudlgr - 4/30/2009 11:38:00 PM
你没有看球这样说我都赖得理你..你有看球还这样说的话我劝你还不如不要看...看热闹的比赛多的是..行外看进球,,行内看战术..所以象你这种人才会说CHE打BAR的比赛闷..你就调整好你的心情"期待"一下我们如何出线把..不要到时出来TMD的人是你..
Forward - 4/30/2009 11:38:00 PM
希望教授别只是嘴上逞强,要拿出管用的办法来
cloudlgr - 4/30/2009 11:45:00 PM
WENGER从来说到做到的。.因为我记得他塞前说小法打前腰效果很好..不排除继续这样打...那一刻全世界的人都以为忽悠了他。.但是错了。.是他忽悠了所有人..
arashi13 - 4/30/2009 11:51:00 PM
现在只有一个会说大话的教授
ultimate_GooNeR - 5/1/2009 2:33: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4-30 22:03:00 发表
请不要TMDTMD啦!!!
我看你们就是TMDSB!!!: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自以为了不起,觉得自己比温格都聪明。。
(我冒着被禁言的风险,我为了什么???!!!没想到小输了一场球赛,听到居然都是怨天尤人的疯言疯语!!
我推荐大家去看一下星情魅影里的“一场幸又不幸的比赛”和“虽败犹荣, |
我想说的是
这场之所以会让许多人不满并不是因为输0-1的结果
毕竟那是曼狗的场,比分是可以接受的
令人不满的根本原因就是战术种种问题
如果这些问题是第一二次发生就算了
可是这些问题已经在各赛季各比赛发生过无数次
输球当然可以接受
但必须前提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精神,自己的风格
这样我们输了也输得光荣,因为我们技不如人
但这场并不是这样
如果我们输球的原因是输在教授的排阵换人
那不叫虽败犹荣,那叫败有应得
教授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一个好的教练应该能够看清楚自己球队的问题
并且及时改正
而不是坚持己见往死胡同里钻
坚持己见并没有不对
但经过事实验证己见不对还硬是要坚持的话
这根本就是固执己见,刚愎自用
helenclieanch - 5/1/2009 3:50:00 AM
小朋友说的不错。。
Arsally - 5/1/2009 3:5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1 3:50:00 发表
小朋友说的不错。。 |
刚发现,他真的很小欸~~,不过说的确实不错~~
cloudlgr - 5/1/2009 12:06:00 PM
顶36#...没有人骂球员..骂的是WENGER...他连续两场出昏招....没有人觉得比他聪明..但他临场没有试过其他打法是否比现在这个昏招更好,所以就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再者明明看到形势不对,他还死守这个阵..那就只能说明他固执和保守..你们的支持不叫铁杆..叫盲目..而且是盲目乐观..
getsmart - 5/1/2009 1:01:00 PM
虽然第三 第四差好远
那也别瞎想了 这种亏吃了多少年了
踏踏实实备战欧冠吧
不懂我的心 - 5/1/2009 1:19:00 PM
夏天多买几个后卫吧
CarlosVela - 5/6/2009 3:36:00 AM
该说对还是不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