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温格的首发与替补,果然要破釜沉舟擒曼狗!
jg298141 - 5/2/2009 10:12:00 PM
温格终于肯来个大轮换了 切尔西全主力力保前三 当然人家欧冠半决赛第二场比我们多休息两天 有上全主力的本钱啊 我们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少休息一天 与曼狗的欧冠首回合也少休息一天 真亏啊 阿木 图雷 小法 吉布斯 纳斯里 阿德 彻底轮休! 温格好样的! 主场对曼狗首发基本可确定 阿木 萨尼亚 图雷 朱鲁 吉布斯 小沃 小法 宋 纳斯里 阿德 小范
skr0828 - 5/2/2009 10:20:00 PM
这是者一周以来 最开心的事情了!!!哈哈哈
helenclieanch - 5/2/2009 10:21:00 PM
我只希望下周别出现怪异阵型了。。,
skr0828 - 5/2/2009 10:27: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2 22:21:00 发表 我只希望下周别出现怪异阵型了。。,
完全同意!!!
jg298141 - 5/2/2009 10:29:00 PM
我们主场温格不大可能再出奇招了 应该是我们配合最熟练的阵型 首回合客战且整体实力逊于对手 尤其后防主力折损多 为了保护后防 加强中场中路的防守 主动变阵争取出其不意 我认为温格是把半决赛当成180分钟来看的 其实纳斯里在马赛与法国国家队都踢过后腰 对米堡其实已开始试阵 纳斯里不就公开表示更喜欢踢中路吗? 小法在复出后前腰也踢了好几场 也不算他们完全不熟悉的位置
banma2001 - 5/2/2009 10:30:00 PM
最怕后场出岔子
Bcole - 5/2/2009 10:33:00 PM
小范赶得上对曼狗吗???
zero - 5/2/2009 10:54:00 PM
二队很积极,跑位跑动防守各方面,这种状态打满脸才好吧
阿仙与奴奴 - 5/2/2009 11:00:00 PM
看打442多华丽....为什么一到关键时候就打451!靠,明显不相信自己球员能力。
xiu_song - 5/2/2009 11:03:00 PM
吉布斯、迪亚比都留着下场防C罗了…… 萨尼亚下半场也歇歇吧……
枪手魂 - 5/2/2009 11:04:00 PM
只有阿沙文和范佩西才可以对曼联构成大威胁,阿德巴约不行,不是说他的素质不行,只是感觉他不太适宜对付象曼联这种球队。
hardnainai - 5/2/2009 11:05:00 PM
第一回合被打得有心理阴影了   下回合都不敢看了  希望别再让人失望了   拿出点血性和霸气来  让那些总趋炎附势小看我们的评论家们闭嘴
jg298141 - 5/2/2009 11:10:00 PM
小范能否复出很关键 如果不能上 只能迪亚比上了
亨利小子 - 5/3/2009 12:19:00 AM
迪亚比这场也轮休了哦……佩佩不一定能复出,多半还是451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2:27:00 AM
鉴于V11复出几率渺茫而且状态成疑,剩单前锋选择下希望boss能让D2可以打4411的后1。中场 F4 song N8 W14,D2和AD分别打11。不要再451了。
鹿丸 - 5/3/2009 1:23:00 AM
内部消息,辣死你与宋双后腰,法老在八月屁后,饭饭左路打酱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2009 1:31:00 AM
我已经对温格的战术绝望 管他什么 没有在客场捞到一分或进球已经是很失败了 即使442,我厂对曼联的战绩并比不上451好到哪里去。
霸王枪 - 5/3/2009 2:20:00 AM
保持乐观。。 希望范范复出啊,没有他我觉得希望不是很大
daniellestat - 5/3/2009 7:31:00 AM
rvp今天没有上场热身基本上周二不用指望了,拜托老头子到时候万一用b26就让他在禁区里站桩,别再拉边乐....
fintanwxy - 5/3/2009 8:48:00 AM
萨尼亚应该被尽早换下,不过我们的2队谁踢右后卫啊?:default9:
五芒星 - 5/3/2009 9:02: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9-5-2 23:04:00 发表 只有阿沙文和范佩西才可以对曼联构成大威胁,阿德巴约不行,不是说他的素质不行,只是感觉他不太适宜对付象曼联这种球队。
你忘了前个赛季靠阿德巴约攻下MU的事了吧
huhu456321 - 5/3/2009 11:25:00 AM
克里希不是第二回合能复出了吗
rosicky001 - 5/3/2009 11:45:00 AM
管他什么阵型 搞死曼狗就是好阵型
钟爱枪手 - 5/3/2009 12:36:00 PM
昨晚埃布客串了左后卫,挺不错的,我觉的对曼联他应该打首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2009 1:14:00 PM
埃布埃应该首发
罗宾塞斯克 - 5/3/2009 1:49:00 PM
我觉得迪亚比应该尽快受伤
Liquid000 - 5/3/2009 5:46:00 PM
D2还是不要先发的好
derley - 5/3/2009 7:08:00 PM
必禽曼狗!
枪手7号仔 - 5/3/2009 8:18:00 PM
从足总杯首发的阵容看 我厂不单止是球员间接性短路,而且更严重的是教授也加入,第二回合又不知搞出个什么名堂
Arsally - 5/3/2009 8:24:00 PM
支持LZ~~! 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温格的首发与替补,果然要破釜沉舟擒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