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510 - 5/2/2009 10:27:00 AM
以这样的球员配置那些倒温的人你们能赢客场赢曼联??
你们说现在的球员都是温格一手配置的,打不赢是温格活该,那你能用这么点转会费弄个更强的阵容??别以为阿森纳是“豪门”,阿森纳很有钱!!现在球队的经济状况并非那么乐观..我就奇怪了,你们干嘛非得找气受,看阿森纳的球那么累,你看什么阿森纳,去看曼联不好么,联赛排名第一,球员都是大牌明星,场场都能胜利,你那么喜欢胜利,你看什么阿森纳!!假如你说你喜欢阿森纳以前华丽的风格,那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华丽的阿森纳不在了,你们也滚蛋吧....以前的阿森纳有亨利,维埃拉,皮雷斯,图雷等等世界级球员,打的是华丽的防反,现在的阿森纳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谁还敢跟阿森纳对攻??谁不是禁区前一堆人?? 现在的阿森纳是以小法为核心的控制球的打法...你说不华丽,不喜欢就滚蛋吧...
现在的球队是重建中的球队,都是年轻的球员居多,现在就想称霸足坛还为时尚早,等不了得人都滚蛋!!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4:46:00 AM
没事,我们还有目标呢 联赛第3 为了这个目标连足总杯都放弃了 多伟大啊
johnchen01 - 5/6/2009 4:47:00 AM
掘墳
wang828168 - 5/6/2009 4:48:00 AM
斑竹 又删我贴了~:default6: 看来要换号了
搞飞机 - 5/6/2009 4:51:00 AM
不敢苟同lz ,典型的一输球就失去信心
又说保守,又说试新阵不觉得矛盾吗
如果成功了不知道lz又会说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