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2/2009 2:46: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02

温格说,爱德华多是我见过最不幸的球员。
阿森纳主帅承认克罗地亚前锋本赛季将报销,他在周三欧冠与曼联的比赛中,当费迪南德倒下时,造成了他腹股沟受伤。这位25岁球员刚刚在1月重返球队,在上赛季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腿部骨折因而缺席了快1年。
他在复出的比赛中对阵加迪夫戏剧性地打进两个精彩的进球。然而,月尾,他腹股沟受伤了。这个伤病就就一直缠绕着他,限制了他只有1次首发和2次替补出场的机会.
“
他快要疯了,”温格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几个球员因伤缺席,但是,我认为这次的伤病极大影响了他。
“
他的这个赛季结束了。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在三周之后,很难回到比赛中。也许如果克罗地亚在6月打比赛,他有一个机会。 ”
温格被问及是否见过一个如此不幸运受伤的球员。
“没有, ”他回答。 “自从他回归后每次的受伤似乎都要发生在他身上。"
“我们在周四通过慢镜回放仔细地看了这次受伤,他绝对没有机会避开。他在地上,费迪南德倒在他身上,还用膝盖顶住他的腹股沟,导致了他的腹股沟受伤了。
"他尝试转身了去躲避,但是他没有成功。运气真是太差了。”
“他的腹股沟受伤已经好了,这一次是纯粹偶然的受伤。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eduardo-unluckiest-player-i-ve-met
johnchen01 - 5/2/2009 2:47:00 PM
唉,,,运气太差了..这样等于两个赛季没有怎么踢球..
知情人士 - 5/2/2009 2:48:00 PM
很不幸:default10:
37°2 - 5/2/2009 2:55:00 PM
克里希绝对是应力骨折
这个只能靠休息来恢复
所以,杜杜、克里希肯定这个赛季都报销了
克里希也许可以赶上赛季最后的那么1、2场比赛
pires84917 - 5/2/2009 3:05:00 PM
哎,dudu
xiu_song3 - 5/2/2009 3:08:00 PM
费迪南德个人渣……
霸王枪 - 5/2/2009 3:11:00 P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01

温格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像爱德华多这样倒霉的球员。”
温格承认,爱德华多已经再一次赛季报销,原因极其诡异。上周在老特拉福德的欧冠半决赛中,费迪南德摔倒在他身上,却致使他腹股沟受伤。在上个赛季严重骨折之后之后,他用了一年的时间才可以重新登场,然而他又再次不幸的回到了病床上。
爱德华多在对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以一个梅开二度高调复出。但那场比赛结束后,他就已经积累了腹股沟的伤势。这个伤病一直纠缠着他,刚刚可以比赛,爱德华多又被迫坐在了观众席上。
“他简直快要疯掉,”温格在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有几个球员曾因为伤病而有一点点消沉,但是这次伤病给他带来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
“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已经结束了,他将缺战三周。今天已经是5月份了,即使三周后归来他也没法打激烈的比赛。如果克罗地亚队在6月有比赛的话,他可能还有机会参加。”
温格被问及有没有见过比爱德华多还倒霉的球员。
“从来没有,”温格说,“似乎他复出之后,任何可能发生的坏情况都发生了。
“我们仔细地看过了上一场比赛的那次冲撞的慢动作回放,他确实没有办法躲开。他摔倒在地,然后费迪南德倒在他身上,膝盖正好压在他的腹股沟上,然后你就可以猜到爱德华多的腹股沟发生了什么。
“他已经转身但是依然没能躲开。实在是太巧合了。
“之前他的腹股沟伤势都是积累下来的,但这一次完完全全是个意外。”
http://www.arsenal.com/assets/_files/images/mar_09/gun__1236600287_eduardo_burnley3.jpg
xiu_song3 - 5/2/2009 3:14:00 PM
大家最近翻译和原创的热情都好高:default4:
johnchen01 - 5/2/2009 3:56:00 PM
原帖由 xiu_song3 于 2009-5-2 15:14:00 发表
大家最近翻译和原创的热情都好高:default4: |
没钱嘛
霸王枪 - 5/2/2009 4:09:00 PM
唉。。看来我还是有不少细节没翻译对。。
继续努力。。
4ever_gunners - 5/2/2009 4:30:00 PM
ls是mm?还是赌博贴后改的?没注意
johnchen01 - 5/2/2009 4: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 16:30:00 发表
ls是mm?还是赌博贴后改的?没注意 |
壯士,懂了嗎
木有小JJ - 5/2/2009 5:03:00 PM
花朵,你快回来·····························
霸王枪 - 5/2/2009 5:09:00 PM
我是纯洁的壮士。。
fintanwxy - 5/2/2009 5:16:00 PM
说那么多煽情的废话干什么?!我们应该封存9号球衣!杜杜换个号码吧!
rosicky001 - 5/2/2009 5:24:00 PM
还有rosicky
也很不走运的
五芒星 - 5/2/2009 6:05:00 PM
偶觉得 罗鸡鸡比他更不幸……莫名其妙的就缺席了两个赛季了……无数次预告复出……无数次的推迟……大家都当罗鸡鸡不存在似的了
chenping - 5/2/2009 7:33:00 PM
:green1: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37°2 - 5/3/2009 12:30:00 PM
期待下赛季了
Liquid000 - 5/3/2009 5:54:00 PM
下场搞死费男:default21:
Arsally - 5/3/2009 6:12:00 PM
太可怜了~~~~心疼S我了!!!!: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可恶的费迪南德~~~~~
Guy - 5/3/2009 7:01:00 PM
只能等下赛季了,很期待文文和杜杜的同场竞技
37°2 - 5/3/2009 8:14:00 PM
文文?
阿尔沙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4/2009 11:48:00 AM
TMD,要求俱乐部取消9号这个号码
不吉利
马拉斌 - 5/4/2009 12:00:00 PM
索性都养养好 夏季好好体能储备
下个赛季 还比较有盼头!!!
Henry3246 - 5/4/2009 7:05:00 PM
真的很黑
tomleong577200 - 5/4/2009 10:51:00 PM
杜杜:I Will Be Back! 里奧廢滴男,我記住你,你行樓梯小心,還有,你哪天打噴嚏了,是我在惦記你呢!
BergkampLau - 5/5/2009 4:31:00 PM
:default11: 希望恶运别在降临到AFC的身上了!
htom - 5/5/2009 7:59:00 PM
换号码吧, 不要再穿9号了
hardnainai - 5/6/2009 12:37:00 AM
莎文到来后很多人不太关注杜杜了
但一直相信杜杜目前还没达到职业生涯巅峰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