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berwolf - 4/30/2009 4:20:00 PM
现在的阿森纳越来越年轻,温格您越来越老。
年轻的阿森纳拥有的是激情,温格您已越来越保守。
昨晚的比赛,您的保守再次令年轻的阿森纳丑陋地输球了。
或许是你的欧冠经验不足,毕竟,只是你第二次打进到欧冠的四强,还记得上一次0506的欧冠四强,对手是黄色潜水艇比利亚维尔,在主场取得一个进球后的阿森纳,到客场你就开始保守了,最后用一场丑陋的平局闯进了决赛(《悲伤的情歌——不管怎样,进入决赛的是阿森纳》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045a790100030q.html),如果不是里克尔梅最后罚失的点球,也许那一年的欧冠决赛人们将看到西班牙的德比战。
但是,我又不得不佩服您的自信。
在老特拉夫德输了1比0,您自信阿森纳回到酋长主场能以两个尽胜球淘汰曼联,而且还要保证不失球。
你自信地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来试新阵形。
从第一分钟开始,阿森纳就被曼联无情地压着来打。
很奇怪的是,在这种局面下,你依然沉得住气,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完全没有做出任何改变,于是,全场只有一脚中框的记录诞生了。
当你的那条金科玉律——65分钟才换人,而且换的第一人80%是球队那个浪射的中国球员本特纳,我想吐!如果你这个时候觉醒,想绝地反击打回442时,你还来得及。结果,我们看到你换下的是沃尔科特时,我吐了!
于是,一套超级怪阵出现了:
本特纳踢右边锋,
纳斯里踢后腰,
法布里加斯踢前腰,
迪亚比踢左边锋,
真佩服你的想象力,没有一个人是在自己最擅长的位置!
当83分钟换下阿德的时候,你已经向球迷宣告:你对这个比分很满足。
于是,在下半场,一个莫名而恶心的想法浮现在我脑海里:要是迪亚比现在受伤该多好呀?再给曼联进多一个球吧,我真想看看2比0的时候温格会怎么做?
可惜,阿穆尼亚和横梁的勇敢,挡住了你换人的决策。
我们甚至看到了弗格森下半场也睡眼惺松地揉眼睛——他也看到快睡着了。
你对一场比赛越重视,你就越小心;
你越小心,你就越保守。
所以,足总杯你输了,现在,你也输了。
做为球迷的我们,宁愿看到阿森纳激情四射地战斗,也不愿看到我厂萎萎缩缩地投降。哪怕输得更惨烈,也依然输得光荣。
可惜,没有。
1比0之后,回到酋长,你真的自信能战胜曼联?
这里面年轻球员们的心态会是怎样?
一周后的酋长,阿森纳不得不去攻,但又不得不谨慎防守。
如果阿森纳1比0领先了,以你的作风,绝对是不再猛攻,而是打回原来的节奏,慢慢寻找机会,争取进球。你甚至已开始准备打加时,踢点球,就像16强赛客场对罗马。
如果侥幸2比0了,不管是在什么时刻出现这个比分,你马上会让全队收缩防守的,甚至还可能出现60几分钟撤下一个前锋,换上一个后腰加强防守。
如果不幸被进球,那意味着阿森纳必须争取3个进球才能淘汰对手,但阿森纳不是利物浦!利物浦对切尔西的8强战第二场,利物浦在没有杰拉德,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能够奋起反驳,但阿森纳绝不行!所以,倘若不幸被曼联先进球了,那么,阿森纳就根本没有机会翻盘的!
