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咱下礼拜就不是这副德性了
yly_1993 - 4/30/2009 2:57:00 PM
[官方网站]咱下礼拜就不是这副德性了 翻译:yly_1993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总体表现 “在这样快的节奏中踢球确实很难.曼联的起点比我们高,如果你仔细看得话,今晚他们属于顶级,当然,只有今晚.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只是1比0落后而以,我们还有一场主场的比赛.而且,我确信,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会变得不一样. “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挽回败局的.足球就是这样.如果这场比赛在明晚进行,比赛一定会不同.这就是我相信我们在主场可以做到翻盘的原因.局势名前还是很紧张的.曼联一定感觉很后悔,因为他们是有机会再进一个球的,但是,能不能让他们后悔,取决于我们的表现.” 关于之前 “如果你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四强,说明你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很好.” 关于阿穆尼亚 “一个在大赛中表现顶级的球员.无论怎么看,他都是个顶级球员.他对比赛的解读,他果断的决定,他的锐利,他今晚的表现绝对是顶级的.” 关于没能考验范德萨 “我相信,我们的进攻端还不够犀利.在最初的20分钟,我们觉得我们能做到些什么,但是,最终,我们的前场还是不够犀利.就防守来说,我们做得很积极了,我们占好了为止,但是欠缺行动和得分.这也导致曼联能踢出他们喜欢的防守反击. 关于周末在佛拉顿公园的轮换 “我们希望能追上切尔西,并击败朴茨茅斯.但是我们又必须让一到两名球员得到休息.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目前还没有想过怎么排.” 关于冰镇C罗 “我想今天吉布斯又一次表现出色.他是个非常牢靠的边卫.” 关于保持自信 “这又是一个展现我们顽强和强大精神属性的机会.我对于我们球队很有信心,我邀请你参加下周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想你在那时还能够看见我的信心.” “决赛的入场券就在眼前.别担心,当你在主场比赛的时候,你会尽全力争取进入决赛.我很自信,因为我相信,下周二我们会翻盘的,我相信会有一个不一样的阿森纳.”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7847/wenger-reac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4/30/2009 2:59:00 PM
别追切尔西了 看看赛程,看看板凳 追不上的 你以为他们的钱白花的:default6: 如果不是为了追第3,足总杯也不至于这么窝囊
dread - 4/30/2009 3:05:00 PM
没赶上曼联一直不丢球那会儿碰上就是万幸了,人家已经顶级了很久了,咱们什么时候也顶一下??晋级我就不奢求,能不能场面上好看点???
johnchen01 - 4/30/2009 3:05:00 PM
無欲無求
beefly - 4/30/2009 3:09:00 PM
干吗老想着进前三呢??? 如果是我,我觉得拿欧冠的概率都要比进前三高~~为此我们还放弃祖宗杯,真是靠了~~
kkdowning - 4/30/2009 3:27:00 PM
只能期待了
LOVE阿仙奴 - 4/30/2009 3:42: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与其拼机会渺茫的第3,为什么不全力拼足总杯和欧冠杯呢?
無敵槍手 - 4/30/2009 4:57:00 PM
前三的话,下赛季开始不用打附加赛啊,对球队的整个休整期的安排有很大影响.
無敵槍手 - 4/30/2009 4:59:00 PM
当然,不容置疑的是,决赛权我们肯定不会放弃,我也相信,我们会再临罗马!!!
上海Edison - 4/30/2009 5:09:00 PM
吉布斯太强了。。。感觉至少不比克里希差 克里希还经常性短路呢
xiu_song1 - 4/30/2009 5:13:00 PM
德行这词用得好……
钟爱枪手 - 4/30/2009 5:17: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4-30 16:57:00 发表 前三的话,下赛季开始不用打附加赛啊,对球队的整个休整期的安排有很大影响.
有没有什么报道啊,这个消息好像没有听说过
钟爱枪手 - 4/30/2009 5:19:00 PM
下回合我们将狂攻曼联95分钟,最好一刻都不要停,周末就拜托你让小法阿德他们给休息休息吧
roger663 - 4/30/2009 5:30:00 PM
最想看到的关于排兵布阵的没有讲,是不敢吗?
xiu_song1 - 4/30/2009 5:35:00 PM
百度去吧……
罗宾塞斯克 - 4/30/2009 5:40:00 PM
温格的战术素养怎么越来越差
不在状态 - 4/30/2009 6:27:00 PM
客场是这样的了 回到家应该能搞个2-1了吧  娃哈哈
TATA和勋勋 - 4/30/2009 6:31:00 PM
算了 每次看到4231这个阵 我就心凉:default3:
iceupzhang - 4/30/2009 6:35:00 PM
到时候看吧,反正也习惯了。
霸王枪 - 4/30/2009 6:36:00 PM
如果不是RVP不能上,温格才不会用4231 下场火力补强不少
pires84917 - 4/30/2009 6:49:00 PM
求你了,别打TMD451了
liuli732 - 4/30/2009 6:57:00 PM
首次觉得LS和我想法一致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36:00 PM
2:1有啥用
Arsally - 4/30/2009 8:40:00 PM
加油!
罗宾塞斯克 - 4/30/2009 8:46:00 PM
还是这个阵容 肯定还是这副德行  换442
jg298141 - 4/30/2009 8:47:00 PM
看好阿森纳翻盘成功
鹿丸 - 4/30/2009 9:16:00 PM
第二回合,法老辣死你双前锋,抵押比左中卫,大本防守后腰,宋前腰,彻底忽悠死狒狒,看谁敢来和我比创意,老子暗中训练好久了:default2:
cloudlgr - 4/30/2009 9:16:00 PM
球你了...别再发话了。.下场我是MU狗的球迷...你TMD这样也能出线就是TM天没眼
sailor071414 - 4/30/2009 9:59:00 PM
才0:1啊,用不用这么灰心丧气啊!!! 真不知那些侮辱温格的人是怎么想的!!!: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我相信,尽管很艰难,但阿森纳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其实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就一直在给与我们很多惊喜了! 0:1啊0:1,不错了!!有些人的胃口真的是被惯坏了!!!!:default1: :default1:
sailor071414 - 4/30/2009 10:03:00 PM
请不要TMDTMD啦!!! 我看你们就是TMDSB!!!: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自以为了不起,觉得自己比温格都聪明。。 (我冒着被禁言的风险,我为了什么???!!!没想到小输了一场球赛,听到居然都是怨天尤人的疯言疯语!! 我推荐大家去看一下星情魅影里的“一场幸又不幸的比赛”和“虽败犹荣,精神可嘉”,孩子们确实拼搏了,输了球没什么好说的,居然还怪到了温格头上去了,能上的主力都上了,德尼尔森也下了,本来范佩西就受伤,而且又是客场,对手又是卫冕冠军,打451很正常!!   孩子们虽败犹荣、精神可嘉,但我们的精神到哪里去了呢??? 你连小孩子都不如!!!!!!!!!!!)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咱下礼拜就不是这副德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