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lenclieanch - 5/1/2009 8:56:00 AM
就算不能进决赛,就是末日了?
这样的"球迷",不说几十年,几年都不可能吧
Ars.havin - 5/1/2009 9:17:00 AM
输了一场球就说温格下课显然是太不合理了。
比较同意某位说的话,温格需要下课的压力。
本场比赛来说,他的排兵布阵是个大问题。先不说球员实力如何了,后腰上的纳斯里,左前卫的迪亚比大大英超中下游的球队还可以。想客场打曼联,温格先生真是太想当然了。
个人观点是。本赛季联赛夺冠无望的责任主要由董事会来承担,没有提供足够的资金引援是董事会的责任。
联赛杯被淘汰是个无关痛痒的事情。
足总杯被淘汰,温格要负主要责任。别和我说球队实力对比如何如何,让人不满的是温格本该做的更好。
欧冠如果被淘汰,温格也要负主要责任。客场打曼联,场面和技术统计都说明阿森纳是彻彻底底的完败。
cecilia72 - 5/1/2009 9:20:00 AM
不敢苟同
弃权 - 5/1/2009 11:08:00 AM
lz是一个喜欢拿丝绸擦屁股的人。
我就佩服你码了这么长的字。
patricswy272 - 5/1/2009 11:19:00 AM
理解有问题,人家说的意思是,现在的阿森纳,无论是人员配备还是技术风格,都是温格一手培养起来的。OK?
Northwest - 5/1/2009 11:50:00 AM
温格配不配的上阿森纳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些球迷在关键时刻就能看得出来他配不配做阿森纳的球迷!
cloudlgr - 5/1/2009 12:08:00 PM
要不ALMUNIA打前锋你也支持啊。...不能进决赛不叫末日..末日的是WENGER自己忽悠自己而不能进决赛..你就继续你的盲目崇拜...还有盲目乐观
tomleong577200 - 5/1/2009 1:32:00 PM
現在的Arsenal
離了雲格只會是一盤散沙
至少未來三年
沒人比他更適合
sailor071414 - 5/1/2009 2:11: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5-1 11:50:00 发表
温格配不配的上阿森纳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些球迷在关键时刻就能看得出来他配不配做阿森纳的球迷! |
说得好
sailor071414 - 5/1/2009 2:14:00 PM
看来这个帖子已经成了发泄帖了。。
fimberwolf - 5/1/2009 2:21: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5-1 8:33:00 发表
:oldem33: :oldem33: :oldem33: 万事等第二回合再说,我信温格,我认为我们会进决赛,虽然大多数人很悲观,但是我信!!! |
我也信的!
神枪守望者 - 5/1/2009 2:25:00 PM
温格最大的缺点就在于临场指挥上,客在输一球可以接受,别以为曼联是吃素的,好像我们就一定能吃定曼联一样。
温格不配请问一下谁配?
forestsun93 - 5/1/2009 2:27:00 PM
按照高手们的办法不知道是否一定可以攻破曼联球门,也或不知丢更多的球?
总之一定能够比0:1更好的结果?
cloudlgr - 5/1/2009 3:42:00 PM
顶。..那帮乐观的人简直是逻辑混乱..那边说MU狗不是吃素的。.这边又说有信心赢...纯粹看热闹..
henryz - 5/1/2009 6:54:00 PM
先不看内容,光对这个标题,我就想FXXX!!!!
chenping - 5/1/2009 6:55:00 PM
无聊!怎么有这样的阿森纳球迷!
djorkaffe - 5/1/2009 7:11:00 PM
个人见解不同不好强求 温格其实一直被垢秽的就是临场指挥能力,如果这个能提升到贝尼特斯这程度,估计已经属于近似完美型教练了。其实可以考虑叫温格当执行总教练,叫个指挥好的当主教练,当然这种有中国特色的组合未必能在英超出来,但温格的确在这方面存在问题,但不可忽视的是,以现在的配置,赛季初有多少人给定的目标是进欧冠8强的?!半决赛第1场是打的很臭,但第2回合真的扳回来了,你是不是会长篇大论番,歌颂我们的温老板呢?!打得不好是该骂,但也别盖棺定论,第2回合打完再说OK?!毕竟我们的赛季还没结束,还要看下周比赛,结束了,就随便发表自己的情怀了,毕竟论坛你可以随便说,但我想老温同志的位置只要自己不想还是很稳的,随便BS下拜仁的公开挖角!
枪手魂 - 5/1/2009 7:25: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9-5-1 18:55:00 发表
无聊!怎么有这样的阿森纳球迷! |
无聊?对于这场非常重要的欧冠半决赛,眼看着左路的迪亚比形同虚设,形同我厂只有10人应战不说,还拖慢了整体的进攻,我厂全场十分被劫,温格不但不及时作出调整,反而将阿德巴约及沃尔科特调撤换,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只有真正的阿森纳球迷,只有真正的阿森纳死忠才会有如此的感受,温格真的有99%把握我厂主场能赢2:0吗?如果是1:1,哪怕是2:1也是我厂出局。
cloudlgr - 5/1/2009 7:42:00 PM
拜托...刚看球把。.贝尼特斯的临场也叫牛..他是有战术素养..但不是临场厉害..很多塞前部署好的战术成功的话打得很好..万1算错了他的应变跟WENGER差不多..WENGER战术方面其实不错..以前HENRY时期那段不断强调进攻是因为有本钱..就象现在的把塞那样。你入我一个我入回你4,5个..所以欧冠经常载头..最近几年倒好了..看着他慢慢的开始讲究战术..你可以参考打AC那场..其实并不是用体力拖跨AC的。.那场战术主动..2场都打得很开放..但就不明白为什么最近几场玩上忽悠来。..看到我那叫一个火..
helenclieanch - 5/1/2009 7:45:00 PM
温格一向不是以临场见长,属于师傅领进门型教练,只是近几个赛季他对球员的改造有些过火了。。其他的,还行吧。。
相信教授!