我甚至可以大胆地猜测,次会合在酋长主场你还会用4231的首发阵容。
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球迷们对你的换人、战术产生质疑跟困惑了。
这个赛季,球迷间不断产生本特纳黑,德尼尔森黑,迪亚比黑的族群,在网上讥讽本特纳的射术、德尼尔森的传球、迪亚比的粘球已经成为我们茶余赛后的一大话题。
保守的你,已配不起现在的阿森纳。即使,我们从不否认您为阿森纳做出的前无古人、后未有来者的贡献。
但是,也许当你离开后,新来的教练他会是个敢跟俱乐部要钱买人的教练,他会去买巴里、唐宁这些贵但又必须买的人。
阿沙文对于你来说是个意外,也许你从来没想过要在冬季签下他,因为他已快28岁,因为他还打不了欧冠。在联赛无望的情况下,难道还买他来踢足总杯吗?结果,你连足总杯也只给了他十几分钟的时间(对切尔西)。如果,不是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雪,我厂的球迷便目睹不了沙皇在安菲尔德的精彩四球。
也许,俱乐部一直不敢要求你下课,不敢要求一个四年无冠的豪门教练下课(这在现在的足球界里已经是非常的例外,想想里杰卡尔德、穆里尼奥这些教练,不过一个赛季没冠军拿就被俱乐部辞退了),那应该归功于你的不买人政策,买人只买廉价的年轻半成品。哪个俱乐部不喜欢这样一个教练,能够帮他们省钱,而且他们还敢出来大声喧哗:我们提供了非常多非常充足的转会资金,可温格他说不用。
也许,当你辞退之后,新的教练能够大把的花钱。
你也不用去担心新教练能不能够带领阿森纳,其实,任何一个有实力的新教练都能够带领现在的阿森纳,因为现在的阿森纳已经烙上了您的影子,现在的阿森纳无论如何改变,他都会是那支崇尚行云流水踢球方式的阿森纳。
所以,温格,你可以考虑功成身退了……
(下一章:周六对阵朴刺茅斯的联赛,温格,你会排上多少欧冠主力?)附件:
1.jpg
cyrano - 4/30/2009 4:25:00 PM
文章写得很长,见解不敢苟同。
但是值得鼓励。
patricswy272 - 4/30/2009 4:30:00 PM
吃饱了撑的,LZ是学生?不用上课?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4:36:00 PM
温格无疑是一个慧眼选良才的人,但他不是一个善于挥军作战的良将,昨晚欧冠作客老特拉福德,我们必须要取得作客入球,可他排出的什么狗屎阵,这样的烂阵能入球?换人也莫明其妙,何辉批评了足足90分钟,看得我胆战心惊,若不是阿木神勇,那比分可能最少是3:0。
大好头颅 - 4/30/2009 4:40:00 PM
两场球确实诡异。。。
jg298141 - 4/30/2009 5:18:00 PM
洋洋大文,都在阐述一个错误的论点
温格就是球队的教父!
楼主更不配称为阿森纳球迷!
本人最为鄙视球队一输球就拿球员与教练说事的人!
好像自己如果是主教练
能指挥这批童子军客场狂屠上赛季的双冠王!
整体实力上,我们目前较之曼狗与车子还是略逊些
狒狒在足总杯半决赛上派出娃娃军暗示曼狗必死拼欧冠!
客场一球小负没什么不正常
建议版主把此贴转到灌水区
避免影响球队士气与球迷情绪!
钟爱枪手 - 4/30/2009 5:25:00 PM
LZ别比我还激动啊,下回合还有的打,就好像你所说我们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roger663 - 4/30/2009 5:27:00 PM
无视一切温密,不配做阿森纳球迷,爱温格胜过球队
yly_1993 - 4/30/2009 5:30: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9-4-30 16:25:00 发表
文章写得很长,见解不敢苟同。
但是值得鼓励。 |
大胆附议
sonnywong - 4/30/2009 5:51: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30 17:18:00 发表
洋洋大文,都在阐述一个错误的论点
温格就是球队的教父!
楼主更不配称为阿森纳球迷!
本人最为鄙视球队一输球就拿球员与教练说事的人!
好像自己如果是主教练
能指挥这批童子军客场狂屠上赛季的双冠王!
...... |
支持,
那些所謂的球迷, 真"聰明"啊, 真"有智慧" 啊
一輸球, 就說下課....
你 xx 的, 你就不會有一些 經大腦的話嗎?
你說也要說一個 我們心服口服的理由..
又是那一句話, 你可以質疑, 你可以討論, 你無能力下結論,
因為你不配, 你有什麼能力 去下結論?
說得自己想天才一樣 去結論別人,
我就最看不起這種中國人, 用大腦好嗎?
