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阿森纳进攻没我预计的强 但这是我们防守功劳 温格肯定满意这个比分
37°2 - 5/1/2009 10:33:00 PM
两年前,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险胜AC米兰,但由于紧随其后必须面临英超的曼彻斯特德比战,曼联损耗巨大,第二回合惨败出局。弗格森表示:“我们不打算像(两年前作客)米兰那场比赛那样屈服,当时我总是用同一套阵容,现在我有了更强的阵容,我会利用好这一点。” “球队的成熟也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的客场表现非常不错,当我们客场挑战国米和波尔图的时候我就说过,这些年轻球员已经踢过许多欧洲比赛,当你经历得越多,你得到的帮助就越大。” “阿森纳的进攻没有我预计的强,但我不认为这是他们的错,这是我们防守的功劳。当我们的防守足够专心,真正处于最高水平的时候,他们就能有这样的表现。上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就是例证,很显然我们从圣诞节之后曾有过出色的发挥,我们这次半决赛也需要那样的表现,因为我认为我们能够进球。” “我知道温格肯定会对这个结果很自信,他觉得1比0的比分对他们有利,因为他觉得他们能在主场进球。不过要知道今天他们本有可能提前出局。”
xiu_song - 5/1/2009 10:34:00 PM
3后腰的布阵很正确……
37°2 - 5/1/2009 10:35:00 PM
这不是你们防守功劳 是温格自废武功 他压根就没敢想在老特拉福德赢球 平局是他最想要的结果,输个0-1,温格也还满足,但这是拜阿穆尼亚所赐
霸王枪 - 5/1/2009 10:45:00 PM
主场轰爆曼联!让弗格森尝尝原汁原味的阿森纳进攻!!
赌球有风险.JJ需谨慎 - 5/1/2009 10:48:00 PM
阿森纳的主场还是挺恐怖的
老强 - 5/1/2009 10:56:00 PM
现在我这把老骨头也只好YY下主场咯
Arsally - 5/1/2009 11:05:00 PM
这场比赛曼联的防守确实不错
cloudlgr - 5/1/2009 11:11:00 PM
你丫的再这么嚣张小心我们下回合把阵型变回来,,
37°2 - 5/1/2009 11:12:00 PM
阿森纳进攻不利是主要原因
boss - 5/1/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 23:12:00 发表 阿森纳进攻不利是主要原因
附議!! 還有換大本打右前衛我百思不得其解:oldem2:
unicorn - 5/1/2009 11:55:00 PM
同时也包括纳斯里比宋还要拖后。
LEONMOM - 5/1/2009 11:59:00 PM
我相信WENGER一定能給我们一个美滿的賽季.
無敵槍手 - 5/2/2009 12:02:00 AM
真正有能力让MU那边跑起来的就法宝和老虎而已,AD都很少拉扯,N8更是少有机会去到前场.所以他们的防守还没有真正受到考验.不过没关系,来吧,我们的主场,你会看到真正的进攻足球,那时候再下定论是不是你们的防守好.
qxw9908 - 5/2/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5-2 0:02:00 发表 真正有能力让MU那边跑起来的就法宝和老虎而已,AD都很少拉扯,N8更是少有机会去到前场.所以他们的防守还没有真正受到考验.不过没关系,来吧,我们的主场,你会看到真正的进攻足球,那时候再下定论是不是你们的防守好.
枪手风之子 - 5/2/2009 12:25:00 AM
傻逼 我只有一句话 莫装逼 装逼遭雷劈
37°2 - 5/2/2009 12:38:00 AM
本赛季枪手虽然联赛中主场击败曼联,但比分也仅是2-1,并不够。上赛季两队在酋长球场战为2-2,07年1月比分是2-1,06年1月比分是0-0。04-05赛季是著名的2-4,03-04赛季是1-1,02-03赛季是2-2,直到01-02赛季,阿森纳才曾在主场3-1赢过曼联。换言之,下周若是重现过去7个赛季任何一年的联赛客战比分,曼联都能取得晋级。
枪手风之子 - 5/2/2009 12:44:00 AM
是啊 关键是后防不能丢球 没有客场进球这点很糟糕 咱也1:0好了 跟狗子在点球战决一死战
Isiah - 5/2/2009 12: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 0:44:00 发表 是啊 关键是后防不能丢球 没有客场进球这点很糟糕 咱也1:0好了 跟狗子在点球战决一死战
+1 这机会其实很大,球队只要先进球肯定会相当重视防守
cloudlgr - 5/2/2009 1:44:00 AM
我一直都觉得在自家主场踢后很亏...博锤都是在第2回合的。.特别是打+时..别说入球..什么都可以发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9 2:03:00 AM
不得不说老废算是聪明人,今仗是吸取教训。 客场对我们,中场派的是杰斯等中场的防守薄弱,但攻击强的阵容。 这场坐主场,作了非常好的针对我们的比赛,中场上安德森,废来切,加卡里克,全是侧重防守型。先稳为上。压住我们气势,破坏我们的节奏。 看到效果不错,看到阿森纳攻击混乱,马上派上之前常用攻大与守的阵容上来,想捞多一个进球。 相反,温格什么时候有过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有吸取教训?
37°2 - 5/2/2009 1:48:00 PM
温格和弗格森比 在某些方面还嫩
liuli732 - 5/2/2009 2:10:00 PM
小心温神论者来K你们 LSS LS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阿森纳进攻没我预计的强 但这是我们防守功劳 温格肯定满意这个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