枪手魂 - 5/1/2009 11:20:00 P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1 22:35:00 发表
我来顶楼猪,(不过这贴早了点,“让我们看看下一回合我们会发生什么” ,草,这句话听得老想吐)
你老 母丫,都说了不是输球的问题咯!是过程!是布阵!是换人!一再证明温格不再适合现在的英超了,没人比温格更合适我厂?没用过怎么知道呢?这就跟温蜜说的没了温格我厂会死一样。试一下才知道。
|
冇错,你顶楼主!我顶你!
老强 - 5/1/2009 11:53:00 PM
非要死了才知道?
众人:你跳楼吧,你从十楼跳下去会死的。
123qq:没跳过怎么知道?
unicorn - 5/1/2009 11:54:00 PM
等到死的时候,你能承担的起什么?别在这里站着说话不腰疼
djorkaffe - 5/2/2009 1:07:00 AM
拜托...刚看球吧。.如果温老板有贝尼特斯那种应变,早不这样了。利物浦你看不?!还是只看我厂比赛啊!战术素养?你帮帮忙,这个一般指球员的,教练没这个怎么带队,一个方针多套战术?!还是说排兵布阵?以为教练比赛前都不做功课的啊,但功课做的再好,也要考试拿出来的啊,那个考试才等于临场,你看过几次温老板的换人的神来之笔?!就算你少看利物浦,板手指贝帅也比我们温BOSS多了。别和我说什么henry时代,有个超强的人完全可以为其定好几套战术。甚至一个超强的人在不需战术的情况下可以单干,当然也可以给别人做嫁衣,F4是强,但没强到那种地步,一旦针对性强,阿森纳很容易打不开,这时候没超级球星的情况下,就需要几个能硬来的球员打,以前有HELB,现在有阿沙文,问题A23是上不了的。去年客场对AC那场,战术防反,为什么会赢,天才的0光一显,加之米烂的本身问题。最后一句,拜托,别用专家的语气说话,我看球时间是短,是当年上海电视台刚开始转英超时才看的,你专家硬要说我不懂我也没办法,论坛是讨论的,别拿老资格来压人,谢谢
cloudlgr - 5/2/2009 1:36:00 AM
对不起。.我资格不老..更没有压你..你评论的同时我也再评论而已..不过你喜欢这样理解足球我也没有办法..看到你说打AC是防反这句就觉没有必要跟你解释下去..还有就是觉得你受奴化教育很严重..
djorkaffe - 5/2/2009 2:03:00 AM
跟一个自己高高在上的人说话,真累。战术方针,局部战术变化,根本就是2回事,喜欢拿到一起谈,就算简单防反,都有走边,直接打中后卫身后等几种变化,但反过来讲这就是防反行嘛,看是我根本不用跟你解释下去,奴化教育,意思你左派激进派咯,我又属于极右保守派,照扳书本咯?!难得浮出水面,冒几个泡,就受到一个左派大人物的指点,真是受教了。像我这种右派分子还是长年潜水好了。惹不起,咱躲得起,谢谢~不回了
LEONMOM - 5/2/2009 6:23:00 AM
溫格不配在阿森納.还是阿森納不配有溫格?
每一年的轉会.都总有外国的大球会想要得到溫格.
失利了一的比賽就下课.他要走了我们就是第二个喜鹊
比賽总有贏输.总不能输打贏要.現在你覺得我们打贏是应份的.
打输就是溫格的錯..這样的话誰來帶领阿森納都是不配.
我告訴你溫格比我们其中任何人都想贏下曼联.
他的想法你能了解多少?你要喜歡贝尼特斯你大可以穿上嘉士伯的球衣!
henryliu - 5/2/2009 9:48:00 A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30 17:18:00 发表
洋洋大文,都在阐述一个错误的论点
温格就是球队的教父!
楼主更不配称为阿森纳球迷!
本人最为鄙视球队一输球就拿球员与教练说事的人!
好像自己如果是主教练
能指挥这批童子军客场狂屠上赛季的双冠王!
...... |
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认为球队的问题不是教练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都摆在我们眼前!
Holyshare - 5/2/2009 10:12:00 AM
三年来一贯坚持倒温
loo510 - 5/2/2009 10:15:00 AM
温格不配阿森纳......你配做阿森纳的球迷??笑话.
质疑温格的布阵,你比温格了解球队,球员?假如你说是,那你就是一SX,
温格天天跟球员一起训练,接触,他的球员能打那个位置,技术怎么样不比你清楚??
你个SX就继续YY你是主教练怎么排兵布阵吧,看不看阿森纳的球随你的便,温格就还是阿森纳的主教练,你还是一SX。
客场只输一球并非世界末日,曼联比我们更强也是不能否认的事,这样的情况下,换进攻的球员上去拼??那输的就不只是一球了。
以我们现在的球员配置,妄想在曼狗的地盘取胜还不现实。温格比你聪明多了!!你就一愤青!一味争胜,无论如何都想赢的人才会输得更多...形势好就下重注,形势不好先保守一下才是聪明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