墨西哥之子 - 4/30/2009 6:02:00 PM
你也知道自己激动啊:default8:
pires84917 - 4/30/2009 6:13:00 PM
谁配?
霸王枪 - 4/30/2009 6:30:00 PM
圣人也有缺点嘛...
温格的确临场应变差了一点,但说他配不起阿森纳,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没生出比他更配的
阿森纳就好像是温格的亲儿子啊
liuli732 - 4/30/2009 6:44:00 PM
和那些觉得阿森那离开温格就会死的人是说不通道理的
liuli732 - 4/30/2009 6:50: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30 18:30:00 发表
圣人也有缺点嘛...
温格的确临场应变差了一点,但说他配不起阿森纳,我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没生出比他更配的
阿森纳就好像是温格的亲儿子啊 |
你错了吧?要按照年纪算也是温格是啊森那的儿子 就好比你是中国的儿子一样
yaozhikai - 4/30/2009 6:58:00 PM
再说吧,我们没有水晶球,没人希望在球队发展的重要转折点失去一个已经证明自己价值的领路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7:17:00 PM
楼主也太激动了,到了四强又是客场能跟曼狗打对攻吗?比赛是180分钟,输一个球还是可以接受的!
rosicky001 - 4/30/2009 7:48:00 PM
温格确实需要洗脑了
无尽藏 - 4/30/2009 7:50:00 PM
别用看中国男足的眼光看温格
Arsally - 4/30/2009 8:25: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9-4-30 17:18:00 发表
本人最为鄙视球队一输球就拿球员与教练说事的人!
好像自己如果是主教练
能指挥这批童子军客场狂屠上赛季的双冠王!
整体实力上,我们目前较之曼狗与车子还是略逊些
狒狒在足总杯半决赛上派出娃娃军暗示曼狗必死拼欧冠!
客场一球小负没什么不正常 |
附议。。
jg298141 - 4/30/2009 8:44:00 PM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当年我们49场不败后
第50场做客老特拉福特的情况
即使加拉克里希小范不伤能上场,包括阿沙文也能上
这样的阵容比当年黄金阵容明还是要弱些
而曼狗要略强于当年
以我们当年最鼎盛之人员搭配尚且0:2告负
温格跟狒狒斗争了10几年
是楼猪了解对手还是温格了解呢?
即使今年我们不敌曼狗
没什么大不了
继续按照温格的建队思路走下去
未来三五年之内
我们始终保持在欧洲最顶尖的前几名队伍内
在温格退休之前
为他终身热爱奋斗的俱乐部
夺得一次欧冠冠军
是非常可能的
cloudlgr - 4/30/2009 8:53:00 PM
6#idiot,i strongly agree with LZ.i can't figure out what the hell WENGER is doing. and there is nothing optimistic,unless he gives up this tactics
4ever_gunners - 4/30/2009 9:00:00 PM
绝对实力本来就有差距
人家的451和我们的451,你看看人家前面那3个是谁,我们前面那3个是谁
进攻没打出来太正常了
况且又是客场作战
1-0算是很能接受的比分了
既然过去了,就不要太在乎过程吧
温格昨天采访时说道,他不想去想本场比赛的是是非非,他现在要认真去想下周二的第二回合
jg298141 - 4/30/2009 9:42:00 PM
22楼的cloudlgr:
你这个烂人小瘪三
如果你要骂人
完全可以用汉语
没必要显摆英语
37°2 - 4/30/2009 10:15:00 PM
大家都冷静
helenclieanch - 5/1/2009 3:20:00 AM
同意。。
helenclieanch - 5/1/2009 3:20:00 AM
stop using foul words...
二十三号枪 - 5/1/2009 8:16:00 AM
输了一个 下回合又不是没希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2009 8:33:00 AM
:oldem33: :oldem33: :oldem33: 万事等第二回合再说,我信温格,我认为我们会进决赛,虽然大多数人很悲观,但是我信!!!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2009 8:54:00 AM
信温格不如信小屁孩,我觉得第二回合N8,f4,小沃会领悟第八感,升级为神斗士,然后将曼联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