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懂得放弃才能有收获!
jg298141 - 4/30/2009 9:31:00 PM
今天凌晨 看看我们场上球员当时引进时的花费身价 再看看对手曼狗的 简直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图雷50万+西尔维斯特75万,对面的费迪南3000万 阿德200万,对面的贝巴3000万 、、、、、、、、、、、、、、、、 去年曼狗夺得双冠王,记得当时穆里尼奥说过,曼狗目前的阵容稳定且搭配合理 不出成绩也难 可以这样说,曼狗处于巅峰期 而我们是高速成长期 不少球员都是从被强烈质疑到逐渐认同 这本身就是成长的过程 如阿木、阿德、宋等 长期看,假以时日 以这套阵容为班底 加以阿沙文 个别位置再加强 不夺欧冠誓不回! 往近处看 做客的结果可以接受,过程不要太较真 这场180分钟的比赛远没有结束 即使我们实力稍逊 但也不是没有机会 建议温格不要拼命去争什么第三了 客场最后放生利物浦 最大的获益者就是曼狗 当时我们要么拿三分,要么保存实力,让对手拿三分 这样曼狗的压力就要大得多 欧冠卫冕冠军不是也可直接进入小组赛吗? 周末客战军港 一定要大轮换啊 以阿沙文为核心,杜杜本特纳等首发 小法阿德小沃图雷纳斯里等尽可能都休息 破釜沉舟的时候到了! 让主力阵容充分休息 以我们的巧斗曼狗的狠 一举打破曼狗欧战碰英超球队都晋级 而我们全落败的魔咒!
37°2 - 4/30/2009 10:09:00 PM
温格放弃了啊 放弃足总杯和欧冠 死拼联赛第3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10:13:00 PM
我厂出线的机会不大,后防太烂。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10:32:00 PM
客场太保守了
Forward - 4/30/2009 11:19:00 PM
对利物浦就应该放
helenclieanch - 5/1/2009 3:35:00 AM
2000多w。一个纳斯里就1200勒。。剩下的人。。
Arsally - 5/1/2009 3:53:00 AM
我们是高速成长期,说的没错~~:oldem15: PS.我个人还是不支持放弃说,每场都要认真,这是我个人意见,呵呵。。:oldem8:
cecilia72 - 5/1/2009 9:22:00 AM
我也觉得MU的阵容很饱满很合理   受伤又少
Ars.havin - 5/1/2009 9:29:00 AM
曼联也有弱点啊。他们中卫还是缺少替补。前些日子费迪南德受伤的时候曼联就连续的丢球。 在老特拉福德打阿森纳这场,他们的右边路是C罗,奥谢,弗莱彻。要是我们的左路表现好的话,我们就能压制他们的右路攻势,C罗自然就没那么大的威胁。
jg298141 - 5/1/2009 4:29:00 PM
同意楼上许多朋友的看法 费迪南如果缺席次回合对我厂绝对是利好 NND,不可能坏事全找到我厂 客战军港,本人大胆排个首发 呵呵,各位见笑了
jg298141 - 5/1/2009 4:41:00 PM
6号凌晨将打响次回合 又是一个6天3赛 我预感曼狗周末联赛很可能大轮换 联赛即使利物浦四轮全胜 曼狗3胜1平1负,冠军也是他们的 有比较大的回旋余地 打守欧冠次回合 他们完全可以全力拼下联赛 所以我们必须让主力来个大轮休 挟主场之威,中场以快速传递灵活跑位充分调动对手 主场如果失球比较麻烦 比较可行的方案是90分钟之内1:0 双方加时,我们再绝杀曼狗! 客战军港首发如下: 阿木 萨尼亚 朱鲁 西尔维斯特 吉布斯 埃布 德尼尔森 迪亚比 阿沙文 本特纳 爱德华多
jg298141 - 5/1/2009 4:44:00 PM
主场对曼狗首发如下: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朱鲁 吉布斯或者克里希 小沃 小法 宋 纳斯里 阿德 范佩西
ˊ尕呆Ъ - 5/1/2009 4:50:00 PM
   成长好了..就走了..
cloudlgr - 5/1/2009 6:09:00 PM
你名单是说对了.但阵排错了。.WENGER到时会把你们这些人都忽悠一偏..
jg298141 - 5/2/2009 10:03:00 PM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宋、乔鲁、埃布   前卫: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拉姆塞、阿沙文   前锋:贝拉、本特纳   替补:曼诺尼、比绍夫、科奎林、托马斯、梅里达、兰代尔、弗利姆彭 ===================================================== 温格终于肯来个大轮换了 由于本人在预测首发时没注意到西尔维斯特与杜杜的伤病 所以换到宋与贝拉首发 阿木 图雷 小法 吉布斯 纳斯里 阿德 彻底轮休!
1
查看完整版本: 懂得放弃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