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的表现让人充满幻想
rosicky001 - 5/3/2009 12:39:00 AM
本来看了今天的阵容,以为又是一场悲剧要发生 但是比赛却打得顺风顺水,我估计老温自己也没有想到,表扬一下全队吧 最近的比赛我们老师批评这个声讨那个的 老做黑脸也过意不去 嘿嘿 还是点评一下吧 先说德尼尔森 这个同学一直争议很大,就今天的表现来说,没什么失误,但是贡献方面也一般般 作为后腰,对中位的保护问题依然存在,比如刚开场被克劳奇和贝尔哈继连续突破获得单刀,德尼尔森要负责任。至于亮点么,最后时刻在角球区戏耍对手那个印象很深。 阿沙文 简洁点说,太牛B了!带着一帮小孩子踢球,绝对的领袖,为胜利做出巨大贡献! 只可惜欧冠用不上..... 沃尔科特 速度优势明显,场上处理球比以前老道了(解说原话) 拉姆塞 今天他的表象让我相信他以后绝不比小法差!! 最后说说比绍夫 就说一个地方,本来以为他那么玻璃的人身体对抗很差劲的 但是今天一上来和乌塔卡抢位置的那个情况来看 身体不错啊 恩..... 不能全都表扬吧,再说说防守,上半场开局有点乱,但领先之后稳定了不少 下半场稍差,不过因为朴次茅斯今天状态也不好,基本对我们防守没造成太大压力
rosicky001 - 5/3/2009 12:41:00 AM
还有,今天场上的平均年龄一定羡慕死不少人了
xiu_song - 5/3/2009 12:43:00 AM
对方打法不对是主因……
rosicky001 - 5/3/2009 12:45:00 AM
对了 今天梅里达 比绍夫和兰道尔都出场了 那个传说中的维尔谢尔呢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2:47:00 AM
正好相反,一看出场阵容我就觉得得进2个以上......ACN斯诺克群聊可证。:default7:
阿仙与奴奴 - 5/3/2009 12:52:00 AM
之前看过必骚妇替补打过一段就觉得此人不错,团队足球者,处理球干净利索而且有脑子,和P7一样趴趴脚,希望不要转走了,实在要走D15走算了,咱的口号就是..留下必骚妇,日后必骚!另外兰道尔也不错,身体练强点打DM有前途。
TATA和勋勋 - 5/3/2009 12:59:00 AM
必骚妇:default11: 感觉蛮利落的
金戈铁马 - 5/3/2009 12:59:00 AM
泼楼主冷水一下,还是悠着点兴奋吧。 没有压力的比赛不会看出任何问题,当年的小德迪亚比还有更多的小妖也非常出色,与今天的拉姆塞表现相比可以说还略略占有优势。
亨利小子 - 5/3/2009 1:01:00 AM
威仔打U17欧去了
boss - 5/3/2009 1:02:00 AM
“必骚妇”。。。這名字:default8:
威廉 - 5/3/2009 1:06:00 AM
为什么打得不好就是出昏招打得好了就他自己都没想到? 难道打个庞培用个别球员他还得瞎懵?
cecilia72 - 5/3/2009 1:19:00 AM
对手很弱
johnchen01 - 5/3/2009 1:28:00 AM
太亂了...除了沙皇
鹿丸 - 5/3/2009 1:41:00 AM
旁北自己委了,说明不了什么
铁杆_阿森纳 - 5/3/2009 1:53:00 AM
今天整体感觉一般。。要不是对手把握不住机会,早就可能扳平了。。。
霸王枪 - 5/3/2009 2:14:00 AM
比绍夫不是铁了心要走么
十年冰王子 - 5/3/2009 2:33:00 AM
军港今天门户大开啊,咋不摆个铁桶阵死守呢?
老鼠大作戰 - 5/3/2009 7:27:00 AM
進攻幾好,防守太差,樸茅RP有問題
daniellestat - 5/3/2009 7:34:00 AM
像昨天这种比分和阵容,过去10年发生过很多次了,到最后还不是走得走卖的卖。 不用报什么太大希望。 老头子有本事后面三场全用这个阵容练兵。
fintanwxy - 5/3/2009 8:34: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3 7:34:00 发表 像昨天这种比分和阵容,过去10年发生过很多次了,到最后还不是走得走卖的卖。 不用报什么太大希望。 老头子有本事后面三场全用这个阵容练兵。
这个提议不错。要用年轻人就用得彻底点。把2队练好了,我们的板凳深度就加强了。……就怕,温格没这么疯狂。
daniellestat - 5/3/2009 9:2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3 8:34:00 发表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3 7:34:00 发表 像昨天这种比分和阵容,过去10年发生过很多次了,到最后还不是走得走卖的卖。 不用报什么太大希望。 老头子有本事后面三场全用这个阵容练兵。
这个提议不错。要用年轻人就用得彻底点。把2队练好了,我们的板凳深度就加强了。……就怕,温格没这么疯狂。
他肯定不会的
chenping - 5/3/2009 9:51:00 AM
对手不同
rosicky001 - 5/3/2009 9:55:00 AM
我也认为联赛后面没什么太大意义 多用二线吧
就一剑 - 5/3/2009 10:15:00 AM
最大两点是v12,矮小但是对抗完全不怕,拿球就能做出工作,突,传,射,跑都很好,以后绝对巨星
上海Edison - 5/3/2009 11:58:00 AM
本来看了今天的阵容,以为又是一场悲剧要发生 但是比赛却打得顺风顺水,我估计老温自己也没有想到,表扬一下全队吧
我看了这句就觉得很奇怪...LZ这算是什么心态
rosicky001 - 5/3/2009 3:1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5-3 11:58:00 发表
本来看了今天的阵容,以为又是一场悲剧要发生 但是比赛却打得顺风顺水,我估计老温自己也没有想到,表扬一下全队吧
我看了这句就觉得很奇怪...LZ这算是什么心态
有什么问题吗??
yaaaaa - 5/3/2009 8:47:00 PM
这场的防守其实很烂,如果不是别人运气不好,最后的结果可能不是这么的美好
esposito - 5/3/2009 10:09:00 PM
Utaka放水了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04:00 AM
vela在我们这里的出场时间被本特纳和杜杜挤压掉很多啊 这样不知道会不会对他的成长有影响
天人五衰 - 5/4/2009 9:47:00 PM
你也不看看对手是谁 降级区的老大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表现让人充满幻想